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八十四章 茉莉遇险

六百八十四章 茉莉遇险

    “我是连泽的舅舅,现在是打算带连泽回家,你们有权利阻拦吗?!”

    韩宜州怒气冲冲的说道。

    “你是他舅舅,我还是他爹呢,你又有什么话语权?”

    连宗仁被气笑了,按照韩宜州这架势,如果连泽不同意跟他走,他这是要强制带走他了?

    “连叔,你快劝劝连泽,他不能回市”

    茉莉突然大喊了起来。

    “你算是个什么东西?一个卖到研究院的普通人而已,韩一,解决她!”

    韩宜州瞪向茉莉,这个女人刚刚就一直在阻止连泽,他恨不得当场掐死她!

    韩宜州说罢,一个人影迅速从他身后出现朝茉莉的方向闪去!

    人影的速度太快,而徐世又被前面的人挡住了去路,一时间竟无法上去搭救!

    茉莉看着刺向自己的银色利刃,在她低着头闭上眼睛的那一刹那,似乎听到了旁边连泽的喊声。

    砰!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袭来,一道金色的金属刺噌的一下击中了那道银色利刃!

    银色利刃被打偏,险险的掠过了茉莉的头顶,却也带下来了一大片黑色的长发。

    连泽眼中的惊恐还没有完全褪去,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茉莉快要被杀死的时候,他的心中第一次产生了这种叫做恐慌的东西。

    连宗仁也看向来人,竟是连季越!

    不过见连季越赶来,连宗仁稍稍放心了一些,越儿的实力他清楚,应该能阻止得了韩宜州。

    这时,刚刚的人影现身在了众人面前,徐世才看了清楚,那是一个戴着灰色帽子的男人,帽子并掩盖不住下面那双阴鸷的眼睛。

    徐世也忍不住心惊,这个人竟然是速度系和金系双系异能者吗?!

    而且他能感觉得到,这个人的实力似乎很强,并不好对付。

    韩一见自己的一袭失败,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朝茉莉攻去!

    连季越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速度异能者,这个人不仅是双系异能者,而且是双系六级!

    砰!

    银色利刃第二次攻击被挡下,不过这一次却不是连季越,而是一道众人都看不见的透明屏障。

    韩一歪了歪头,这是什么东西这么硬?为什么他的金系异能失效了?

    不过下一秒钟,他便无暇顾及,因为他注意到了向自己袭来的连季越,韩一迅速躲开了那一拳包裹着金系异能的拳头,然后闪到了远处!

    连季越知道刚刚那屏障是琪琪的精神系异能,但是他也知道琪琪的异能并没有公开,所以也没有表现出什么,在场有这么多人,应该不会有人注意到那屏障是琪琪的杰作的。

    “你是不是管太多了?!我答应和他们回去了吗?你吼什么吼啊!”

    连泽见到了挡在茉莉面前的连季越,才恢复了刚刚差点哑掉的声音,心中顿时对刚刚茉莉的行为产生了一股怒气,这个女人,总是能成功的让他生气!

    “你不回去?!”

    茉莉喜笑颜开,配上自己被切散了的一头炸毛的短发,显得滑稽又狼狈。

    太好了!她还以为连泽骨子里会喜欢原来的实验,毕竟以前他能埋头在市实验室里研究三天三夜,而在这里的武器研究院里,他似乎是在天天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在做事,看起来漫不经心极了。

    “连泽!你母亲还在市,你难道要留在别人的基地吗?”

    韩宜州被气炸,为什么连泽不答应和他回去?如果他答应了,想必这里就算有再多人阻止也无权干涉他们。

    “母亲她也可以来这里,我只是觉得我在这里的时候会更有价值一些”

    连泽抬起头回答道。

    而且这里,也有父亲和他的弟弟啊!

    “这位先生,连泽已经自己做出了选择,我想您也可以放了他们二人了”

    徐世看着韩宜州说道。

    韩宜州闭上眼睛似乎在思考着什么,片刻之后,当他再睁开眼睛的之际,眼中看起来是一片平静如水,就在众人都以为他要放弃了的时候,他一把拉过身旁的连泽,从袖口中露出了一把尖利的匕首抵在了连泽的脖颈上!

    “放我们走,否则别怪我无情!”

    韩宜州颇为镇定的说道。

    无论如何,他也要把连泽带回去,他无法眼睁睁的看着连泽在别人的基地做事,他和姐姐培养出来的人才又岂能为他人所用!哪怕是一具尸体,他也要将他带回去!

    “韩宜州!你放开他”

    连季越没想到韩宜州会突然来这一招,他所站的位置离他们并不近,而且韩宜州也迅速被陈永亮几人护在正中间,他完全不敢轻举妄动!

    “韩宜州,你疯了?你是他舅舅!”

    连宗仁喊的嗓子都要嘶哑了,他从不知道韩家人是如此的疯狂,这是打算以连泽的命来做赌注吗?!

    “现在知道我是他舅舅了?想让连泽活命的话,你们放我们走就好了啊,我会安全的把他带回市基地,但是倘若你们阻止,我不介意和我的亲侄儿同归于尽!”

    韩宜州笑着说道,当然同归于尽他是没想过,只要他能走出这个基地,这些人还能耐他们何?

    “徐世,连泽的命要紧,别冲动”

    梁久辉不知道何时也走了上来。

    他的身后还跟着苏锦三人以及叶荣新和李浩初,苏锦她们也是在楼下遇到赶来的梁久辉他们的,知道琪琪和连季越在楼上,所以梁久辉便带着她们一起上来了。

    “是”

    徐世得到命令,也按捺住了想要出其不意准备突袭的冲动,的确现在的连泽很危险,那把刀子正紧紧地抵在他脖颈的动脉之上,稍有不慎

    “你好,我是市基地的基地长”

    梁久辉自我介绍道。

    “所以你是可以放我们走?”

    听到了梁久辉要保住连泽性命之后,韩宜州更加有恃无恐了。

    看来连泽这段时间在这里积累的人气也不是没有作用的,这样和他们万般准备着秘密出基地相比较,反而更简单一些了。

    就是不知道霍启那边是什么情况了,不过那水系小丫头片子,应该也敌不过霍启和李阳他们。

    梁久辉点了点头,说道:“连泽是个人才,我不希望他受到什么伤害,你既是他的舅舅,我想就算他被你带了回去,你也会善待他的吧?”

    “那是自然,我们之间只是有些误会而已,回去之后自会解决”

    韩宜州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