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一十七章 敬意

七百一十七章 敬意

    一行人在车里聊天的时间,周围的建筑物上都已经被覆满了变异苔藓,绿茸茸的样子竟让人有一瞬间忘了这里是死城塔瓦城了。

    戴维又将车子往前开了一段距离,小巴士车置身于一片绿色之中,车内的人也觉得自己满眼都是绿油油的绿,但是他们也知道,那片绿色下面也正开展着一场场生死的较量。

    “苏小姐,我为我们刚刚的无礼而感到抱歉,希望你并不介意”

    提姆说道。

    他现在的心中满满的都是敬意,要知道丧尸蟑螂对于他们Y国的每一个幸存者来说都是一个噩梦,而今天,这个噩梦竟然被他刚刚在心里骂成笨蛋的几个人给解决了……

    “我不介意,因为……你们刚刚也保护了我们”

    苏锦笑着回答道,而且刚刚这几人也并没有做什么,是她一开始没有解释清楚,因为她知道就算是解释了,他们也不一定会相信,毕竟,眼见为实嘛。

    “苏锦,你这变异苔藓好像跟以前有些不一样了,毛茸茸的”

    林修远注意到了外面的变异苔藓,他记得以前的颜色要比现在的深一些,而且也没有现在这么毛绒。

    “我也不知道,它好像慢慢就变成这副模样了”

    苏锦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变异苔藓是在空间里自己变成这样的,大概也许是因为小翠?

    林修远闭嘴了,他也想到了变异苔藓是被苏锦搁置在空间里的,现在并不宜讨论这个话题。

    一个半小时之后,戴维也已经开着车子走到了塔瓦城的尽头,塔瓦城的尽头并没有什么特点,只是一道矮矮的石墙而已,再往后的话就是一片荒芜了,那里以前是旅游景点,但是现在已经荒废了。

    “差不多好了,你们想好了等下要怎么验收吗?”

    苏锦问道。

    验收?验收什么?

    见乔和众异能者们都不解的看着她,苏锦才解释道:“验收任务的完成情况,今天我们的任务是清理塔瓦城的丧尸蟑螂”

    “是的可是……我们要怎么验收?”

    莫里斯忍不住问道。

    “我们下去走一圈?”

    乔试着问道,下去的话,苏锦的变异苔藓会不会把他们也吞噬了?

    “我们会和你们一起下去”

    苏锦点了点头说道。

    见苏锦这么说,几人也就放心了,变异苔藓是苏锦控制的,他们下去应该是没什么危险。

    只是想起那些无孔不钻的丧尸蟑螂,几人的心里还是有些毛毛的,他们竟然要用自己去吸引丧尸蟑螂了,万一哪个东西下面钻出一只漏网的丧尸蟑螂怎么办?

    看着心语队的人毫无顾忌的走下了车,乔也带着忐忑的几人走了下去。

    他们每走到一个地方,变异苔藓就会自动退去一片空地,看的几人觉得神奇极了,莫里斯一直没舍得关上镜头,而且乔也说过,让他单独录一段他们验收任务的视频。

    苏锦走到了一处地方便停了下来,然后拿出了一个大盆放在地上,里面是一只被放了血的空间鹅。

    空间鹅的体型已经非常大了,所以苏锦面不改色的说这是只变异鹅的时候,几人也没有丝毫的怀疑。

    她担心直接拿出一只滴血的鹅会引来丧尸或者其它的什么东西,所以才用一个盆子装了起来,放在了地面上。

    “原来如此,如果还有丧尸蟑螂的话,它们会马上被鲜血的味道所吸引过来的!”

    艾比赞叹道,他们都没有想到这个方法。

    莫里斯赶紧把镜头对准了地上的大盆,众人就这么静静地等待了十分钟,仍然是没有任何一只丧尸蟑螂再出现。

    戴维惊喜的看向乔,他们莫不是在做梦?丧尸蟑螂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没有了?

    他们带的武器和装备都没有用到,甚至连自身的异能都没有用到!

    杰罗姆已经高兴的拉着保罗跳了起来,他们的Y国有救了!

    “换个地方,继续”

    陆浩端起地上的大盆往塔瓦城的正中央走去。

    一路寂静,除了众人的脚步声之外,再无其它的声音,而周边的变异苔藓也正在静静地退去。

    塔瓦城的正中央是一个干涸的喷泉,陆浩依旧将大盆放在了地上,然后和大家一起在旁边等待着。

    “小锦,我可以去旁边的那家店看看吗?里面好多有意思的小玩意儿!”

    陆观海指着一旁的一家小商品店说道,那家店门口还挂着许多手工编织的花篮以及小装饰什么的,他就喜欢这种东西。

    “真的哎,我也想去”

    聂清也说道。

    “咳咳,乔,可以让他们去看一看吗?”

    苏锦不好意思的问道,这里好歹也是人家的地盘。

    “额,可以是可以,如果你们觉得没有危险的话”

    乔当然不介意这个,但是现在他觉得一群人聚集在一起才最安全,毕竟这里是塔瓦城。

    陆观海和聂清还是如愿以偿的去了旁边的那家小店,不是苏锦纵容,而是有琪琪跟着,如果有危险的话琪琪也一定会提前通知,还有就是她对变异苔藓的信心。

    苏向哲和林修远也自称不放心的跟了上去,却立刻被里面的手工小制品给惊艳到了。

    就这样,莫里斯足足对着一个血淋淋的大盆拍了半个小时,要不是周围有人在不停的聊天说话,他都怀疑别人会质疑他拍的是不是静止画面了。

    “我想……应该够了”

    乔看了看时间说道,丧尸蟑螂如果真的还存在在这座城里,就凭着这盆他们都能闻得到腥味儿的变异大鹅,早就已经成群结队的来了,而现在什么都没有。

    其实Y国的几人已经完全相信了这里不会再有丧尸蟑螂了,但是想着莫里斯拍摄的任务验收视频,乔又让戴维端着大盆去了另外的几个地方。

    结果自然是什么都没有。

    “搞定!收工,这简直是我收工最早的一次了”

    艾比伸着懒腰笑着说道。

    “才刚刚中午,我记得乔说过奥克城离这里也不远”

    苏锦问道,可以的话,她想今天解决两个地方。

    “噢亲爱的苏小姐,你的异能还有剩余?”

    戴维忍不住问道。

    “有的,而且我有木系晶核可以吸收”

    苏锦回答道,虽然她并不用吸收晶核。

    乔看了看苏锦,又思考了片刻,最后还是拍板决定道:“戴维,送我们去奥克城”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