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七十七章 最后一个任务

六百七十七章 最后一个任务

    战衣是以晶核为能源的,不过对晶核的需求量并不大,一颗普通晶核就足够撑过一天。

    虽然不知道基地会不会投入售卖,但是只要能得到一件这样的战衣,简直就是得到了一件保命的神器啊!

    这简直是末世以来最伟大的发明有没有?

    市发明的那什么增强药剂完全被比成了渣渣有没有?

    这究竟是哪个天才发明的?

    空间里的一家人在得知了这个消息以后也很是惊讶。

    “是连泽一个人研究出来的?”

    苏锦问向小姨林天珍。

    “可不是嘛,现在连泽这个名字几乎家喻户晓了,听说啊,他住的地方都每天围满了人,说是他的粉丝呢”

    林天珍笑着说道。

    “所以说他之前就是被用错了地方,其实完全可以给人类做出好的贡献的嘛”

    林修远也感慨道,之前市基地他也是去过的,也知道连泽在那里扮演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在实验室里研究那些血腥玩意儿,哪里比得上受万人尊敬来的给力?

    “对了,之前琪琪说她在基地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人?”

    陆浩问道,他是在做完任务回来的时候,听外婆李秀英提过那么一件事,所以也想具体向毛志航两夫妻了解一下。

    “对的,琪琪已经将此事告诉了梁久辉,他那边也挺重视的,应该已经在着手调查了”

    毛志航回答道。

    “嗯,如果是那种奇怪的人,我觉得完全可以首先考虑市基地的人,重点在连泽周围寻找会比较好”

    陆浩想起了现在风头正甚的连泽说道。

    “你是说,市基地可能会想要要回连泽?”

    苏锦也想到了这一方面,其实这也很正常,暴雪结束,连泽既然是市基地那边的人,又是自己跑出来的,市基地也难免不会派人来寻他回去。

    陆浩点了点头,要是可以提醒连季越就好了,不过那两兄弟关系又极为尴尬,这件事还真不好办。

    “你们安心在那边做完最后的任务,不是也快回来了嘛,就先别操心这边的事了”

    林天珍说道。

    苏锦他们最近的收获挺大的,听说还要开设一家临时店铺,那里的基地长又为了感激心语队的帮助,任务晶核奖励也给的极其高,所以她觉得在一家人回来之前,还是先安心做完任务比较好。

    “天珍,基地医院那边没有发生什么事吧?”

    林天慧问道,她这也出来快两个月的时间了,这假期长的让她都有些心虚了。

    “没什么啊,就是那几个国人还在医院里面,听说还要每天有人去护理呢”

    林天珍回想道,但是那些个国人似乎给晶核给的很大方,直接包下了一个病房住在里面,还专门雇了一个人给他们每天送饭。

    “倒是挺会享受啊”

    苏向哲说道,看来说不定这次他们回去还能碰见那些国人。

    “你们还剩下最后一个粮仓?”

    毛志航问向陆浩,没想到省竟然还真的有粮仓留下,其实各地也都有自己的粮仓才对,不过都早已经被基地里给收了。

    “那可不,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官方的粮仓的,不过第二个粮仓有些可惜,其中有三分之一的粮食都被老鼠钻破了,所以直接被小浩一把火给烧了”

    林成回答道,他们之前是在市基地遇到过有人吃了丧尸鼠爬过的粮食之后转化成丧尸的,所以也只收捆包完整的物资。

    “那也算是做好事了,粮食那些要是发现的晚了都霉变了就更可惜了”

    毛志航说道。

    省基地里热火朝天的发展如同渐渐热起来的天气一般,各方面都有条不紊的发展着,关守中几人也越来越忙了,心语队还协助他们又新招了一批新的行政人员。

    而此时,一家人正在省永康县的南郊处的一间仓库里吃着空间里的冰凉西瓜,他们已经在这个县城里待了整整四天了,并且成功的找到了最后一个储备粮仓,只是这永康县的丧尸也多的出奇。

    现在仓库外面仍然围着一圈数不清的丧尸,在一家人连续战斗了三个多小时之后,苏锦也叫他们来中途休息了。

    “没事的,大家吃完了就休息一会儿,我给你们补充异能啊”

    苏锦笑着说道,食人花还在外面吃着,他们在这厚实的仓库里也非常的安全,可以进空间里安心休息一会儿。

    “好”

    陆浩点了点头,随即和一家人进入了空间。

    “这姓关的他们几个遇到我们真是太幸运了,我们帮他们杀了这么多丧尸”

    林修远有气无力的说道,他们这几天杀的丧尸没有十万也有八万了。

    “就是啊,还说城那里是死城,我看啊,这里处处都是死城,就没有见过什么活人过”

    陆观海也说道。

    “可是我们也收了很多晶核了呀”

    毛琪琪倒是觉得挺好的,又有晶核收取,又可以和大家一起杀丧尸,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你们杀丧尸的时候我也把仓库里面的东西都收完了,外面剩余的,要不然就让食人花慢慢吃掉算了”

    苏锦也心疼大家连续战斗了这么久,外面也不过是两万只丧尸了,完全可以用食人花。

    “不了,那就有些浪费晶核了,等下继续用玄火扇,应该也快”

    陆浩还是心疼晶核,这次空间升级以后,每天则需要100枚晶核要吸收了,太费晶核了,再加上现在由于市基地也出现了晶核能源武器,以后晶核的价值只会越来越高,他们要趁着先机多攒一些才行。

    “丫头,你就别操心那么多了,等我们回了市,说不定又要休息一阵子了,这几天累一点也无所谓”

    聂清也安慰道。

    见大家都执意要继续战斗,苏锦也没有阻止了,要是食人花可以吐出来晶核该多好啊,可是她也明白,好事不会总落到自己头上,这晶核的收集,还是要靠他们的战斗和劳动。

    于是再出空间的时候,陆浩几人的异能也完全被苏锦给补充满了。

    看着下面不断叫嚣的丧尸,陆浩又跳到了一株最近的食人花上,开始施展着大范围的火系异能攻击。

    苏锦则继续用藤蔓绑起玄火扇,专在丧尸多的地方挥动扇子,这一扇便是上百只丧尸的消失,留下一枚枚亮晶晶的晶核在一片灰烬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