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八十三章 基地突发事件

六百八十三章 基地突发事件

    高真真跟在戴维几人后面紧皱着眉头,这些人莫非是在说她?他们可知道她是谁?要不是这次林天慧突然回来,她现在可是基地医院里等级最高的治疗师!

    本来以为林天慧两个月不回来,她还以为她是死在外面了,没想到她还是安然无恙的回来了!

    前面的碧眼青年明显都听懂了人群的议论纷纷,他忍住笑肩膀却微微颤抖着,这里的人还真是有趣多了。

    “乔,你觉得他们会跟着我们回去吗?”

    戴维边和同伴一起朝他们住的病房走去边问道。

    “以前我有自信劝说他们过去,但是现在见到他们的队长之后,我也不是很确定了”

    碧眼青年乔摇了摇头说道,不过这个月他们也前后打听了许多,听说上一次心语队因为10万晶核就去做了市基地的任务,如果他们多出更多的晶核,他们会不会动心呢?

    “哦拜托了乔,那个队长也只是一个孕妇,一个孕妇而已,她是用来生孩子的,咱们又能指望她起到什么作用?”

    另外一个男人面色不悦的说道,他不明白为什么刚刚乔对她比对任何人都来的客气,在他眼里,那所谓的级的队长也不过是一个孕妇而已。

    “瑞斯,闭嘴”

    乔头也不回的说道,语气之中充满了指责,似乎他在说什么大逆不道的话。

    “好吧,乔”

    被叫做瑞斯的男人瞬间不敢再说什么了,继续亦步亦趋的跟了上去

    基地医院门外,苏锦三人慢慢的往别墅的方向走去,林天慧此刻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她也是有意将苏锦的产检时间安排在了下午的,产检完也到了她下午下班的时间了,不过没想到高真真会直接带着人来了那一出。

    “那个女人怎么回事啊?怎么也不跟我们事先打声招呼,哪有等在别人产检室门外面带着一大群男人来介绍的”

    黄芸香终于还是忍不住抱怨道,还好刚刚小锦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方,要是换作是她,早就乱了阵脚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了。

    “听说她有意向跟着那些人一起回国的,那些人说她是他们见过的最厉害的治疗师”

    林天慧耸耸肩无所谓的说道。

    “最厉害的不是大嫂你吗?哦对,那时候你不在基地”

    黄芸香恍然大悟道。

    “妈,那个女人,你还是离她远一点”

    苏锦皱眉说道,她刚刚听到林天慧提起高真真的名字才想起来了一件事。

    “我巴不得离她远一点,小锦你看出来了什么?”

    林天慧问道。

    “之前市来的那群来接韩进的人,里面有个叫徐明亮的,他提醒过让我们小心一些医院里一个叫高真真的治疗师,我也是刚刚才想起来。”

    苏锦想起他们和徐明亮等人被困在那个河滩塔里的时候,在等待陆浩和连季越他们晋级的那两日,徐明亮和她聊天的时候提过这个人,问他们心语队有没有得罪过一个叫高真真的治疗师,苏锦当时的回答是完全都不记得这个人。

    “放心,她也只会在后面嚼人舌根而已,我早看出来了”

    林天慧虽然也有些生气,但是她的个性一向是对小人敬而远之,以前对待苏向美的时候也是,因为她总觉得这种小人的霉运会传染到自己身上。

    况且她现在还完全沉浸在小锦是龙凤胎这件事的惊喜之上,完全气不起来好不好。

    “也对,反正她又打不过我们,惹不起躲得起”

    黄芸香还是很佩服自家大嫂的这种性格的,不生气的女人平日里豁达又显年轻,她也应该多学习学习。

    三人继续边聊边向前走着,却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砰的一声巨响。

    “好像是宿舍楼那边?”

    林天慧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说道。

    “咦?那不是连季越和琪琪吗?他们两个跑过去了?”

    黄芸香以为自己眼花了,他们两个跑那么快干什么?

    “是他们没错,我们去看看”

    苏锦也看见了一高一矮的两人,那个方向,莫非是

    宿舍楼三层,连宗仁刚刚摆好了满桌的食物,虽然饺子被他煮烂了很多,但是和他切好的大块肉以及勉强能称作为关东煮的一大碗丸子类的放在一起,看起来也不是很难看了,至少这顿在末世里还是很丰盛的嘛。

    连宗仁满意的点了点头,今天是他约了连泽两兄弟来这里吃饭的日子,现在就差那两兄弟到场了。

    突然,隔壁传来的爆炸声和嘈杂声让他愣在了原地。

    为什么他好像听到了茉莉的声音?

    他一步并作两步的跑到了门外,看到了走廊上一排统一着装的人,那些人是市基地的护卫队?

    而隔壁被轰掉的门内,竟是被人钳制住的连泽和茉莉两人?!

    怎么回事?

    连泽他们怎么会在隔壁被人给摁住了?

    “哟!好大的阵仗啊,我们舅侄之间叙叙旧而已,你们这市基地的护卫队这又是何意?”

    韩宜州眯着眼睛看向带头将门轰破的徐世问道。

    徐世一点没有慌乱,他这段时间一直在暗中盯着这套公寓里的几人。

    刚才在看到路过的连泽和茉莉两人被屋内的人强制性的捂住口鼻拉到了房间内后,他马上就带着人破门而入了。

    “那还真是不好意思了,本人是奉命保护连泽二人的,看到他们被劫持,就直接进来了,不过我看,他们二人并不像是心甘情愿的叙旧而已啊”

    徐世冷笑着回答道。

    “韩宜州!你想干什么,快放了他们!”

    连宗仁也喊道,韩宜州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想对连泽做什么?

    韩宜州皱眉,该死的,这下他们的计划完全被破坏掉了。

    本来他们也是最近发现了市基地的人似乎盯上了他们,所以他才和霍启计划着要速战速决,先带走连泽和江一笑。

    而今天他们才和连泽说了几句话而已,就被市基地的人发现了,他们竟然盯的这么紧吗?

    至于连宗仁,他也是计划在他们走之后,由陈永亮他们解决他的,没想到现在完全败露了。

    如果是这样,那就只能来硬的了,希望下面接应他们的车子已经准备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