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一十二章 定下,第二天的任务

七百一十二章 定下,第二天的任务

    见在场所有的人都不赞同的看着自己,本想继续坚持的苏锦垂下了眼眸,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

    “小锦,大的小的都是要解决的,小的也可以变成大的”

    陆浩在一旁建议道。

    他虽然听不懂全部,但是大概意思还是能听懂的,果然,苏锦在听了陆浩的话之后眼神亮了亮。

    “可以,就按你们的建议先来吧”

    苏锦回答道。

    那位年纪稍大的y国男人明显很满意苏锦听从了自己的建议,语气也柔和了很多,开始做起了自我介绍。

    原来他是尼克尔家族的长老,名叫罗素,而让乔去请心语队来这边做任务的,也正是他。

    苏锦听陆浩说过y国的家族构成,所谓长老,就是仅此于家族族长的一个高德望重的位置,甚至有的时候比族长还要高出一等。

    因为族长可能因为争权夺利而失去性命,但是没有实权的长老却不会,所以也经常会有一个长老辅助过多名族长的情况发生。

    不过这罗素,竟然公开承认了是他让乔去找他们的吗?

    见苏锦面色有疑问,罗素笑了:“我与n市基地长陈先生的母亲曾是一所大学毕业的,她也算是我一个师妹,有一次让乔去n市基地拜访,也是从那里听到了关于你们的事”

    n市基地长陈先生的母亲?

    “您说的是温小玲阿姨吗?”

    苏锦有些惊喜的问道,他们对温小玲的印象很好,乃至于现在苏锦再看着罗素,也觉得他越发的平易近人了。

    “对,是的,y国的虫害太严重,你们尽力即可,否则我可没有办法向温小姐那边交差了”

    罗素的话里话外,都透露出了一丝关切之意,想必也是温小玲那边的嘱咐。

    “我们知道了,罗素长老请放心,我们会尽力的”

    苏锦说完,便把罗素的话也都翻译给了一家人。

    一家人也没有想到这会是温小玲给他们介绍的“新业务”,看来想要赚晶核,多小的任务都有必要做,因为很有可能会衍生出来大任务的啊。

    “乔,既然是你带他们来的,那明天就还由你带着他们去任务地点,另外,如果再有什么装备上的需求的话,都可以提出来”

    罗素又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罗素长老”

    乔低下头应道。

    正在用刀叉切肉的修斯顿了顿,说道:“我也会派出几个火系异能者来跟随协助你们的”

    “谢谢修斯族长的好意,不过我们既然领了任务,就有责任独自去完成任务,目前只需要贵国的向导就可以了”

    苏锦拒绝道。

    火系异能者吗?他们有陆浩和陆观海,又有玄火扇傍身,还真的不需要什么火系异能者了。

    “我真羡慕你的自信心,你可能太小瞧我们y国的丧尸蟑螂了”

    琳娜冷笑道,这个女人竟敢拒绝修斯的话。

    “可以,若是苏小姐真觉得没有必要,那就算了,只是请你们务必完成明天塔瓦城的任务”

    修斯看着苏锦说道。

    乔立刻看向修斯,塔瓦城?!

    那里可是遍布丧尸蟑螂和丧尸的死城,不是刚开始说好的是先去最近的奥克城吗?

    “修斯,我以为我们明天先去的是奥克城”

    乔说道。

    “乔,你记住,我是尼克尔家族的族长”

    修斯脸色不悦的说道。

    见罗素仍然不紧不慢的吃着自己盘子里的正餐,乔也不再说什么了。

    “我知道了,明天我会带心语队去塔瓦城”

    乔回答道。

    修斯冷笑了一声,用一旁的餐布优雅的擦了擦嘴角,竟先起身离开了宴会。

    “不好意思,你们不用觉得有什么,修斯他就是这样的人”

    乔用华夏语对一家人说道。

    “不碍事不碍事,我们也没有很懂礼貌,来了宴会还不吃人家的东西,扯平了扯平了”

    林成摆摆手说道。

    不是他们看不起食物,而是真的不饿了,刚刚苏锦拿出来的晚餐太过于丰盛,再加上他们赶了一天的路,所以不知不觉就吃多了,再看到这些大块肉之后,还真是吃不下了。

    “爸,你这是在说人家没礼貌呗”

    林修远坏笑道。

    “臭小子你给我闭嘴”

    林成低声呵斥道。

    见心语队真不像是介意的样子,乔也继续给大家解释了起来他们第二天的任务。

    塔瓦城原本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许多国外的游客来了y国之后都会优先选择住那里的酒店。

    酒店附近还有几条颇具当地特色的小吃街,以及商品街和酒吧之类的娱乐场所,可以说在末世前是非常热闹的地方了。

    可是就是那么一个地方,现在已经沦为任何人畜都没有的死城了,除了丧尸的原因,最大的原因就是丧尸蟑螂了,现在就算是基地的异能者外出杀丧尸,也会特地避开塔瓦城,因为那里的到处都是丧尸蟑螂,根本没有人敢踏足进去。

    “总之,那里虽然不是丧尸蟑螂巢穴,但是也非常危险”

    乔严肃的说道。

    “死城吗?”

    陆浩听到这两个字之后便放心了。

    因为苏锦的异能最适合这种死城,若是用起变异苔藓的话,根本不用进城就可以了。

    “嗯,那你刚刚说的奥克城呢?两个地方离的近吗?”

    苏锦问道。

    “如果开车没有遇到丧尸群的话,大概一个小时内就能到达”

    乔回答道。

    “那里不是死城,里面还有人?”

    陆观海好奇的问道,有丧尸蟑螂的地方还敢住人?

    “有的,有几个当地小家族的幸存者不愿意离开那里,所以一直住在那里”

    乔感叹道,他们也曾经劝那些人到y国总基地来,但是他们似乎并不同意。

    “我知道了,如果可以的话,明天这两个地方我们都想去”

    苏锦说道。

    “苏小姐,听说你们当时解决n市白竹村的丧尸蟑螂的时候,也不过是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乔想再确认一遍是不是真的。

    “是的”

    苏锦想说还包括后期让那三名向导确认的时间,不过她还是只是这样回答道。

    “y国的丧尸蟑螂比n市的个头都要大,外表也更加坚硬,你们可能不会像白竹村的时候那么顺利。”

    乔现在很想有一些丧尸蟑螂的照片或者视频,这样的话也许心语队的人看了之后就不那么盲目自信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