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二十六章 露宿在外

七百二十六章 露宿在外

    最终,苏向哲和陆观海也一同留在了车内,由陆浩和林修远带着乔等人去做验收。

    “苏锦,你待在这里好好休息”

    艾薇表示关心道。

    她也是才知道苏锦还是一位孕妇,老实说在末世里怀孕本身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她却还陪着他们出来做任务。

    “谢谢”

    苏锦笑着点了点头。

    汉森一行人依旧是没有进来,毛琪琪说他们一直在外面等着,完全没有移动。

    “真是莫名其妙的一群人,小锦你只管去休息,我们这么多人帮你把风呢”

    陆观海站在车后面说道。

    他们刚刚心照不宣的留了下来,就是为了给苏锦把风,让她有空能进空间休息一会儿,要是他们能验收一个小时的话,苏锦可是能在空间睡上10个小时呢。

    “好,那我先进去了,有事立刻叫我”

    苏锦也没有矫情,她现在的确需要休息,怀孕和不怀孕的时候体质还是不一样的,她只觉得现在大脑里面已经连续给她发出几道休息的指令了。

    见苏锦消失在了原位,车内的三人才放心了下来,他们就担心苏锦不肯进去呢。

    下班回来了的林天慧在空间里见到苏锦一人面色疲惫的进来,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

    “没事妈,我就是连续坐的时间太久,有些困了,我去休息了,如果等下有人来叫我出去,一定记得喊我哦”

    苏锦头也不回的走去了侧院,边走边说道。

    “……这孩子”

    林天慧摇了摇头,还是去后厨里端了几块蛋糕和温热的牛奶,准备去给苏锦送去。

    不过在她推门进到苏锦的卧室之后,发现她已经进入了熟睡状态了,林天慧也只好把吃的放在了桌上,反正温牛奶不会变凉,等她睡醒了再喝吧……

    林修远牵着毛琪琪,跟着几人边验收任务边参观着这所谓的丧尸巢穴。

    变异苔藓已经静静地退去,林修远却觉得那苔藓的颜色又微微变淡了一些。

    “是吗?可能是越来越接近小翠的颜色了吧”

    毛琪琪说道,她是见过苏锦手心中的小翠的,所以才这么猜测道。

    “所以变异苔藓也爱吃丧尸蟑螂吗?像食人花那样?这样解释就能说得通了”

    林修远摸着下巴嘟囔道。

    今天任务验收的食物是由莫里斯提供的,他拿出来的是一大段变异鳄鱼的肉,那段肉已经被去除了皮,大概是因为已经放置了两天的原因,所以肉段发出了浓烈的腥味儿。

    “我还是怀念苏锦的变异鹅,这味道太受不了了”

    艾薇捂着鼻子走到了稍微远一点的地方说道。

    “我空间里就只有这个了”

    莫里斯表示无奈,这还是他们花了晶核买的呢。

    任务的验收也很是顺利,一只丧尸蟑螂都没有再出现了,只是众人现在也面临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

    他们今晚要露宿在野外了。

    “还是车上最安全,全密封的”

    保罗说道。

    “噢不,我宁愿躺在地上”

    戴维觉得在车里太难受了,他已经开了一天的车了。

    “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有几间路边的空房,周围的丧尸也少,我们倒是可以去停留在那里”

    乔说道。

    “我们无所谓,哪里都可以”

    陆浩说道。

    “那可不行,苏锦可是要好好休息的,我们还是要找一个舒适的地方”

    艾薇反驳道。

    最终,大家还是决定,去乔说的那几间空房里。

    一行人边说边走回来的时候,艾薇发现苏锦已经精神抖擞的在车里跟他们打着招呼了。

    “休息好了?”

    陆浩笑着问。

    “嗯,好了”

    苏锦伸了伸懒腰,她刚刚可是在空间里足足睡了八个多小时呢,而且是自然醒的那种,醒来之后看到桌上摆放的蛋糕和牛奶,又美美的饱餐了一顿,现在不仅仅是体力,异能也都全都恢复了。

    “噢亲爱的苏锦,你真是太伟大了”

    艾比眼神感动的说道。

    “还好,习惯就好了”

    苏锦笑道。

    汉森队伍的几人,见小巴车完好无损的从村子里开了出来,也都明白了什么。

    “丧尸蟑螂巢穴,解决了”

    布鲁诺喃喃道。

    “嘿,我们要去找晚上住的地方,就在前面,你们去吗?”

    戴维摇下了车窗喊道。

    “跟着他们吧”

    汉森想起修斯嘱咐过他们的话,还是不情愿的说道,谁叫他们这些天的任务就是要一直跟着这群人呢?

    见越野车没有回答他们的话,只是安静的跟在后面,戴维也翻了个白眼。

    所以这些人为什么要跟他们一起来?

    乔所说的几间空房真的只是空房,而且只是路边的几间并排的平房,看起来原来像是沿路小商店之类的地方,只是里面的东西已经被洗劫一空了。

    将周围的丧尸都清理了干净之后,林成也用土系异能将几间房子的周围都围上了一面墙,这样至少可以保证有丧尸或者动物出现的时候有反应的机会。

    苏锦也用变异苔藓在几间房内都覆盖了一遍,确定干净之后才让大家拿着东西走了进来。

    “我会在周围催生上变异苔藓,以防止丧尸蟑螂,大家只需要一个人轮流守夜就好了”

    苏锦说道。

    见汉森队伍选择了离他们较远的另外一间平房,一行人也没有说什么,离的近了反而不自在。

    接着,苏锦又从空间里拿出了各种锅碗灶具,开始指挥着心语队的人做起了晚餐。

    “这也太齐全了吧?竟然还有炉子?”

    莫里斯羡慕道,他空间里摆放的乱七八糟的,但是有用的东西却找不出来几个,而苏锦所拿出来的东西,都是整整齐齐的样子,她甚至还拿出来了几粒种子,当着大家的面催生出了几颗翠绿的蔬菜。

    “不介意的话一起吃啊,尝尝我们华夏的便餐”

    苏锦笑着说道。

    “我们当然不介意,如果你们也不介意的话”

    杰罗姆的话让大家伙都笑了起来,苏锦则大方的端出了一盆切好的肉块,然后让苏向哲帮忙倒进了一口锅里开始煮了起来,她边煮还边往锅里放着一些调味料。

    艾比好奇的蹲在一旁,闻了闻调味料的罐子,顿时拧起了鼻子:“什么味道,好呛人,这能好吃吗?”

    “好吃的,这是我们华夏的调料,叫八角,配上变异鹅一起炖的话,会很香的”

    苏锦说道,她不仅放了八角,还有香叶和桂皮那些呢,打算做一道炖卤鹅给大家分着吃,用的是一个大的高压锅,应该也不会用掉太长时间。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