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二十五章 烧透了

七百二十五章 烧透了

    那道异能火中,陆浩没有吝啬的将异能注入到了最极限,火焰的颜色变得更加的深了。

    “我之前就想说,陆先生的火系异能好像有些不一样”

    戴维说道,并不只是体现在颜色上面,还有他们能感受到的一股能量。

    “是啊,可惜终归还是没有用啊,这种丧尸蟑螂是烧……不死的?”

    乔的叹气变成疑问。

    原本他们已经做好了小丧尸蟑螂从它腹部全都爬出之后的攻击准备,可是那片足足燃烧到了两米高的火焰里,巨型丧尸蟑螂的身影竟然在逐渐坍塌?

    “噢我的上帝啊”

    杰罗姆看呆了,火焰中传来了噼里啪啦的炸裂声,还有一阵焦臭的味道,那里面的大家伙的确正在缩小。

    陆浩头也不回的朝一家人的方向走了回去,他的背后是仍然在熊熊燃烧大火。

    “姐夫,它已经死了”

    琪琪笑着说道。

    乔看了看往小巴车上走的心语队,又看了看从越野车上走下来的汉森一行人,还是带着众人往小巴车的方向走了回去。

    车内的苏锦虽然一直也在观战,但是却也同时控制着变异苔藓的前进,因为有大批的丧尸蟑螂一直在往外赶,所以变异苔藓的前进速度也慢了不少。

    “陆先生,那里……”

    莫里斯不知道该怎么问陆浩,外面那里就不管了吗?

    “2分钟”

    陆浩回答道。

    “挺快,我的就要慢了”

    苏锦笑着说道,而且她不知道里面究竟还有多少丧尸蟑螂。

    “幸好我没有酿成大错”

    聂清还在后怕着,刚刚那些小蟑螂要是被甩到一家人身上的话,他大概就无颜以对江东父老了。

    “不要说得我们好像都很弱的样子嘛”

    林成拍着聂清的肩膀安慰道,只是一道防御就能解决的事而已。

    “罚你今天刷碗”

    陆观海想要趁机坑聂清一把。

    “必须的,没问题”

    没想到聂清很快就答应了,看来他是真的对刚刚的事情很后怕。

    “没有师傅找出它的弱点,我大概还没能解决”

    陆浩看着外面渐渐变小的火势说道。

    聂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顺着大家的目光往外看去,2分钟应该就要到了吧。

    心语队在聊天的时候,其他人一直在关注着外面的巨型丧尸蟑螂,不过他们也很快就发现,那巨型蟑螂真的似乎被烧死了!

    直到最后火焰熄灭,空地上多出了一滩黑色的灰烬,大家才惊喜又难以置信的欢呼了起来。

    真的被烧没了!

    “太厉害了,简直不敢想象!”

    乔赞叹道。

    汉森一行人也看着地上的灰烬,那华夏男人的异能火,竟把那巨型丧尸蟑螂坚硬的壳都烧成了灰烬!

    “哇哦”

    布鲁诺看了看地面,又看了看汉森的脸色。

    看来这次汉森失算了,华夏人并不像他们之前想象的那么好惹。

    “我们还是回去等着吧,看那小妞的木系异能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多利说完便又走回了越野车。

    这次的任务倒是轻松,本来是有史以来他们接到过的最危险的任务,现在却变成了最轻松的任务了,真不知道修斯让他们跟着过来是干什么的。

    汉森只是看了一眼小巴车的方向,也跟着几人走了回去。

    “对了瑞斯,你刚刚说要对我说什么?”

    乔突然问道。

    瑞斯张了张口,又看了看心语队还在说话的几人,还是说道:“晚上回去之后再说吧,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

    毕竟事关尼克尔家族,而他又是发过誓永远忠心于尼克尔家族的。

    “戴维,可以把车子往里面开一开吗?”

    苏锦问道,她想看一看里面的情况,只沿着苔藓开的话,是不会有危险的。

    “当然可以,亲爱的苏小姐”

    戴维殷勤的回答道。

    车子只开到村口的第三家就不能再往前了,因为前面的变异苔藓已经堆积的有半米之高,后面正是黑压压的丧尸蟑螂群。

    那丧尸蟑螂群足足也有几十层的厚度,正在争先恐后的想要越过变异苔藓。

    “这也太多了吧,我好想送它们一把火”

    伊夫说道,刚刚看陆浩的战斗看的同为火系的他也是热血沸腾的,但是现在他也不敢冒然下去,否则那丧尸蟑螂群一旦“决堤”就惨了。

    “小锦,前面那些要是被解决了的话,是不是会省些时间?”

    陆浩问道。

    “是的,苔藓自身要有吞噬的时间,我现在只能尽量增加苔藓的厚度”

    苏锦皱眉说道。

    “我帮你烧了它们”

    陆浩决定道,那里数量足够集中,最适合火系异能。

    “可以,我用藤蔓送你过去,先不要踩到地面”

    苏锦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下来。

    陆浩被一道粗壮的藤蔓送到车外的时候,艾比还伸手摸了摸那道藤蔓。

    “和普通的树的手感一样,我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木系异能”

    艾比惊奇的说道。

    陆浩被送出去之后,村子中间布满丧尸蟑螂的那条路瞬间变成了一道由火焰铺成的路,无数的丧尸蟑螂被燃烧了起来。

    “陆先生的火好强劲”

    伊夫赞叹道,不知道他要是到了七级以后,会不会也能打出这种威力。

    陆浩被藤蔓拉了回来,整条路上的丧尸蟑螂已经完全被烧成了灰烬,变异苔藓又恢复了原来的速度,畅通无阻的朝前方行驶着。

    “那里就是养殖场”

    乔指着一处坍塌了的木质宅院说道。

    “我知道了,大家可能要等上一会儿”

    苏锦继续施展着木系异能,将变异苔藓蔓延至所有的角落里,她并不打算放过任何一只丧尸蟑螂。

    “多长时间我们都等得起”

    乔回答道,这里曾经丧生过多少Y国的幸存者,如果今天是一个结尾,那他们多久都等得起。

    ……

    一直到了下午傍晚时分,苏锦才将整个养殖场乃至整个村子都覆盖完了变异苔藓。

    “趁着天还亮着,我们先验收吧”

    苏锦松了一口气说道,这大概是她连续使用异能最长的一次了,她已经很久没有用过这么多的异能了。

    “感觉如何?”

    陆浩担心的问道。

    “就是有些困”

    苏锦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眼角还溢出了晶莹的泪珠。

    “我陪小锦在车里休息,你们去验收就好了”

    黄芸香也心疼的说道,她可是看着苏锦坐了一个下午都没动的,他们都还时不时的站起来到处晃悠晃悠,而苏锦一直都在使用异能。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