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一十章 尼克尔家族

七百一十章 尼克尔家族

    原来乔说的中途不停车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惧怕被丧尸围攻,而是怕吸引到丧尸蟑螂。

    “丧尸蟑螂那种东西,如果一旦被吸引住,它们就会紧追不舍,想要甩掉非常麻烦”

    乔坐在小巴士车门口的座位旁边,对心语队说道。

    “丧尸蟑螂的分布有什么特点吗?比如说你们已经知道的具体地点”

    苏锦问。

    “我们所知的一共有五个大型丧尸蟑螂巢穴,但是城内也有很多小型的丧尸蟑螂窝,那些就没有什么分布特点了”

    乔叹气,这丧尸蟑螂是眼下国最大的麻烦,怕是这心语队要在这里待上几个月了。

    “我知道了”

    苏锦点头,既然已经知晓了五大丧尸蟑螂巢穴,那他们就有了第一步的目标,就是先逐一解决这五大丧尸蟑螂巢穴。

    戴维的开车技术很稳,路上虽然遇到了丧尸的围攻,但是还算是有惊无险的把大家都带到了国基地的边缘。

    国基地竟然是建造在一处山上的,只是这座山已经被烧成了一片焦黑的荒山。

    车子缓缓的沿着山路往上爬行着,车内的几人已经可以看到了山上面的一些大大小小的建筑物了。

    “在山上建造一座城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黄芸香惊叹道,

    乔苦笑道:“国气候非常潮湿,虫害鼠害太过于严重,我们只敢把基地建造在这种高山之上,又因为担心变异植物的袭击,所以在建造之前把整座山的植物全都烧毁了”

    “那可真是一项大工程”

    林成说道,烧山建城,看来这国人真的很怕那些丧尸蟑螂。

    车子又开了一阵,一行人终于到达了戴维所说的国基地城门口。

    城门建的非常的高大,两边也都是用石头砌成的坚实城墙,倒是比一般的基地城墙都还要高一些。

    不过乔说这也是为了抵御虫害和鼠害的,墙上都涂有易燃的磷粉和汽油那些,若是有发现丧尸蟑螂或者丧尸鼠的迹象,就可以立刻点燃整堵石墙。

    “哦,怪不得你们这墙和大门都黑黑的”

    原来是烧的,林修远抬头看的脖子都酸疼了起来。

    城门口处的检查人员似乎都认识乔和戴维几人,而且表现的非常欣喜,竟是直接不用任何检查就让四人通过了。

    “他们是我们请来的来帮助我们的国外朋友,我可以以尼克尔家族的名义保证他们没有受到任何的感染”

    乔指着一行人说道。

    一排负责检查的人员有些犹豫,如果是乔担保的话

    “什么时候我尼克尔家族也可以让一个旁系来随随便便担保了?”

    一阵女声自上而下的传了过来,乔和戴维几人的脸色瞬间变了。

    “苏锦,她在说啥,我的外语好像全还给老师了”

    林修远凑过来问道。

    “是乔的对头来了,似乎有些看不起他”

    苏锦低声对一家人解释道。

    “啧,得了,咱们到了这里就可以安安静静的做哑巴了,啥也不用说啥也不用听了”

    黄芸香无奈道,还好有小锦会外语,否则他们大概就要被人牵着鼻子走了。

    城门后面,一个棕色卷发大波浪的女人走了出来,林修远觉得,这女人虽然打扮的非常洋气,但是身材比较健硕,脸庞也是有棱有角的方脸,并不能称之为外国美女。

    不过那女人却是一副盛气凌人的姿态,苏锦猜测她的身份应该不低。

    “琳娜,请收回你刚才的无礼”

    戴维有些生气的说道。

    “抱歉,原来是我那个好哥哥乔回来了啊,这么久不回来,我还以为你死了呢”

    琳娜笑着说道。

    “拖尼克尔家族的福,我仍健康的活着”

    乔却不怒也不吵,倒是让苏锦觉得他非常的有绅士风度了。

    “他很隐忍”

    陆浩低声说道,他虽然也只能听个一知半解,乔的表情和动作也表明他大概是长期受着这种待遇,但是却能做到至少表面上的云淡风轻,也是非常隐忍的一个人了。

    尼克尔家族吗?似乎又是一场大戏了。

    “不愧是乔,竟是把那几个老家伙说的人都请来了,就是他们吗?”

    琳娜边打量着一家人边说道。

    站在中间的苏锦显然让她多看了几眼,华夏的女人可真是生的一副好皮囊,她虽然也是白人,但是毛孔粗大皮肤粗糙,跟中间的那名华夏女人比起来可逊色多了。

    “正是他们,华夏现在唯一的级队伍,心语队”

    乔无奈,只好走下来介绍道。

    琳娜冷哼了一声:“看来华夏现在也不行了,这几个人看起来这么瘦哪有我们国的勇士那般健壮?”

    “琳娜!你在说什么!别忘了自己的教养!”

    又一阵怒气十足的声音传了出来,一位看着人高马大的棕发男人走了出来,仔细看的话,男人和琳娜长得很是相似。

    “修斯!你怎么来了!”

    琳娜有些惊喜的跑了上去,似乎完全没有因为自己被骂而感到惭愧的。

    “他们是心语队?”

    修斯问向一旁不语的乔。

    “是的,修斯”

    乔答道。

    修斯点了点头,哈哈大笑着走到了一家人面前,用国语说道:“我听说过关于你们心语队的很多事情,今天终于见到真容了”

    “你好,我们是心语队”

    苏锦不卑不亢的用外语说道,她并不想对着面前的这个人说太多客气的话,只是礼貌的打着招呼。

    修斯和琳娜都没有想到这个华夏女人竟然能说外语,这么说来刚刚琳娜的话她也都听得懂了?

    “你们好,很高兴见到你们”

    修斯也只好官方的打起了招呼。

    “修斯,请允许我带客人们去休息,他们刚刚斩杀了16只变异鳄鱼,现在想必也累了”

    乔走上前来解围道。

    斩杀了16只变异鳄鱼?!

    修斯看向几人的表情又变了变,那可是国的勇士都惧怕的变异动物啊!

    “好吧,你带他们去休息,晚上我会设宴,还请几位能够光临了”

    修斯说道。

    林修远见他们似乎终于可以进去了,才又边走边和旁边的聂清聊了起来。

    这国基地内到处都画有火焰的标志,戴维解释道这也是因为基地内的人都非常尊敬火系异能者的缘故,因为对付丧尸蟑螂,火攻是最为有效的办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