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二十三章 帅呆了

七百二十三章 帅呆了

    这些戴维他们也都已经习惯。

    汉森队伍是出了名的高冷队伍,因为队伍里集结了全基地最厉害的异能高手,而且又是修斯的御用队伍,所以他们早已经和普通的队伍划清了界限。

    “很好,我希望他们继续高傲下去,不要来问我任何关于衣服的事情”

    艾比边杀丧尸边嘟囔道,幸好这件衣服只是保护了脖子及以下的部位,如果再加上头套,那简直更辣眼睛。

    “身材不错”

    保罗笑着对两姐妹吹了个口哨,这紧身衣很适合妹子穿嘛。

    “闭嘴保罗”

    艾薇佯装生气的怒骂道,心中却对这紧身衣也不那么反感了,只觉得要是换个颜色就好了。

    围堵的丧尸并不是很多,毛琪琪终于得到了一家人的同意可以下去杀几只丧尸了。

    乔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心语队会带着这个小女孩了,她并不比任何一个人弱,甚至反应灵敏的惊人。

    “华夏功夫?”

    在车上的莫里斯指着外面的毛琪琪问道。

    “杀丧尸的功夫,而已”

    陆浩回答道。

    琪琪是没有经过专业的学习的,所有的动作都是在实战中一点点的积累起来的,从最开始的简单模仿,到之后渐渐摸索出了最适合自己的动作,都是靠她自己。

    “厉害”

    莫里斯竖起了大拇指。

    莫里斯还趁机给心语队介绍了外面的汉森队伍,以及他们每人所属的异能等级。

    “那个鹰钩鼻的就是汉森了,他现在是基地里等级最高的异能者,火系六级”

    莫里斯指着窗外说道。

    “很厉害”

    苏锦点头,以Y国人现在的整体水平来说,那名叫汉森的能晋级到了六级,是真的很厉害了,只是当苏锦和陆浩在看到他使出的火系异能的时候,两人对看了一眼,皆看出了对方眼中的疑惑。

    那个水平……是六级?

    两只队伍虽然是分开两个区域清理的,但是因为围堵的丧尸并不多,差不多半个小时不到就已经解决完了,毛琪琪终于神清气爽的走上了车,安心的坐了下来。

    “还要一个小时,就能到了”

    乔说道,他们必须加快速度了,如果晚上赶不回来的话,住在外面会相当的危险。

    ……

    快到中午的时候,两辆车终于赶到了一处看起来有些像村落的地方,只是两辆车却停在了村庄入口旁边的荒地之上。

    “丧尸蟑螂很灵敏,我们一旦靠的太近,会有被它们立刻包围的危险,那个养殖场,就在面前的村庄之上”

    乔解释道。

    “我知道了,我可以从这里开始”

    苏锦看了看周围之后说道。

    “汉森过来了”

    这时戴维提醒道。

    正准备催生变异苔藓的苏锦,冷不丁的被一大片阴影挡住了光线,她下意识的抬头看向刚刚上车并走到了她面前的壮汉。

    “你就是苏锦?”

    汉森问道。

    “是我”

    苏锦停下催生,不明白这人是想要干什么,而陆浩也站了起来,挡在了她的一侧。

    “你要跟我们去我们的车子上,只有我们最清楚巢穴的位置”

    汉森捏响了手指的骨节,挑衅的说道,眼神却是看向面前的陆浩。

    “我想不必,我从这里就可以开始,不用离的太近,你们也不必冒险进入”

    苏锦皱眉回答道。

    “汉森,我们了解苏小姐的异能,的确可以先由她开始施展异能,之后再看情况而定”

    乔也站了起来,试图解围道。

    “不行,她必须跟着我们”

    汉森手指指向苏锦,一副命令的口气说道。

    “什么人嘛,这么拽,小心小爷揍你”

    林修远也听懂了几个单词,又靠着汉森的动作猜到了他的意图,他们家苏锦凭什么要去他们的车上?还有这个人也太不友好了吧?

    而汉森也完全无视了林修远的华夏语,直接伸出手欲去抓苏锦的手腕。

    砰!

    莫里斯被吓得紧紧地抓住了一旁的瑞斯,他看到了什么?!

    陆先生,陆浩他,他竟然直接一脚把汉森踹下了车去!

    “你给我,离她远点”

    陆浩居高临下的看着被踹倒在车外地上的汉森冷冷地说道,谁都能看得出来,他现在相当的生气。

    “哇哦,酷毙了”

    艾薇没想到这个平日里不怎么讲话的男人,竟然这么维护自己的女人,不过刚刚他那一下,真的帅呆了。

    一家人除了苏锦和毛琪琪以外,此刻全都站了起来,走到了陆浩的身后。

    找事吗?打架吗?他们不怕。

    “汉森,如果今天的行动失败,你也讨不到好处”

    乔也从惊讶中反应了过来,不过他还是选择了维护苏锦一行人。

    汉森眼神阴鸷的看向陆浩,而这时,前车的里奥已经惊呼了起来。

    丧尸蟑螂已经成群结队的涌过来了!

    “戴维,关车门!”

    乔立刻喊道。

    “大家保护好自己”

    苏锦也不再管外面的汉森,迅速将变异苔藓催生了起来。

    眼看自己的脚下一片绿油油的苔藓蔓延了出来,汉森还是迅速的回到了前面的越野车上。

    苏锦并没有让变异苔藓去伤害汉森,况且现在也不是时候,戴维将车门关上了之后,又将车子往旁边挪了一些,这样就不会被前面的车子挡住视线了。

    “算他幸运”

    陆观海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他都觉得陆浩那一脚是轻的,本想自己再上去补一脚的,但是丧尸蟑螂来了。

    “不愧是巢穴,真的很多”

    苏锦看着明显比之前在塔瓦城和奥克城密集了许多倍的丧尸蟑螂群说道。

    越密集,变异苔藓就会吃的越慢,如果刚刚再早些催生就好了,没想到这里的丧尸蟑螂来的这么快。

    “需要帮忙吗?”

    陆浩问道。

    “暂时不需要”

    苏锦看着已经离两辆车都不远的丧尸蟑螂群说道。

    她催动着木系异能将变异苔藓变成了一道半人多高的绿色墙壁,墙壁的高度能很好的延缓丧尸蟑螂爬行的速度,而且丧尸蟑螂群在沿着变异苔藓墙爬行的过程中,已经可以完全被墙壁上的变异苔藓所消化掉了。

    “小锦姐,有丧尸动物来了,很快”

    毛琪琪在苏锦耳边提醒道,她虽然不能分辨那动物是丧尸动物还是变异动物,但是前面那地方是不可能有变异动物的出现的,所以她敢肯定是丧尸动物。

    只是那动物难不成是飞的吗?为什么速度那么快!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