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零二章 疯狂的实验

七百零二章 疯狂的实验

    聂清觉得,这真实的实验室可比科幻电影里面的恶心多了。

    至少电影里面的设备和各方面都是很先进又精良的,但是这里却是又臭又脏的,他已经有些后悔跟着过来了。

    “小浩,我们干脆一把火把这里都烧了算了,干净”

    陆观海也捂住口鼻说道。

    他们刚刚去了一间关着丧尸的房间,里面的丧尸还被分为了“有进食”和“无进食”的两种,而“有进食”的那边就更加的恶臭了。

    几人不敢想象这研究所里的人给它们喂的是什么东西,连季越直接用金系异能结束了那些兴奋的吼叫。

    “不过那有进食的丧尸,看起来的确是兴奋活跃了很多”

    林成说道。

    “问题是这个也不需要研究观察吧?咱们杀丧尸的时候也能看得出来啊,那些被关在屋子里的丧尸,要么是没有进化出异能的,要么就是弱的不得了,这还用特地研究?”

    林修远对这些嗤之以鼻,这些研究真是毫无意义,他相信,杀丧尸中所认知到的事情比天天在屋里观察丧尸有用多了。

    高中老师都教过他们,实践才能出真理,这些人的脑子不管用还是咋地?

    “前面2号室里,里面有三个人”

    毛琪琪边走边对大家说道,那三个人只是普通人而已,并无异能。

    “不要轻看他们,他们有可能有武器”

    连季越提醒道。

    提醒果然是对的,连季越打开门的瞬间,几枚带着药剂的麻醉针管便齐齐向众人射来!

    砰!

    连季越面无表情的在面前竖起了一道金属板,而里面三人手中的麻醉枪也均被他的异能拧成了麻花状。

    “是你?”

    李宏茂扔下手中已经报废掉的麻醉枪,一脸警惕的看着连季越。

    他之前不是被注射了药剂了吗?

    “你们还在这里干什么?韩宜州已经死了”

    连季越说道。

    韩宜州死了?!

    三人难以置信的看了看彼此,那之前进行的实验怎么办?难道真的如同传言中说的那样,连季越要毁了这里吗?

    “你不可以毁了这里,我们的实验已经成功了!”

    于安大声喊道。

    “成功了?是指你们的双系异能者吗?是发狂的韩一,还是这次在基地门口引起丧尸潮的那个人?”

    连季越冷冷的问道。

    “任何产品做出来都是需要后期慢慢调试的,连长官,只要您再多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便能让普通人都可以得到拥有异能的权利啊!”

    李宏茂喊道。

    “你说他们是产品?”

    连季越语气愤怒的质问道,所以那些活生生的人,在这些人眼里也不过是制作成产品的材料吗?

    “你们做的让普通人可以拥有异能这件事,前提是先要挖取其他异能者的晶核吧?丧尸脑袋里的晶核和人类并不通用吧?”

    陆浩看着眼前这怯懦的三人,这三个人凭什么要拥有掌管他人死活的权利?

    “哼,我看就是你们这些人想要变成异能者,所以才在别人身上先做实验!”

    苏向哲也很生气,真应该把这些人抓到基地外面让他们看一看,他们是干了什么好事,又害死了多少人!

    “你说的对,我们可以把自己变成异能者,也可以把你们变成双系异能者啊,只要你们愿意合作,以后的三系、甚至是四系都不在话下啊!”

    李宏茂身边的另外一个神似癫狂的男人说道,这个条件难道不诱人吗?

    想变成异能者有错吗?

    谁不想拥有一身厉害的本领?

    他们也只是想要实现别人愿望的同时,顺便也能满足自己的愿望罢了!

    如果最后真的能成功,那他们就是改写了人类历史的人!他们是伟大的研究者!

    “这是韩宜州给你们洗脑的话吧?”

    连季越继续说道:“你们还认为自己没有错?”

    “我们没错!不被理解也只是暂时的!”

    于安理直气壮的说道。

    “很好,我也并不打算带你们去证明你们到底有没有错,因为你们不配!”

    连季越冷冷的说道。

    想要彻底摧毁市研究院,一是清理这里手上沾满了多少无辜之人鲜血的研究员,二是,他们的设备!

    嗖!

    几道金属刺朝三人飞去,不知道是不是连季越不小心打偏,均没有打中三人的要害。

    惨叫声响起,竟让众人觉得比丧尸的嘶吼声更加惹人心烦。

    “疼吗?听说你们剖人大脑的时候,根本也不用麻药的啊”

    又是几道金属利刃朝三人身上削去,短短的几秒钟时间,三人已经变成了三个血人。

    连季越仿佛没看见那些鲜血一样,继续朝三人身上扎去,没有人阻止他,就连毛琪琪也推开了黄芸香捂住她眼睛的手。

    这些不算什么的,她不觉得小越哪里做错了。

    最终,连季越还是用一道金属刃解决了不住惨叫和求饶的三人,他见血即暴躁,这里的血腥味又刺激着他的感官,他要控制住自己才行。

    “走吧”

    连季越再转身之时,已经是一脸柔和的面对着一家人了。

    陆浩拍了拍他的肩膀,什么也没说,又继续带着一家人向前面走去。

    “咦?”

    当一家人推门进入刚刚在监控室里看到的摆满了营养液的实验室里,琪琪忍不住惊讶了。

    “怎么了琪琪?”

    黄芸香立刻问道。

    “这些人他们还没死呀,我刚刚说的人,里面也有他们呢”

    毛琪琪指着那些营养液里的几个人说道。

    这次连季越却直接挡在了她的面前,原因无他,里面的人都像是没穿衣服一般

    “没关系啦小越,他们不是都穿着裤衩的嘛”

    毛琪琪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不过她却注意到黄芸香的脸也红了

    “那他们是已经被改造过的双系异能者吗?”

    聂清指着那些还在熟睡中的人问道。

    “是的,脑后的缝合针,还有这些仪器前面贴的标签”

    连季越说道。

    “那怎么办?我们总不能把这些人都杀了吧?”

    林修远问道,这好像是个难题啊,琪琪既然说他们还是人的话,那他们和这些人无冤无仇的,也不该杀人家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