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二十一章 阴谋

七百二十一章 阴谋

    议事厅里的会议一直持续到了半夜,当乔和几人一起出来的时候,虽然已经是满身疲惫,但是每个人都觉得这一天过得非常的充实,也非常的让人难忘。

    “大家还是早些休息,我们明天就开始往蟑螂巢穴那边去了”

    乔说道,虽然除了他们几人以外,这次还会有其他人跟着,但是好的精神状态和体力还是很关键的。

    “知道了,明天见,哦不,天亮见”

    艾比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和艾薇等人一起往他们的宿舍区走了过去……

    议事厅中,仅剩下修斯和莫菲两人还在。

    “乔这次又撞了大运,这么难的问题竟然又被他给解决了”

    莫菲说道。

    “莫菲长老,不是被乔解决的,而是心语队他们”

    修斯纠正道。

    “好吧,那修斯族长的最终打算是?”

    莫菲笑着问道,在他看来,修斯才是下这一盘棋的人。

    “这样的人才,如果按照那个家族的人说的做的话,倒是太可惜了”

    修斯把玩着手中的烫金色钢笔边思考边说道。

    “可是如果不按他们说的要求去做,我们今后Y国的物资供应就会被断掉,丧尸蟑螂的问题虽然是明面上的,但是物资的问题同样重要,修斯族长,我记得您一向是一位英明又果断的王”

    莫菲眯着眼睛看着修斯说道。

    “我同样也记得,长老的职责只是出谋划策而已,莫菲长老放心,既然他们都来了,我们肯定会按照计划去实施,只不过……那个叫苏锦的木系异能者不能交出去,其他的人就按照原计划交给你来处置,这很难?”

    修斯问道。

    丧尸蟑螂就算这一次被解决,以后势必还会有出现的可能,既然这次任务的关键完成者是那个木系异能者,那他只要想办法把她留下来就好了。

    “可是……那木系异能者是队长,而且是那边点名要的人,我们要怎么交待?”

    莫菲也松了口,想必现在全世界也不好再找出第二个可以替他们Y国驱除丧尸蟑螂的人了,若是把那个木系异能者给交了出去,那他们Y国以后……

    “我们Y国虽然和他们华夏比起来小了很多,但是变异鳄鱼包括丧尸蟑螂他们也是见过的,只要我们说那队长被什么东西给吃了,他们也不得不信吧?”

    修斯说道,到时候那木系异能者势必会不配合,再用到他们的致幻剂之后,不还是会乖乖地任他们摆布?

    而且听说,那木系异能者现在还是一名孕妇,这么漂亮又精致的孕妇,他们Y国还真找不出来第二个了。

    修斯勾起一侧的唇,摩挲着手中刻满了花纹的钢笔,奇珍异宝,还是牢牢地拽在自己手中会比较好,不是吗?

    议事厅门外的阴影处,一个人影握紧了拳头又松了开来,手心中的水渍表明他已经站在这里有段时间了,他低着头肩膀微微颤抖,最后还是沿着墙边离开了原地……

    塔瓦城和奥克城里的丧尸蟑螂已经被解决的一只不剩的消息,在第二天一大早就传遍了整个基地。

    不过基地只公开了两小段任务验收的视频,但是却足以让所有人都看清了两座城独有的特殊标志,一时间立刻引起了基地的轩然大波。

    “听说是乔带来了华夏专业团队,才解决了两座城里的丧尸蟑螂,而且他们今天就要前往丧尸蟑螂巢穴了!”

    “Y国和华夏本来就和平友好,和他们保持良好的关系,真是太正确了!”

    “哦,上帝还是对我们足够仁慈的,Y国有救了”

    “他们今天真的就要去丧尸蟑螂巢穴了吗?那里从没有人能活着回来”

    “听说这次修斯族长还派出了汉森队伍,应该胜率会大大提高吧?”

    “……”

    不过关于这些,出了基地的一行人已经都听不见了,他们早早地便已经集结完毕,目标是最近的一个丧尸蟑螂巢穴。

    只是虽说是最近的,但是路程却很远。

    Y国基地建立的时候,因为丧尸蟑螂巢穴已经形成了,所以便选在了离丧尸蟑螂巢穴最远的一座山上,现在他们就要从这边赶过去才可以。

    “瑞斯,你昨天晚上说要把我的手机拿回来的,现在好了,我空间里的其它几部破手机的像素都不如那一部的,今天要怎么好好拍摄我们的成果?”

    莫里斯抱怨道。

    昨晚他们走的时候把手机忘在了投影仪上面,本来是他打算回去拿的,但是因为女佣还要等他从空间里拿出食材准备第二天的早饭,所以瑞斯就主动说他回去拿。

    结果那部性能不错的手机没拿回来,瑞斯回来的时候却还像丢了魂儿似的……

    “给你”

    苏锦拿出了一部新的手机递给了莫里斯,她的空间里有很多手机,都是之前收超市的时候收到的,这一部也是充好了电的。

    “噢!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美丽的女士,你真是太仁慈了”

    苏锦觉得莫里斯又开始了奇怪的夸赞,不过她现在已经免疫了这些词汇。

    “瑞斯,你也赶紧谢谢苏小姐啊,瑞斯,瑞斯?”

    莫里斯发现瑞斯又没魂儿了,他呆呆的看着苏锦,又什么话都不说的模样,也让陆浩皱起了眉头。

    “他应该是没有休息好,昨晚我们直到半夜才回去”

    乔解释道。

    “嗯,我没事”

    瑞斯终于被莫里斯晃的回了神,只是他再看向心语队的时候眼神里充满了歉意。

    他们今天出基地虽然仍然还是昨天的小巴士车和昨天的几人,但是此刻的戴维却是跟着前面的一辆越野车的。

    越野车是汉森队伍的车子,他们是现在Y国级别最高的一支队伍,也是修斯族长的拥护者。

    在知道了心语队有办法对付丧尸蟑螂以后,修斯也表示汉森队伍是最了解蟑螂巢穴的,所以执意让乔退居二线,让那支队伍为今天的心语队带路。

    “乔,可以给我们具体讲一讲蟑螂巢穴是什么样子的吗?”

    苏锦问道,他们现在对稍后要去的地方还一无所知,提前知道的话,如果有什么难以应付的局面,也可以提前做好对策。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