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八十五章 代号韩一

六百八十五章 代号韩一

    韩宜州被陈永亮几人簇拥在正中间,见没有人再敢阻拦他们,便继续挟持着连泽慢慢的往外走去。

    “韩宜州,你带连泽回去就是害了他,他不该属于那里”

    挟持住茉莉的男人此刻已经回到了韩宜州身旁,茉莉却仍然在试图劝说韩宜州。

    “茉莉,你闭嘴”

    呵斥住茉莉的不是韩宜州,而是连泽。

    茉莉从没见过连泽用这样冷的眼神看过她,仿佛她再说一句话他就会扑上来掐住她一般,顿时吓得不敢再说什么了。

    “韩宜州,你今日若是带走泽儿,我连宗仁今后必和韩家势不两立!”

    连宗仁知道此刻自己说的话苍白又无力,但还是大声喊道。

    “够了!我跟舅舅回去便好了”

    连泽说话时没有再看连宗仁一眼,径直跟韩宜州朝前方走去。

    “乖,你母亲知道也一定会很欣慰的”

    韩宜州面带微笑的说道,不过他却一直在警惕着周围的情况,这里虽然已经被护卫队都维持好了秩序,并没有什么围观者,但是他也知道,若不是他手中的连泽,他们今天要逃出这里还是有些难度的。

    连泽看着前面韩一的后脑勺,沉默着没有回答什么。

    装备精良的护卫队员们按照徐世的指示,已经将外面的走廊让开了一条路,他们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群人慢慢往外面走去。

    连季越看见人群中的毛琪琪已经站到了苏锦几人旁边,心中稍稍松了口气,琪琪跟着苏锦他们应该安全了,但是连泽那边,他也找不出什么破绽来。

    事发地点是在三楼,渐渐地,韩宜州已经带着连泽走到了一楼楼层的出口,看着不远处停好的他们的车子,韩宜州笑了。

    这里离基地大门口并不远,这也是他们选择在这里下手的原因,看来他们今天的计划还不算失败。

    梁久辉等人也默默地跟在后面,他看了看身旁的苏锦,苏锦对他摇了摇头。

    于是他只能微微叹了口气,是他考虑欠妥了,原本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却没想到他们会用连泽的性命相威胁。

    如果连泽今天就这样被带走了,那他们只能今后再另外想办法了。

    “你们不许带泽儿走!”

    就在韩宜州几人快要走到车子旁边的时候,连宗仁突然跑到了几人面前,硬生生的挡住了几人的去路,他看着韩宜州,眼中已经愤怒到了极点。

    他知道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但是他有预感,如果今天连泽被他们带走的话,他会永远失去连泽这个儿子的!

    所以他必须阻止,哪怕是死。

    “连宗仁,你真不让开?”

    韩宜州冷冷的问道。

    “父亲,你们三人好好在这里就好了,我回去也不过是换个地方做研究而已”

    连泽虽然愣了片刻,他没想到连宗仁会冲过来挡在他们面前,但是他也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韩宜州带来的那个人,太危险了。

    “不行,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就这么把你带走了”

    连宗仁仍然坚决道。

    “连宗仁,你再挡路的话,就别怪我不念往日情分了”

    韩宜州说道。

    “我看你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念往日情分!”

    连宗仁的话音刚落,一个人影就飞快的朝他冲了过去!

    “躲开!”

    慌乱之中连泽的声音响起,连宗仁迅速在面前祭出土墙,但是土墙的凝结速度远比不上那人影的速度!

    是韩一!

    嗖!

    连宗仁被突然出现的一道藤蔓带离了原地,而他刚刚站的地方竟已经被韩一冲击出了一块大坑!

    韩一继续朝连宗仁的方向攻去,但是连季越却挡在了他的面前。

    “不如你和我打一场”

    连季越看向韩一说道。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的韩一似乎有些微不可见的抖了起来,他抬头再看向连季越的时候,双目已经变得赤红无比,仿佛马上就要沁出血来。

    “韩一,回来,我们走了”

    韩宜州也发现了韩一的异常,现在他们要快点离开了,他也不想节外生枝。

    不过韩一却没有动,而是站在原地看着面前的连季越。

    突然,他捂住了自己的头部,开始闷声呻吟了起来。

    “连队长”

    韩一皱眉喃喃道。

    如果有人仔细看去的话,就会发现他双耳后面的发际旁边竟然开始在慢慢的往外渗血,一道道鲜红的血液顺着头部慢慢的流进了他的脖子里面,画面看起来异常诡异。

    “你到底是谁?”

    连季越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呼,手中的异能也收了起来,眼前这个男人他并不认识,可是为什么他会喊出以前自己的称呼,而且还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我是贺雅啊”

    韩一双眼流出血泪,却在他强撑着说出这句话之后,又毫无章法的朝连季越攻击而去!

    “院长,韩一他?”

    陈永亮也不知道韩一为什么会是这种表现,他本就和韩一不大熟悉。

    “罢了,失败品而已,我们走”

    韩宜州说道。

    “你不该带这样的人出来”

    连泽说道。

    “嗯,但是不可否认,他一路上也给我们发挥出了很大的作用”

    韩宜州不再看韩一,那个连名字都只是一个代号的人。

    连季越看着眼前之人那一招招再普通不过的攻击,很显然这人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可是他为什么说他是贺雅?

    贺雅是他以前的下属,但是贺雅却是一位女人!

    突然间,他似乎想到了什么。

    “贺雅,是谁把你变成了这样?!”

    连季越不再躲闪,突然间停下来问道。

    攻击在连季越的面前停了下来,韩一不再捂着头部,他看向连季越,又转头看向正一步步往后退着准备上车的韩宜州几人。

    是谁把她变成了这样?

    是谁把她变成了这样?

    到底是谁来着?

    对了,是韩宜州!

    是韩宜州亲手把她变成了这个样子!

    毫无征兆的,韩一突然转身朝韩宜州几人的方向跑去!

    陈永亮几人看着莫名其妙飞奔过来的韩一,一时有些没有反应过来,韩一是要归队了?

    “快,快挡住他!”

    如果此刻霍启在旁边,肯定能看出来韩一的不对劲之处,而现在却只有韩宜州一个人能看得出来,他大喊道,但是此时已经完全来不及了。

    韩一的金系异能包裹在他的右手之上,直直的插入了韩宜州的胸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3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