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八十一章 江一笑的苦恼

六百八十一章 江一笑的苦恼

    “啊?是妙妙告诉我的啊”

    江一笑还以为这电话号码是有多保密,怎么林修远这么问。

    妙妙?郑妙妙?

    林修远了然,郑妙妙也是水系异能者,看来她和江一笑的关系还不错,否则也不会把电话号码告诉她。

    “好吧,那你找小爷有什么事儿啊?”

    林修远吊儿郎当的问道。

    “林修远,我跟你说一件事啊,你帮我分析分析,我感觉我好像被人给监视了”

    江一笑躲进电话亭里边看着周围边低声说道。

    “啥?你被人监视?什么情况?”

    林修远的声音突然放大了好几倍,不会是那丫头又一时嘴笨,跟什么人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了吧?

    “我对天发誓我没说!就是我上周在家休息玩手机玩到太晚了,基地又正好停电,我突然透过手机的摄像头发现客厅里好像有一个闪啊闪的红点,那是不是监控器啊?我这几天都不敢怎么回家”

    江一笑在末世以前也看过很多酒店的类似新闻,知道那种一闪一闪的东西可能是监控器,但是她又不知道对谁说这件事,万一涉及到她的秘密怎么办,所以她能想到的也只有林修远了。

    “握草,谁这么变态,在一个女孩子家里装监控?你在哪里,我现在去找你”

    林修远觉得自己生气极了,就算是在末世里,在别人家装这种东西也很恶心吧?况且对方还是一个女孩子,他觉得自己心中的正义之火在熊熊燃烧了。

    “啊,我在电话亭里”

    江一笑回答道。

    “啧,基地里装了那么多电话亭,你这不是废话吗?”

    林修远又找到了那种和笨蛋说话的感觉。

    “我等下还要训练,等下午我训练结束了之后,到心语店里去等你好吗?就是那个有个可爱小姑娘的心语店”

    江一笑知道基地里有两家心语店,离她最近的也就是维安队旁边的那家店铺了。

    “好,我知道了,那就这么说定了”

    林修远说完便等对方挂断了电话之后,才挂了这边的电话。

    苏锦和陆浩看着气鼓鼓的林修远,觉得有些想笑,这小子似乎对那个女孩子的事还挺上心的啊。

    林修远思考了片刻之后,到饮水机前倒了两杯水,然后蹭到了沙发上的陆浩和苏锦身边递了过去,露出了一副讨好的笑容。

    “姐夫,你脑子比较聪明,你帮我分析分析呗”

    林修远说道,要是江一笑说的是真的话,那他下一步该怎么帮她呢?他实在是怕自己又不小心冲动了。

    “嗯,算你这次长了点脑子”

    陆浩笑道。

    “江一笑她还有没有说别的什么?”

    苏锦问道,她知道那是江一笑的电话,因为她在接到电话之后,对方就马上自报了家门,然后才说要找林修远,倒是挺懂礼貌的一个女孩子,而林修远的大嗓门也让她猜到了江一笑打这通电话的原因。

    “她只说她不太确定,但有很多疑点,家里的东西也有被人翻找过的迹象”

    林修远回答道。

    “如果她说的事情是真的,你就让她暂时不要轻举妄动,装作对这件事不知情,然后问问她最近身边有没有什么比较可疑的人”

    陆浩说道,他们现在也不知道那女生那边是什么情况,不过他觉得她说的八成是真的,她显然已经被人注意到了。

    “那姐夫,你认为谁会做这种无聊的事?变态?”

    林修远继续问。

    “我觉得市基地的人”

    陆浩看向林修远,会注意到江一笑又会偷偷监视她的,最大的可能就是因为当初拍到了她的那只多系丧尸吧,否则在大家都为生存而卖命的年代里,谁会做这种无聊的事?

    “天啊,那怎么办,要不然让她再换一个房子?”

    林修远觉得这是他最不想听到的一个可能,那丫头真的惹上麻烦了啊?

    “没用的,除非她找出对方,直接置对方于死地”

    陆浩说道,不过这装监控之人和连季越说的那些人真的是市基地的人,莫非他们是打算来一趟市基地就能够一箭双雕?

    “倒是挺有意思的,回来了基地也不无聊嘛”

    苏锦撑着下巴说道。

    林修远早早的便去了心语分店,反正他在家里也无聊,正好顺便来店里帮帮忙。

    “聊这种话题的话,你们还是去柜台后面聊吧”

    毛志航听了林修远的话之后建议道,他们店铺的休息区是开放式的,说话很容易被人听到的,柜台后面有一个隔间会比较好。

    “是哦,我现在在基地里这么出名,大家肯定很想要听我的八卦的”

    林修远点点头,觉得姨夫的话很有道理,他现在也是基地里的一个名人了,还是要注意点影响。

    “修远哥哥真自恋”

    毛琪琪做了个鬼脸,爸爸只是觉得这件事要慎重一些吧。

    “切,你又不懂”

    林修远拽了拽毛琪琪的辫子说道。

    江一笑没想到林修远会到这么早,不过这店铺显然是他们心语队的,她来的时候林修远还在帮忙数晶核。

    而林修远竟然带着她坐到了后面的隔间里,隔间里有桌椅和水壶,还有几个比较大的冰柜,看起来应该是他们休息的地方,不过她也没有心情细细打量,她现在满脑子里都是怎么办这三个字。

    “你最近周围有没有出现什么陌生人,就是那种新进基地的人,不是原先市基地的人?”

    林修远开门见山的问道。

    江一笑想了想,马上便想起了隔壁的两个男人,不禁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不会是他们吧?他们看起来也不像是坏人啊”

    “笨死了,坏人脸上会写字还是怎么地,他们会监视你,很有可能是因为你被拍到的那次,所以市基地的人来抓你了”

    林修远说道。

    “你是说,他们的目标是我的”

    江一笑说不出关于玉坠空间的任何事情,但是听了林修远的分析之后,她反而镇定了下来。

    如果对方是那种变态,她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是如果对方的目标是她的空间,那她设想了无数次的这一天,可终于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