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零九章 变异巨鳄

七百零九章 变异巨鳄

    变异鳄鱼在水中虽然比较难防,但是一旦上了岸之后就比较好对付了。

    当然这只是苏锦一行人这么认为的。

    “我们不应该继续待在这儿了,过一会儿就会吸引更多的变异鳄鱼来,它们很凶猛”

    戴维也上前劝说道。

    “等我们十分钟,可以吗?”

    苏锦说道。

    几人无奈,只好站的离心语队远远的,瑞斯和莫里斯也都被扶了起来,紧张的看着前面河岸。

    一只体型有一辆小卡车大小的变异鳄鱼缓缓地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它的嘴巴张开以后,众人还能看见它上下颌的齿槽内的两排巨大的牙齿。

    它的四肢相对于身体来说虽然比较短但是那条巨大的尾巴却非常的灵活,尾巴毫不留情的将周围的几只鳄鱼全都甩到了远处,似乎是在说这些人只属于它的口粮。

    当它的尾巴停止了甩动,黄色的眼珠也紧盯上了最前方的陆浩,眼看它马上快速的爬了过来,一行人都将苏锦护在了后面,没有一个人打算退缩的。

    两道雷电攻击一左一右的朝中间的变异巨鳄打去,竟都被它用左右摇摆的尾巴给打散了开来。

    “不简单啊,怪不得这么自信”

    林修远开始了攻击,整条巨鳄的身下全部变成冰面以后,一道道冰刺从巨鳄四周的地面往上延伸了出来。

    不过巨鳄的体型庞大,力气也出奇的大,它疯狂的用身体撞向那些冰刺,竟也将冰刺全都撞碎了。

    “乔,我们可以先走吗?我不喜欢这里”

    瑞斯哭丧着脸说道,这些外来人简直太小看他们这条河里的鳄鱼了。

    “不,我们要在这里等着”

    乔说道,况且他们刚刚还救了瑞斯和莫里斯,他也总算可以有机会见识一下心语队的实力。

    林修远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巨鳄成功的挑起了他的好胜心。

    “你们先不要插手啊,我就不信我制服不了这家伙”

    林修远边扔着冰刺边说道。

    “小心点,我们去对付其它的”

    陆浩说道。

    林修远点了点头,朝左边的空地跑去,那只巨鳄果然被引了过去,它的速度极快,叫声如闷雷般的朝林修远扑来!

    砰!

    一道冰墙被撞碎,林修远冷哼一声,竟直接趁着巨鳄撞到冰墙上的时候跳到了它的背上。

    “嘿嘿,我看你怎么追我”

    林修远手中凝出一截冰刺,朝巨鳄上方的鼻子位置狠狠的刺去!

    鳄鱼的鼻子和眼睛都是长在身体背部的,林修远也知道它的皮相当的厚实,所以只找弱点去下手。

    巨鳄的身体剧烈的摇摆了起来,奈何尾巴再强大,也完全打不到背部的林修远。

    冰刺在刺破了巨鳄的一只眼睛之后,巨鳄已经愤怒至极,林修远趁机跳了下来,在前方静静地等待着。

    “1、2、3”

    林修远默数着,三秒之后,巨鳄的上半身完全被冰冻了起来,只剩下剧烈摇摆的尾巴。

    巨尾欲拖着它的身体朝后方退去,不过它的上半身却纹丝不动的被冻在了原地。

    “给我破!”

    林修远将握紧的拳头张开,随着一阵清脆的声音,那巨鳄的上半身竟一块一块的碎裂了开来。

    “儿子,干得漂亮”

    黄芸香兴奋的跑了过来,这么大只鳄鱼,兽核应该不小吧,他们已经很久没有收过兽核了。

    巨鳄的尾巴还在本能的摇摆着,又过了片刻之后才缓缓停了下来,林修远双手捧着被黄芸香冲洗了干净的巨大兽核,高兴的跑到了苏锦身边。

    “我的上帝,这么快?”

    莫里斯震惊道,那头巨鳄竟然被那小子给杀了!

    那可是变异巨鳄啊!

    “苏锦!苏锦!你快看,它这么大!我都快抱不动了!”

    林修远兴奋的叫着。

    苏锦看着椭圆形状的兽核,长长的兽核足足有一只老式暖水壶那么长,虽然里面看起来有不少纹路和杂质,但是这对于空间来说,也是大补之物。

    陆浩还在带着剩余的一家人猎杀着另外十几只变异鳄鱼。

    “苏小姐,请问你们要这兽核有什么用呢?这东西异能者是不能吸收的吧?”

    乔带着惊讶过后的几人走过来问道。

    “好看啊,就像是华夏人喜欢收集玉石一样,我们也有这么癖好,摆在房间都觉得漂亮”

    苏锦笑着回答道。

    “”

    所以他们费这么大力气猎杀这些鳄鱼只是为了一件收藏品?

    瑞斯第一次觉得这心语队的人有些让人捉摸不透了,这都末世了,当人们还在为了生存而奔波的时候,他们竟然还在收集收藏品?

    这时,陆浩几人也毫不费力的把剩下的变异鳄鱼都解决了,不过他们也只挖了兽核,那些兽核虽然不如林修远对付的那只大,但是也相当的可观了。

    “这些变异鳄鱼肉,你们有需要吗?有需要的话可以带走”

    陆浩对乔说道,不需要的话他就打算一把火烧了,免得引来什么东西。

    “你们不要?”

    莫里斯听到乔的翻译后惊讶的问道,这变异鳄鱼可是宝贝啊。

    因为变异鳄鱼的肉质没有其它变异动物那么的硬,所以在国也是价钱很高的,而且变异鳄鱼的皮还可以用来做成坚硬的皮革,很难被丧尸抓破。

    “嗯,不需要”

    陆浩说道。

    肉什么的,鳄鱼皮什么的,对他们来说完全不需要,鳄鱼的腥味儿又太大,他们也不想放进空间里。

    “这样,我们可以出晶核给你们,一只一千晶核,可以吗?”

    自小受着贵族教育的乔从来没有随意拿人东西的习惯,他们刚才可是什么忙都没有帮,再白拿心语队的东西会觉得非常过意不去。

    “可以”

    陆浩没想到杀了这些变异鳄鱼还有如此收获,一口便答应了下来。

    莫里斯很是激动的把那些变异鳄鱼的尸体都收进了空间里,他现在完全不嫌心语队事儿多了,刚才他们不仅救了他们一命,现在还把这么好的东西给让了出来,他再看心语队几人的眼神都变的热切了起来。

    岸边的打斗似乎也引来了许多丧尸,只是这港口的周围被一圈高高的金属网给拦截了起来,所以暂时没有丧尸涌过来。

    戴维轻车熟路的去了一个集装箱后面,开来了一辆小巴士车,示意一行人上来。

    “待会儿我们一路上大概要开一个多小时才到我们的基地,不打算中途停车哦”

    乔对心语队说道。

    本来想要开自家车的一家人商量了片刻,还是走上了小巴士车,他们对这里完全不熟悉,在路上的话也可以听几人多讲一些国的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