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零七章 到达港口

七百零七章 到达港口

    “他们不是说了吗?好像是说市那边的人说的来着?”

    陆观海说道。

    “我觉得没有那么简单,总之大家小心一些”

    陆浩还是相信自己的判断。

    “小浩放心,我们都会多多留心的,就算到了那边之后,吃的东西我们也只吃自己的东西,这样也安全”

    苏向哲说道,苏锦一个孕妇,吃那边的东西他们也不放心。

    “丧尸蟑螂,我也会尽快解决的,解决之后我们就离开那里,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苏锦也相信陆浩的判断,那边想要解决丧尸蟑螂这件事至少应该是真的,她打算尽快结束,然后马上从那里离开。

    “小锦这次任务以后,就可要在基地里待着了啊,不能再乱跑了,你这一出去,我心都跟着颤”

    李秀英发话了,苏锦现在已经稍稍有些显怀了,毕竟是个双胎的肚子,再不显怀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知道啦外婆,我答应你”

    苏锦笑道,等这次回去,她应该就7个月了,顶着大肚子出去她也不乐意。

    晚上空间的四天时间,对于一家人来说也是忙碌居多的。

    粮食,药草,水果和牲畜蛋类都要收进仓库,陆浩除了干活之外,还要看一些丹室里面的炼药类书籍。

    虽然有很多字他看不懂,但好在聂清是都看得懂的,只是他看了一些之后,越发觉得炼药的博大精深了,他现在大概连皮毛都没有弄懂。

    “不用着急,慢慢来”

    苏锦也安慰道,他们的换颜丹还剩下很多呢,如果到时候实在不行,就派一个代表去做物资交易就可以了。

    “我们小浩肯定可以的,怎么说也算是陆家传人嘛,哈哈哈”

    陆观海靠在一边说道。

    “陆家传人,那请问你这个传人呢?感情你不姓陆啊”

    聂清觉得陆观海就是在说风凉话,忍不住回怼道,这么一个厉害的徒弟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没用的爹。

    “好啦,你们别吵啦,再吃点东西外面就该天亮了”

    林运国端来了一些点心和牛奶,这些就当出去之前的早餐了。

    国边境处,有一个毗邻市的港口,这里原本也是尸山尸海的丧尸潮,不过均已经被烧成了一片焦黑的土地。

    单独只靠国自身的发展,他们很难做到自给自足,特别是在末世以后,和国最近的华夏国便成了他们最想要依仗的地方。

    所以他们不惜浪费大量的人力和汽油,才把这个港口处的丧尸潮都消灭掉。

    焦臭的味道至今还在弥漫着,乔和戴维一行人已经习惯了这个味道。

    今天是他们到达这里的第三天了,而心语队的人还是没有出现。

    “我们肯定是被他们给骗了,乔,你当初就不该出那100万晶核”

    瑞斯喋喋不休的说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别说了”

    乔不耐烦的说道。

    “好像有人来了,我看到了一辆车”

    莫里斯拿了一个望远镜激动从灯塔顶部跑下来说道。

    有人来了?

    乔也站了起来,是心语队他们吗?

    不过让他们意外的是,来的人并不是心语队,而是和尼克尔家族有交易关系的两名华夏人。

    “接到了消息,你们是在此等待心语队?”

    张明煦是认识乔的,做为尼克尔家族的旁支,乔的另外一个身份其实就是一个跑腿的,他在市也见过他几次。

    “是的,我们在等”

    乔如实回答道。

    “很好,你们竟然请到了他们”

    张明煦有些意外,这心语队还真是为了任务很敬业啊。

    “张先生有什么吩咐吗?”

    乔问道,他们似乎对心语队很感兴趣?

    “这个你不必知道,我们自会和修斯那边联络的,你们招待好自己的客人便可”

    张明煦说完,就和同行的段鸿远一起离开了灯塔,他们也要回去报告这件事了。

    “乔,这些人是什么意思,每次什么都不对我们说,难不成他们和修那边有什么阴谋不成?”

    戴维脸色不悦的说道。

    “他们的目标,似乎是心语队”

    乔望着远方雾蒙蒙的天气叹了口气,把心语队请过来做任务,他现在已经开始在犹豫这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了。

    “修斯那个笨蛋,如果不是血统比较纯正,尼克尔家族早就是乔的了,有什么好得意的”

    灯塔最顶层,瑞斯和莫里斯抱怨道,以乔的本事,怎么也不应该在什么都不会的修下面做一个跑腿的啊。

    “血统你懂吗?什么叫血统”

    莫里斯继续用望远镜看着远方,这心语队怎么还不来,他看的眼睛都酸了。

    “丧尸吃人的时候可不管什么血统”

    瑞斯不屑道。

    当天下午的时候,莫里斯终于又看到了一辆稍微大一点的车出现在了望远镜的视线范围内,他有预感,这辆车肯定就是心语队了!

    毛琪琪也在很远的地方就发现了灯塔里面的四人,然后把空间里的大家都叫了出来。

    “四个人?”

    苏锦问道,之前她记得可不仅仅只有四个人的。

    “肯定是在路上折了呗”

    林修远看着窗外的景象漫不经心的说道,他们这一路上还走的不容易,几乎每天都要被丧尸堵上个几次,更别提那些人了。

    乔看着直接开到灯塔下面的车辆,还有些怀疑是不是心语队,他们怎么知道这里有人的?

    不过看着从车里下来的精神抖擞的一群人之后,他也马上就忘记了这个疑问,真的是心语队他们!

    “你们可算来了,辛苦”

    乔从灯塔里走了出来热情的说道。

    “还好,让你们久等了”

    苏锦也笑着回答道。

    “是啊,我们等了整整三天了呢”

    瑞斯连忙补上一句,不过却收获了乔的一记眼刀。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可以出发了吗?”

    陆浩问道。

    “你们刚到,要不要在这里休息片刻?或者我们明天一早出发也是可以的”

    戴维说道,虽然这些人看起来完全没有任何的疲累之感。

    “不用休息了,到了贵国再休息也可以”

    苏锦回答道,早点到国,就早点能熟悉那边的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