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零五章 离开E市基地

七百零五章 离开E市基地

    “越儿,做事还是有始有终的比较好,既然大家都这么支持你,你就稍留段时间,我也会在这里帮你的”

    连宗仁也说道,他对这里还是有感情的,而且在丧尸潮中也遇到了好多以前的老同事。

    “小越,要听你爸爸的话哦”

    毛琪琪歪着头说道。

    没办法,虽然她并不想和连季越分开,大家都在一起了这么长时间了,但是这次他们去国的话带着连季越也不方便,小锦姐还是有孕在身的那种,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再来接上他回去吧!

    见大家都这么的劝说自己,连季越最终还是妥协了。

    正如连宗仁说的,待这里走上正轨了之后他再离开吧!

    “你们一路小心”

    连季越对一家人说道,小姑娘的笑容甜甜的,这下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再见到她了

    “韩家那边,你们也要小心一些”

    苏锦对连宗仁父子说道,她觉得韩家人一定不会对这里善罢甘休的,况且韩宜州的死,对于记仇的韩家来说,必定会拿来做文章。

    “躲不过,就去市基地,他们拿那里没办法”

    陆浩也说道,这里不过只有连季越他们两个人,如果韩家那边有大动作,他并不建议两人硬抗。

    “我知道了”

    连季越点了点头。

    苏锦牵着陆浩的手走在市基地的街道上,自从研究院消失了之后,街道上的气氛感觉都不一样了。

    “真希望以后这里可以越来越好”

    苏锦说道。

    “嗯,一定会的”

    陆浩看着前世自己所在的这个基地,真难以想象他当时是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度过两年的,大概是为了寻找苏锦的信念吧

    两人在已经进入了忙碌状态的连季越那里将基地里所有的晶核都换成了物资之后,一家人决定当天中午就出发。

    听空间里的毛志航说,国的那几人是在他们出发的三天后才从市基地出发的,并且在出发之前还去心语便利店里购买了大批的物资。

    所以现在那些人应该是在他们前面,按照他们赶路的速度,应该会比国那几人要慢一些,为了早日能完成任务,他们还是不打算在市基地停留了。

    因为路上只有一家人,所以陆浩干脆只开了一辆装甲车,苏锦会一直在空间里,而聂清和陆观海也打算进空间里休息,这样也完全够坐。

    林修远还在空间里给李秀英和林运国讲着他们在市研究院里看到的事情,李秀英面色严肃的听着,她很不理解为什么现在怎么还会有人利用活人做那种实验。

    “你们做的对,这种就算是在以前的法治社会里,也是违法的存在”

    李秀英说道。

    “是吧奶奶,我之前还不忍心杀他们呢,毕竟人在末世里是多宝贵啊,不过我觉得你说的也对,不管是那些试验人还是做实验的人,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

    林修远说的起劲了起来,之前他还是有些犹豫的,但是被李秀英这么一说之后他也完全被点醒了。

    就算是在末世以前,那些人的行为也是违法的不正当的啊!

    “你终于想通了”

    苏锦捧着一杯水果茶边喝边说道,她能看得出来,林修远似乎对连季越的做法有些不大认同。

    “奶奶点醒了我,哈哈哈”

    林修远说道。

    “你啊,就是当局者迷,况且基地里的人会那么认可连季越做基地的基地长,也是因为他有做基地长的潜质,敢作敢为,果断干脆”

    李秀英指着林修远说道,她这个外孙,就是缺少这方面的,或许以后的日子能更多的磨练磨练他。

    苏锦也不得不佩服自家外婆了起来,她在空间里只是听着大家说的那些事,就能指出大家都忽略掉的问题。

    是啊,如果抛去对一家人的维护,其实连季越真的是一个很适合做基地长的人。

    “我出去啦,看看外面有没有什么情况,他们现在每次遇到丧尸都不进来叫我们了”

    林修远心情不错的站起来说道,跟李秀英聊了这么久了,他也该出去活动活动筋骨了。

    “唔,我也出去,给他们拿点吃的”

    苏锦也坐不住了,市基地的丧尸潮过后,她也有了快要触摸到八级的感觉,不过只是隐隐有那么一下而已,要想突破怕是还早。

    外面的陆浩几人果然是在停下来杀丧尸,他们现在已经快要出了市境内,这里的丧尸并没有被丧尸潮给吸引过去,路上还是拥堵到可怕。

    “我就知道”

    林修远说完就跳下了车,而苏锦也开始施展起了木系异能。

    车外的丧尸看起来很多,毛琪琪也换了一把长刀开始砍杀着。

    陆浩正在对付一只七级的金系丧尸,那只金系丧尸的动作非常的快,陆浩的火焰虽然烧破了它的护盾,但是它很快就扔掉了护盾,跳到了陆浩的攻击范围之外。

    陆浩拔出背上的唐刀,继续朝那只丧尸攻去!

    吼!

    金系丧尸狂啸一声,金属刺犹如雨点般朝陆浩的方向飞来!

    唐刀和金属刺碰撞着,发出砰砰的声音,陆浩也犹如一只敏捷的豹,精准的躲过了所有金属刺的袭击。

    轰!

    唐刀打出一道火龙,火龙张开巨口想要吞噬掉那只丧尸,金系丧尸虽然躲开了第一次火龙的攻击,但是那火龙却紧紧追着它不放,无奈之下那金系丧尸直接将自己的身体全都金属化,迎接着火龙的火舌。

    长长的火龙在金系丧尸所站的地方掠过了两秒钟时间,在火龙消失之后,那金系丧尸所站的地方,只剩下几片金属在燃烧着

    而将那只七级金系丧尸解决之后,又一只七级土系丧尸叫嚣着朝陆浩扑来,一家人此时也均都在和等级不低的变异丧尸战斗着。

    苏锦皱眉,怎么这里这么多高级变异丧尸?

    不过她还是稳住了心神,用木系异能帮一家人清理着周围的普通丧尸以及低级变异丧尸。

    陆观海和聂清也从空间里出来了,虽然没有人去叫他们,但是见苏锦出去了一会儿没进来,所以两人也猜测到外面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么多丧尸,怎么不叫我们”

    陆观海说罢就和聂清一起跳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