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九十三章 跨越丧尸潮

六百九十三章 跨越丧尸潮

    “”

    连季越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连宗仁,因为他还要防止有丧尸突然飞到他们中间的三株食人花上面,所以只好让连宗仁扶好站稳。

    “爸,就快要到了”

    连季越说道。

    从丧尸潮的后方直接穿过丧尸潮到达基地城墙处,这听起来是一个既疯狂又大胆的行为,连宗仁当时第一个反驳了,这些都是越儿的朋友,他们是来帮越儿的,不是来陪着他们父子二人来送死的。

    不过在听了苏锦和陆浩商量好的对策之后,连宗仁也无法反驳了。

    他是见过苏锦的变异食人花的,而苏锦竟然能催生出来30株吗?

    此刻里三层外三层的变异食人花跟着开路的藤蔓迅速的往前冲着,两三公里的丧尸潮虽然看起来极为的恐怖,但是坐在上面的一家人却是觉得格外的刺激。

    陆浩搂着苏锦的腰肢,让她毫无顾忌的施展着异能,而他的火系异能也完全没有停下来,聂清时不时的在一旁挥动一扇子,立刻有一大片丧尸被完全烧成了灰烬。

    为了更加能看清朝基地快速移动来的是何物,此时基地两边的路灯和城墙下面的灯也全都被人打了开来。

    “是变异植物!是变异植物!”

    “快看,那只七级风系丧尸又飞过去了!”

    那只七级的风系丧尸已经朝一家人攻击过很多次了,只不过一直在忙于赶路的一家人没有时间跟它打起来,所以只是防御着。

    见那只风系丧尸又直直的飞了过来,苏锦的笑容变得更大了。

    可以给小翠来个大补之物了。

    吼吼

    丧尸的嘶吼声突然停止,城墙上前面的人都瞪大眼睛看着那一幕,七级风系丧尸竟然直直的冲进了一只变异植物的花蕊之中?!

    右侧的一株食人花迅速的将那只自投罗网的七级丧尸给吞了下去,周围再也不见那只丧尸的身影

    “哎呀呀太可惜了,七级晶核说不定我就能晋级了”

    聂清无不可惜的说道。

    “聂叔叔放心,这里的高级丧尸可不少呢”

    毛琪琪站在连季越身边说道。

    “快看,那些变异植物上有人!”

    就在巨型食人花群快要移动到城墙前面时,有人已经看到了中间站着的几人,大家更是被这神奇的一幕给惊呆了。

    “真的有人!”

    而且那些巨型变异植物周围还有数不清的藤蔓在开着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家我是连季越”

    为了防止城墙上的人误以为他们是敌人,苏锦扔给了连季越一个扩音喇叭,至少让基地的人知道他们是人类吧。

    连季越接过了扩音喇叭沉默了片刻,但还是大声喊道。

    原谅他实在喊不出来大家好几个字,因为现在的市幸存者们看起来明显的非常不好。

    烟灰色的破败城墙壁上,到处都溅满了鲜红的鲜血,还有人的头颅连着长发挂在砖缝中间,有几处墙壁还被砸出了几个缺口。

    连季越?

    后来进基地的人对这个名字都非常的陌生,连季越是谁?

    不过他们也停止了手中的异能以及武器,竟然真的是人坐在变异植物上过来了!

    只有原市基地的幸存者们知道,连季越是谁。

    “我的天”

    卓卓双手捂住嘴巴,连季越,他们原先的基地长,竟然还活着吗?

    “真的是连长官的声音!!我没有听错!!”

    刘世彪激动到眼眶通红,变成了丧尸的连长官没有死!他回来了!

    “嗯,效果还可以,应该不会有人攻击我们了,大家准备了,我们马上就要到了!”

    苏锦大声喊道。

    随即,一条条绿色的藤蔓从食人花的上方突然出现,朝着城墙之上飞去!

    前面的人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他们惊讶的看着那些紧紧缠在石壁上的粗壮藤蔓,这是什么东西?

    接着,一个高大的人影沿着那条笔直的藤蔓跑了过来!

    连季越抱着毛琪琪跳到了城墙之上,随后他开始继续掩护后面的人转移。

    周围的人群看着这个熟悉身影和侧脸,顿时炸开了锅。

    真的是连季越!

    “哟!大家好啊,我们是连季越的朋友”

    林修远跳下来主动打着招呼。

    终于,所有人包括连宗仁都稳稳的落在了城墙内,一家人才松了口气,同时一种巨大的胜利感冲击着他们。

    “我们竟然跨越了丧尸潮哎!”

    黄芸香难以置信的看着远处还在冒着硝烟和火光的地方说道。

    那里是他们铺设炸弹的地方,他们将炸药包扔到了丧尸潮的两边,也是趁着众多丧尸被声音所吸引之际才开始出发的。

    嗖!

    一道长长的金属刺从连季越手中飞出,一只飞上了城墙的风系丧尸被精准的刺中了头部,然后掉落了下去!

    “有力气的跟我们继续击杀丧尸!已经没有异能的,立刻回去休息!”

    连季越并不打算多说什么,眼下的丧尸潮才是最棘手的,如果晚上停下来的话,这城墙肯定顶不住了。

    “越儿,你们安心杀丧尸,其他的我来”

    连宗仁站在连季越身后说道。

    连季越点了点头,看向站在他身旁的陆浩一家人,眼神凌厉的开始击杀起了那些即将爬上来的丧尸。

    “连长官,你回来了!”

    刘世彪和身后的一群人互相搀扶着走了过来,他觉得他必须来打声招呼,否则他不能安心回去休息。

    “辛苦你们了,我回来了”

    连季越看到这一张张熟悉的脸笑着说道,原来他们都还在!

    “嗯等我们休息好了,立刻就过来”

    刘世彪在听到那句我回来了之后,眼泪都不争气的掉了下来,不过和他脸上的汗水掺杂在了一起,倒也不显得什么。

    连宗仁迅速将能战斗的和不能战斗的异能者分了开来,不能战斗的人必须马上回去休息,恢复异能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

    而剩下的就是普通人了。

    “大家都不要灰心,我们会尽全力和大家一起抵抗丧尸潮的,请还有力气的人站到这边来,帮忙将伤患抬下去,我们不能放弃每一个人类的性命!”

    连宗仁大声喊道,其实组织这些和他完全不熟悉的异能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他还是想要尽全力。

    “我来帮忙!我虽然没有异能了,但是我还有力气!”

    卓卓第一个站了出来表示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