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三十一章 丧尸蟑螂突袭

七百三十一章 丧尸蟑螂突袭

    “我也好想变成火系异能者”

    艾比靠在艾薇的肩膀上说道,金系异能者虽然攻击力不弱,但是并不适合去杀丧尸蟑螂。

    艾薇伸出手扶住艾比的肩膀,说道:“论仇恨,Y国的每一个幸存者都恨不得把它们变成灰烬,但是我们这些天已经跟着心语队看着他们消灭了那么多的丧尸蟑螂了,不是吗?”

    虽不曾亲手杀死一只丧尸蟑螂,但是她们至少也见证了。

    莫里斯也拿出了手机,开始拍摄了起来,苏锦说了,做为验收的视频,他可以被允许拍摄这个场面。

    除了伊夫以外,杰罗姆也是火系异能者,见心语队的都没有人反对,他也走了下去。

    他终于可以亲手烧死了它们!

    为了死去的亲朋,为了自己,为了Y国!

    阵法中的丧尸动物们发出的尖利叫声,很快就被熊熊大火所淹没,火焰中的尖利吼声慢慢变成了噼里啪啦在燃烧的声音……

    乔和戴维几人也都看的热血沸腾,之前的变异苔藓都是无声无息也无画面的将丧尸蟑螂都消灭了,但是今天能亲眼看着这么多的丧尸蟑螂被烧死,每个人竟然都有种复仇成功想哭的感觉。

    “谢谢你们”

    将阵法中的丧尸动物都烧死之后,伊夫和杰罗姆对着心语队的几人深深地鞠了一躬。

    谢谢他们能成全他们,更谢谢他们帮助了Y国。

    瑞斯看了看乔,发现乔也只是看着窗外的两处陷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客气了,之后还有五处,大家自然可以随便试”

    苏锦回答道,这里只是第一处阵法罢了。

    在陆浩和聂清下车将那两处阵法都解开之后,一行人便打算前往下一处了。

    “明天的计划是什么?”

    乔问道,就连他都没有发现,原本是出来带路指引任务的他,现在已经完全被心语队牵着走了。

    “还剩余两个区域,我打算一天内搞定”

    陆浩说道。

    本来他不确定这样的阵法能不能行,但是现在确定可以了之后,便打算一次性将这边的丧尸蟑螂全都解决掉。

    “好的,我们也会全力配合”

    乔点了点头表示了解,能将Y国的这一半土地上的虫害全都解决,这是他们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看着对基地里的暗涌完全不知情的心语队,乔的心中也暗暗下定了决心,至少他要保证,这些人他是怎么带回来的,也一定要让他们都安全回到华夏才行……

    第二处的两个阵法之中的丧尸蟑螂的数量只比第一处的有过之而无不及,陆观海也终于如愿以偿的下去放了几把火,被烧着的丧尸蟑螂散发出阵阵难闻的臭味……

    “所以说卫生很重要,否则到了末世都倒霉”

    聂清说道,他之前一人住在山上的时候,可是经常把宅子里都打扫的一尘不染呢,据说干净整洁的环境会让置身于其中的人交上好运,这不,他的好运气不还是找上了他吗?

    聂清看着前面的陆浩和苏锦满意的想着。

    “也难怪,S市的丧尸虽然多,但是尸体也都被处理了,末世初期更是把能吃的能用的全都收起来了,所以咱们在那里才没有见过这些”

    林成点头表示赞成,Y国的路两边堆积的都是已经风化了或新鲜的丧尸尸体,就连他们的基地所在的那座山上也不例外。

    前面听到了几人对话的乔若有所思的问了起来:“那S市基地是怎么处理他们回收的丧尸尸体的呢?”

    “暴雪期间,S市基地一直都有供暖,用的就是丧尸尸体做为燃料,还可以代替燃料用做发电,所以从不会有人觉得丧尸尸体是累赘”

    苏锦解释道。

    “原来如此,怪不得我们之前在S市的时候没见到过丧尸尸体”

    乔点了点头,关于这一点,他们之前确实从来没有想过。

    第二处的两个阵法解决完毕之后,众人又去了接下来的三处,每一处都比前一处的要多的多,这也让几个火系异能者彻底的过了一把烧杀丧尸蟑螂的瘾。

    “要是天天都可以这么杀丧尸蟑螂,我宁愿天天出来”

    提姆说道,将这些丧尸蟑螂都聚集在一起之后他们才惊觉,原来Y国的角角落落里还藏了这么多的丧尸蟑螂。

    当天晚上,一行人休息的地方仍然是前天晚上的酒店,这座酒店让每个人住起来都觉得非常舒适,对一家人来说更是,因为关上门之后他们就可以自由的进入空间了。

    “明天我打算兵分两路,师傅和大家一起,我和乔一起”

    空间内,陆浩说道,这样的话也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

    “可以,我今天就想说呢,在这里也太没意思了,天天杀虫子,还是杀丧尸有意思”

    聂清的回答让毛琪琪也不住地点着头,杀虫子真的!超级!无聊啊!!

    “嗯,大家都已经掌握好节奏了,早些结束也好,这几日都没有什么晶核收入”

    苏锦拿出了一把晶核,用意识给空间边吸收着边说道。

    “我现在啊,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全是密密麻麻的爬虫,咱们H省以前可没有这东西出现过”

    黄芸香也说道,今天她的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

    “好啦,明天咱们解决完就打道回府了,咱们回到他们那里之后还是按照之前的打算吗?”

    林修远问道。

    陆浩点了点头:“既然他们想对我们下手,我们也不能被动的等着”

    关键还是要先把任务奖励拿到手再说。

    …………

    傍晚时分,Y国基地内。

    城墙上正熊熊地燃烧着火焰,基地内的惨叫声不绝于耳,每个月都会发生的丧尸蟑螂突袭基地的惨状又开始上演了。

    纵使基地内调拨了全基地的火系异能者,但仍然阻止不了会有个别的丧尸蟑螂出其不意的从砖缝里,土层下面钻了出来。

    “全部都洒上汽油,给我烧!”

    修斯的脸在火光的映射下显得格外的狰狞。

    冲在最前方的火系异能者们虽然是主要攻击者,但也是最容易受伤的,而一旦被丧尸蟑螂咬上一口,就会被默认为丧尸病毒的感染者。

    “巴德将军,我去外面了”

    火系异能者贝拉说道。

    “贝拉!你?”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