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九十九章 局势稳住

六百九十九章 局势稳住

    “不管白天睡的再多,都不能弥补晚上的觉的,而且孩子的生物钟都是从肚子里面就开始培养的,到时候你要生出来两个夜猫子,有你哭的”

    林天慧继续喋喋不休的数落着。

    “妈,是我的错,下次一定带小锦进来休息”

    陆浩不忍心苏锦被数落,马上把错揽到了自己身上。

    “好了好了,不说你们俩了,倒显得我是坏人了”

    林天慧被气笑了,女婿都出来替女儿鸣不平了,她这个做妈的还能再说什么?

    “来吃饭来吃饭,刚刚修远都饿的啃了一个酱肘子了,你们还在这里聊天”

    李秀英又开始数落起了林天慧,看着林天慧一句话都不敢反驳的样子,苏锦和陆浩都忍不住笑了。

    “妈,酱肘子还有吗?我也想吃”

    林成流着口水说道,他现在好饿,听见什么就想吃什么,况且林运国的秘制酱肘子可是他的最爱。

    “我也要吃”

    陆观海擦着头发走了出来嚷嚷道。

    “有,多着呢,待会儿给你们一人捞一个,还有酱猪蹄呢”

    李秀英顿时来了投喂的感觉,能亲眼看到她和老伴一起做的食物被大家“瓜分”掉,她觉得这就是幸福了。

    “哎,想当初我们年轻的时候,想吃顿肉都跟过年一样,现在好了,多到吃都吃不完”

    吃饭的时候,林运国感慨道,只可惜空间里的牲畜那些不能拿出去卖,否则也能给外面的人多补补。

    “没关系啊,等哪天末世结束了,咱们就开一个农场,专门把之前剩下的东西都卖掉”

    林修远已经开始边吃边畅想未来了。

    “嗯,这个主意好,非常好”

    苏向哲竖起大拇指,现成的货源,一本万利啊!

    “好了,大家都快点吃,你们等下睡个觉还要出去的吧?”

    李秀英问道,以前一家人在外面抵抗丧尸潮的时候她还记得,况且现在一家人到的地方似乎是个情况更糟的地方。

    “是的外婆,我们休息完就先出去”

    陆浩说道。

    他们现在停留的地方是连宗仁给他们找的地方,一个独门独院的干净宅子,虽然**性不错,但是也不能在空间里待的太久。

    晚饭后,苏锦又同时给林修远和苏向哲都补充了异能,才和陆浩一起回了侧院。

    大家的异能都是满了之后就停止增长了,但是现在的她不是,她刚刚已经把异能都用完了,只不过是空间里待了两个多小时,就又回复了一半异能了,所以她干脆把那一半异能都输给了一家人。

    “早知道应该收几株食人花进来的”

    苏锦睡着前还在抱怨着

    空间外的市基地城墙上,异能者们已经可以集中精力去用异能攻击下面的丧尸了。

    因为城墙壁已经被冰块封住,几乎没有丧尸能再互相踩着爬上来了,就算有火系丧尸烧化了一块地方,也立刻会有冰系异能者将其补上,还有一些冰系异能者在维持着冰墙,而维持冰墙并不需要太多异能。

    城墙下面的一周,一株株晃动着的食人花勤快无比的吞吃着丧尸,有很多人在观看着那些食人花,甚至还有鼓掌的人。

    “它们好可爱啊”

    有女生忍不住说道,还有食人花在吃到了一只装有假肢的丧尸的时候被卡住了喉咙的,然后那只食人花竟然拟人的咳嗽了几下,吐出来了一只带有钢板的腿来

    “厉害是挺厉害的,就是有点臭”

    另外一个人说道,不过城墙上风本来也就大,已经吹散了许多味道了,所以第一次闻到这些味道的众人才觉得可以接受。

    连季越和连宗仁并没有立刻去休息,而是靠着以前的印象找到了基地的武器库。

    连季越直接用金系异能毁掉了武器库的门锁,里面的武器看起来都已经尘封了很久,这丧尸潮来了大半天了,竟然没有人将这些东西拉出来用,简直是浪费资源。

    “连长官,这些我们都会用,请您指示!”

    曲志新说道。

    他们虽然以前并不是连季越的直属下属,但是却也属于连季越的人,也是因为这一点,他们这批人才逃脱了来自于研究院的破坏。

    “谢谢你们还相信我”

    连季越只说了一句感谢的话,便有条不紊的指挥了起来,这些武器最好马上运到城墙之上,才能发挥他们的作用。

    市基地迎来了黎明,虽然城墙下的丧尸潮仍然在叫嚣着,但是丧尸的尸体也是遍布了很多地方。

    武器的投入果然很有效果,苏锦和陆浩一行人再从宅子里出来的时候,发现基地里匆匆忙忙的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忙碌的自信。

    不远处还有武器弹药不断地响起的声音,看起来局势应该是已经稳住了。

    “陆浩,你们休息好了?”

    岑楚小跑着从不远处跑了过来,他们也是休息完毕才出来的,看到前面的几人之后,岑楚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

    “岑队长,好久不见”

    陆浩打着招呼,一行人一起朝基地城墙的方向走了过去。

    连宗仁是经历过市基地的丧尸潮的,当时他就觉得市基地的很多地方都很值得借鉴,现在有了可以实践的地方,他忙得也只休息了两个小时。

    城墙上被分出来的各系异能者,都在按照连宗仁和连季越的指示在一齐施展着异能,水系和雷系的配合,风系和火系的配合,以及金系要怎么样才能发挥的更厉害

    “还有多少?”

    陆浩看着下面黑压压的丧尸潮问道。

    “160多万吧,只是基地里面的物资有些紧缺,不知道能不能撑到最后”

    连季越的眉眼中都是疲惫,他只休息了一个小时。

    “找我们买,给你算优惠,只要出晶核就行”

    苏锦低声说道。

    “小越,你再去休息一会儿吧,你的精神状态有些不稳定”

    毛琪琪关心的走了过来,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能感觉到连季越现在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你去休息,这里交给我们,放心”

    陆浩也拍了拍连季越的肩膀说道。

    见大家都在劝自己,连季越的心中也流过了一丝暖流,他点了点头,又揉了揉毛琪琪的头发,听话的下去休息了。

    还是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他,不是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