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九十五章 想研究她?

六百九十五章 想研究她?

    柳彬几人惊讶的看着瞬间就将城墙的一排石砖从上至下全都冰封住了的林修远,那里足足有六块石砖的范围!

    他竟然这么快就完成了!

    “冒昧的问一下,你是几级冰系啊?”

    柳彬旁边的另外一个男人忍不住问道。

    “六级”

    林修远边回答边继续了起来,这里的城墙并不是很高,所以真正做的时候其实也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难,况且挨着他的苏锦已经将木系藤蔓缠在了他衣袖下面的手腕上了,虽然补充的异能不及他消耗得快,但是也很有用了。

    砰!

    苏锦挥动藤蔓缠上了一只飞上来的风系变异丧尸,然后直接在众人面前用藤蔓的尖端刺破了它的脑袋。

    咔嚓!

    一阵相机的闪光灯在后面引起了一家人的注意。

    “有生之年我竟然能见到如此的木系异能,太震撼了!”

    池文华拍的忘乎所以,这样的木系异能太罕见了,简直太有研究价值了!

    一个高大的人影挡在了池文华面前,男人冷冷的说道:“把相机拿过来”

    陆浩很生气,这个头发都泛白了的中年男人是想干什么?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谁想要拍苏锦都不可以!

    “为、为什么!我又不是拍的你,我只是觉得她的木系异能太有研究价值”

    池文华的话还没有说完,他手中的相机便被一阵力量强制扭曲到了变形,发出了阵阵断裂的声响。

    “今后的市基地,不允许有任何形式的研究出现,更不能将人类或是异能者用作于实验对象!”

    连季越边说边走了过来,相机是他用金系异能毁掉的,至于这个人

    “你有什么权利制止我,科学是伟大的,没有实验研究,哪来的科技进步!”

    池文华被连季越的话气的也来了气势,什么叫不允许研究,如果是那样的话他们这些没有异能的研究人员还有什么价值!

    “科技进步是件好事,可是你们做的哪一件事是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的?你们现在分明就是打着为了满足自己私欲的旗号,去肆无忌惮的做些残害他人的事!”

    连宗仁也走过来指着池文华骂道。

    “你们这些外行人怎么可能会懂?你们这是在阻止人类的进步!”

    池文华丝毫不退让,他在末世前也是出了名的专家学者,自然是有自己的傲骨的,哪能让这些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来诋毁他?

    “你想研究我?”

    苏锦从人群中走了过来,微笑着问道。

    “对对对,你的木系异能是我见过最特别最厉害的木系异能,你相信我,它真的很有研究价值!”

    池文华激动的看着苏锦说道,这小姑娘看起来不仅长相标志,笑容还这么甜美,如果

    下一秒钟,池文华便感觉到自己的腰间被一阵大力缠起,这像蛇一般粗的东西是什么!

    苏锦将池文华高举到了半空中,笑着说道:“你既然这么好奇,那不让你体验一下真正的木系异能怎么可以?”

    于是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池文华被那名木系女子的藤蔓带到了下面满是丧尸的城墙外,他惊恐的看着脚下张着血盆大口的丧尸潮,顿时惨叫了起来。

    苏锦像是在故意逗弄他的一般,特地将他抛至离丧尸最近的地方,然后再猛的拉到半空中,她用不急不慢的声音说道:

    “这天底下的异能者都是为这末世而生的,他们生来的职责就是带着人类去消灭一只又一只的丧尸,而不是成为你们研究的对象。”

    “你们若是真心为了研究,为何不去研究那些吃人的丧尸?为何不去研究对抗丧尸的方法?为何要违背别人的意愿去做剖人大脑、将活人变成丧尸之事?既然你这么想为人类做贡献,那我就先教教你认清你面前的丧尸!”

    说完,池文华又一次被抛了下去,他从未见过这么多的丧尸,也从未离丧尸这么近距离过,而他更为害怕的是苏锦的话,她这是要把他送去喂丧尸吗?!

    市基地的不少异能者们都听到了苏锦的话,这个女子是谁?她怎么知道他们基地研究院在做的事?

    可是!她说的却是他们每个人心底都想说的话!

    长期被基地研究院支配的他们不是没有反抗过,只是过些天人们就会发现,之前那些反抗的人都在慢慢的从基地里消失不见,久而久之他们只记得了明哲保身。

    而今天却有人站出来大声说出了这些话!

    “说得对!研究院本身就没有存在的意义!”

    “你们怎么不在自己身上做实验?!”

    “连季越真的会禁止研究院的研究吗?他的母亲和大哥”

    也有人不相信连季越的话,毕竟韩婉和韩宜州和连季越也都是亲人关系。

    “请大家再相信我一次,我这次回来,就是为了来摧毁研究院的!不过在这之前,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守住这个基地!”

    连季越大声说道。

    他从未打算在这么多人面前把自己要摧毁研究院的事说出来,之前的计划也只是包括陆浩一家人而已,但是现在,他觉得他必须要说出来。

    人群中议论了片刻,还是有人站出来喊道:

    “连长官,我相信你!我们这几个兄弟都是被你救出来的!”

    “我也相信”

    “必须相信”

    “”

    见到大家的反应,连季越虽然内心激动,但只是点了点头,不论如何,他这一次一定要彻底摧毁那个地方。

    苏锦并没有将池文华扔入丧尸群里,而是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之后又把他给拉了上来。

    “木系异能好玩吗?”

    苏锦走进已经瘫在了地上的池文华旁边问道。

    伴随着一股骚臭的味道,大家发现此刻的池文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尿了裤子,而他更是两眼发直的在不停的哆嗦着,大概连苏锦的话都没有听到。

    “我看他大概是废了”

    有人说道。

    苏锦摇了摇头,又重新走到了一家人的旁边。

    不是她心慈手软,她现在可是在孕期呢,见血什么的多不吉利,再说了,她觉得若是市基地再不存在研究院的话,以前里面的那些研究员的处境应该会变得更好玩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