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七百零一章 夜探研究院

七百零一章 夜探研究院

    “你这双系是纯天然的吧?”

    卓卓试着问道。

    原来卓卓是想起了市基地的那些双系异能者,那些双系异能者似乎都是基地研究院经过手术之后才形成的,而这次的丧尸潮也是因为其中的一名双系异能者精神失常,突然在基地外面大开杀戒了起来,才引来了一群又一群的丧尸。

    “放心,我这是自然形成的,如假包换,不过现在的基地里面还有那种双系异能者吗?”

    苏锦也问道,她想起之前发狂的韩一,的确那样级别高的双系异能者如果在基地里面的话,也会是一个危险的存在。

    “我听说基地研究院下面还关着几个呢,不过具体是几个也不知道”

    卓卓回答道,而且她觉得现在基地里的大家都在尽全力对付外面的丧尸,这研究院的事儿,应该不算太急。

    “我知道了”

    苏锦皱眉,她想起了之前那个被她吓到精神失常的池文华。

    并不是她担心池文华还会做出什么报复的事,但是像池文华那样的研究院的人,应该并不在少数,如果他们发现丧尸潮能够顺利被解决,基地里的幸存者又达到了空前的统一,那他们会不会来一次反扑呢?

    “呀呀咿咿”

    小奶娃的叫声打断了苏锦的思绪,苏锦也忍不住抱起了他,轻飘飘的一小只,苏锦只觉得自己心中柔软的一塌糊涂。

    “他起名字了吗?”

    苏锦问道。

    “起了,高明畅,明亮畅通的意思”

    卓卓本想让孩子跟着自己姓,但是她还是让他姓了高,那个为了救自己而去赴死的男人的姓。

    “挺好的,小畅畅你好呀”

    苏锦逗弄着小奶娃,萌萌的样子让她又忍不住拿出来了一些婴儿辅食送给了卓卓。

    “你可别拿了,留着给你的孩子吧,你们经常走南闯北的,我这在基地里随便给他糊弄几口就好了”

    卓卓赶紧按住了苏锦的手,苏锦已经送了她够多东西了。

    “难得遇到嘛,这孩子又这么可爱”

    黄芸香在一旁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她并不觉得苏锦拿出来的东西有多少,能帮助一对母子,也算是做好事了。

    小奶娃喝完奶又玩了一会儿,没多久便睡了,为了让卓卓多休息一会儿,苏锦和黄芸香也很快的就和她告别了。

    “小锦,研究院的事”

    黄芸香和苏锦边向城墙的方向走着,边聊着天,她也觉得这件事最好是要马上重视起来。

    “等下和他们商量一下看看”

    苏锦觉得就算是她们多虑了,也比到时候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来的好。

    不得不说一家人在末世里见过太多人和事,在苏锦提到了这件事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人觉得这是件小事的。

    “今晚就去”

    连季越本就打算这两日就去研究院里查探一番的,被苏锦这么一说,他觉得事不宜迟。

    “我也去”

    聂清举手,他看过一些科幻电影,里面的实验室让他印象非常深刻,之前又听苏锦和陆浩说过关于那么多市研究院的事,他早就对里面好奇的不得了了。

    而其他几人也均是非常的好奇,陆浩干脆提议大家一起去,如果真的有什么危险,也可以互相照应。

    “小锦就不要去了”

    陆浩说道,研究院里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就算是他们都去,他也不放心苏锦。

    “好吧”

    苏锦遗憾的说道,她也想去看看呢,不过陆浩说的也对,实验室那种地方又是化学品又是机器的,她也担心辐射什么的会对宝宝产生伤害,所以只得作罢。

    “太好了,终于可以进去看一看了”

    聂清高兴的说道,现实中的实验室不知道和电视里演的有什么区别。

    夜晚的丧尸叫声依旧不断,连宗仁被留下来继续指挥现场的作战。

    听说连季越他们担心研究院里面的情况,打算先去看一看,其实他也想去,但是这边又离不了人,所以只得留了下来。

    “里面有丧尸哦”

    刚刚和大家走进研究院的琪琪提醒道。

    她其实一进来基地就知道基地的研究院里有丧尸,和第一次进来的时候一样,不过她也知道那些丧尸都是被关在里面做研究的,而且这件事大家也都清楚。

    “哇哦”

    林修远故作惊讶状,基地里养丧尸,这样的并不多见呀!

    “几只?”

    陆观海问道,他也好有个心理准备。

    “唔,六十几只吧,不过是被分散着的,要是走到了我会给大家提前预警的”

    毛琪琪说道。

    陆浩看了看这里,上次他们明明把这里炸毁过一次了,现在又都已经恢复了原样。

    “其实韩宜州死了,这里就已经相当于被毁掉了大半,其他的也不过是一些被他组织起来的无用之人罢了”

    连季越说道,他带着一家人走到了一间机房里面,这里面有研究院收集的各种监控视频,还有下面几个实验室的在线监控,也是他要毁掉的第一个地方。

    “这些我来”

    林修远说道。

    收集的各种视频,那也就是说可能会有江一笑的视频了。

    只见林修远使用冰系异能,将墙边的那些抽屉以及柜子全都冻成了冰块,随着一声声清脆的破裂声,抽屉里的资料以及柜子上的东西便全都碎成了冰块,看其碎裂程度,是不可能再复原了。

    “我的天,这些是什么?!!”

    聂清一把拉过陆浩到了一个在线监控视频前方。

    那是一个巨大实验室的监控,监控里面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些培养液里面躺着的人,那些人的身体浸泡在水里,但是脑袋却是露在外面的,而他们的身体上和脑袋上也都连着一些或长或短的导管,看起来诡异至极。

    “那里应该是他们制造双系异能者的地方,那些液体是营养液”

    连季越猜测道,只是里面的人

    一行人边往前走边用异能摧毁着各个房间里的实验器材,不知道为什么,研究院里的这一层是空空如也的,连一个人都没有出现。

    “下面有人,不多”

    毛琪琪指着脚下说道,这层上面还有一层,但是连季越说那里只是手术室和一些办公资料室,所以一行人便往地下室走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