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七十九章 直接到基地

六百七十九章 直接到基地

    h城的丧尸自从上次被一家人杀了几日之后,虽然看起来是没有以前多的夸张了,但是数量还是相当可观的。

    “我突然想到,以后咱们就算不出基地也能杀丧尸了啊,通过传送阵来这里,这里丧尸又多又没有人打扰,多合适啊”

    林修远睁大眼睛说道,杀完丧尸再从空间里回去另外一个传送阵,连车子都不用开了啊。

    “不是你小子一个人想到,大家早就想到啦”

    苏向哲拍了拍林修远的肩膀说道,的确他们可以用这种方式,但是时间长不出基地的话也不太好看,所以他们还是要结合实际情况来的。

    一家人再次到了h城的家之后,也不过是稍微将院子里和屋子里整理了一遍,大门上留下来的“字画”自然都被擦去了,至少看起来是一个正常点并不怎么惹人注意的小院子了。

    h城还是没有一个人,苏锦也放心的走到了一楼的外公外婆的房间然后进了空间,将新的传送阵启用了。

    “真没想到,以后还可以随时回家了,虽然这里什么也没有了”

    林运国看着熟悉的房间说道,那些墙上还画有林修远和苏锦他们每次长高的记号,虽然墙体已经老旧了不少。

    “好了,大家都进去吧,赶了一上午的路也饿了吧,进去就有手擀面可以吃了”

    李秀英笑着催促道。

    一家人还要进空间里等待毛志航的信号的,毕竟出了传送阵之后就是苏锦的卧室,所以还需要毛志航开着车子将苏锦带出基地,再找一个隐蔽的地方由苏锦带一家人出来。

    手擀面是李秀英擀出来的,当然配菜和底汤都是由林运国做的,经常中午吃米饭,偶尔吃一顿面也是很不错的,况且空间里的面粉又格外的好吃,几乎每个人都吃了两大碗面。

    s市基地里,毛志航也趁着闲时和毛琪琪一起回了趟别墅,好在别墅里没有什么人,不过苏锦还是用土豪金的隐身异能进了车子里。

    因为有琪琪在,所以三人很快便找到了一处无人的地方。

    “哎呀,一下子就回来的感觉真好”

    陆观海伸了伸懒腰说道,他们吃完饭之后又在空间里睡了一觉,然后就出来了,这可比火箭还牛啊。

    苏锦也从空间里拿出了一辆车子,让一家人坐了进去,这样一来,他们就正式一路奔波回来基地了。

    ……

    廖一凡几人各自回到别墅的时候还不知道一家人已经回来了,当他们看到桌上摆放的满满饭菜的时候,才意识到了一定是苏锦他们回来了。

    “苏锦!苏锦!你们回来啦?”

    廖一凡边换鞋边兴奋的喊道,她这些天一直在担心怀孕的苏锦,连晚上做梦都梦到她生宝宝了。

    “一凡,快洗手准备吃饭吧”

    苏锦笑眯眯的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说道。

    “天啊,你怎么一点都没变!要知道你们已经出去了整整67天了哎,我要是不知道都看不出来你怀孕了!”

    廖一凡惊讶的围着苏锦走了两圈,不是怀孕的孕妇都看起来会稍微笨拙一点吗?怎么苏锦怀了双胎还看不出来?

    “是我穿的宽松的衣服,如果穿了以前的衣服,还是能看出来的”

    苏锦解释道,林天慧和黄芸香几人专门在空间里给她找了些宽松款式的衣服,穿起来舒服又自在,而且她的胳膊和腿也都没有变粗,所以现在才看不出来什么。

    “这样啊,那就好,我看你精神还不错,宝宝没有折腾你吧?”

    廖一凡拉着苏锦问个没完,见苏锦真的不像是有累到的样子,她才放心了些。

    “一凡,你这么好奇,莫非……”

    林天慧打趣起了廖一凡,不过看着一凡变得更尖的下巴,她也有些心疼了,大概是这段时间廖一凡他们都是在基地食堂吃饭的缘故,几个人看起来都瘦了很多。

    “林姨,你就别说我了,我都快想死你们了,有时候真想辞了工作跟你们一起去外面冒险算了”

    廖一凡羡慕的说道,虽然她也经常带着训练队员们一起去外面进行实战,但是哪有和大家一起出去来的有意思。

    “出去冒险?凡凡可别忘了我啊”

    郭洋几人这时候也都回来了,见到一家人都在,顿时都兴奋了起来。

    最先关心的当然是苏锦的身体,不过就连郭洋三人也觉得苏锦很是了不起,怀孕五个月了还能外出杀丧尸。

    “石头,小天,给你们两个人的东西”

    陆浩笑着将一部充满了电的手机递给了两人。

    咦?陆队要送手机给他们?

    石进第一反应是这样。

    “陆队,这是?”

    殷承天也不解的问道。

    “相册的视频,看一下”

    陆浩回答。

    殷承天两人好奇的打开了手机里面的视频,忍不住都捂住了嘴巴,是向三金他们!

    还有老关竟然还活着!田永益也在!

    “什么?!给我看看”

    廖一凡一把推开挡在她前面的郭洋,跟两人一起看了起来。

    视频里,关守中给他们介绍了他们三人现在的情况,以及他们这几个月以来的遭遇,甚至还说了麦子的事情,也包括他们遇到了陆浩一家人之后他们给予的帮助。

    殷承天几人已经看的泪目了,特别是在听到麦子的事之后,不过三人也在视频里说了不少玩笑似的话,让他们在s市基地混不下去了就去h省基地找他们云云。

    “这三个傻帽,谁会混不下去啊,也不看看我们跟着谁的”

    殷承天边擦眼泪边说。

    “不过老关挺厉害啊,竟然还当上了基地长”

    廖一凡觉得很是神奇,视频里的关守中看起来比以前成熟了不少,这么一看倒是有些气势在身上了。

    “切,他们不是都说了,要不是陆队这次过去帮了他们不少,他们都干不下去了嘛”

    殷承天嘴上说的损,但还是很替那三人高兴的,在看到他们和一家人聚餐的时候更是羡慕的想要飞进视频里面去跟他们喝一杯。

    “所以你们这次出去了那么长时间,是去h省帮他们了?”

    薛万义问道。

    “也不全是,后面的一个月算是吧,看到他们在那里,我们就多待了一段时间”

    陆浩回答道。

    原来如此,郭洋几人也明白了,怪不得这次一家人去了这么长时间。

    “来来来,我们边吃饭边聊,等下菜都要凉了”

    黄芸香招呼道,看起来他们还要聊很久,不如边吃边聊,还比较热闹。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