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七十六章 琪琪的新发现

六百七十六章 琪琪的新发现

    毛志航点了点头,继续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卖起了物资,却一直注意着毛琪琪说的那个男人。

    男人看起来身材适中,穿的还算得体,他带着一顶灰色的帽子,脸色稍微有些苍白,不过在末世里也没有很多人脸色红润过。

    在毛琪琪的小地图里面,代表着那个男人是异能者的小圆点忽亮忽灭,灭的时候就是普通人的颜色,而亮的时候又是异能者的颜色,这在她的地图里面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简直太奇怪了。

    不过毛志航也没有看出来那个男人有什么不一样,只是觉得他似乎有些暴躁,特别是在毛志航接过他的晶核不小心掉在地上之后,那男人更是气的手都发抖了起来。

    “不好意思,是我手滑了”

    毛志航主动道歉道。

    “你,你快一点”

    男人的声音有些沙哑,似乎在极度忍耐着才没有发火,他要买的是52度以上的白酒,给的晶核也并不少,毛琪琪接过晶核,开始一枚一枚的数了起来。

    男人又开始急躁了起来:“能不能快一点?”

    “是300枚不多不少”

    毛琪琪抬起头来回答道,毛志航点了点头去后面柜台去拿了一瓶酒出来。

    “叔叔,你流鼻血了”

    毛琪琪递过去一张纸巾对那男人说道。

    “叔叔?”

    男人并没有接过纸巾,他看向毛琪琪的眼神突然变得悲戚了起来,慢慢的竟是又落下了一滴泪出来。

    这时候毛志航也拿了一瓶酒出来说道:“客人,你要的酒来了”

    男人这才转过头来,看了一眼毛志航,然后接过那瓶酒之后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鼻血也不擦擦,这么上火还喝酒”

    后面有客人嘟囔道,人家小姑娘好心好意的递给他纸巾他还不要,那可是末世里最珍贵的物品之一,卫生纸啊!!

    毛志航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若有所思,琪琪说的不错,那男人看起来的确有些奇怪。

    “他刚刚还突然哭了呢”

    林天珍也凑过来对毛志航说道,又是鼻血又是眼泪的,感觉有些瘆人啊。

    “嗯,店里有监控,回头我们也看看”

    毛志航低声回答道。

    店铺里面的监控设备是梁久辉提供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两家心语店就成了基地各路消息和八卦的集中地,以及每个幸存者必去的地方。

    不过在安装监控之前,也都是经过心语队每个人同意的,一方面可以帮基地收集各种情报,另一方面还可以防小偷什么的,用郭洋的话说就是,没毛病。

    这件事本身来说只是一件奇怪的小事,但是毛志航向来都是比较谨小慎微的人,所以当天下午的时候他便把这几日监控录像的卡片给拿了下来。

    “爸爸,我去送过去吧?”

    毛琪琪主动提出道,她正好下午也没事,可以把东西送给基地,以前都是梁久辉派人来取的。

    两夫妻对看了一眼,想起琪琪现在的本领,也没有反对,林天珍又多嘱咐了几句,才让她拿着东西送了出去。

    “琪琪好像很在意这件事情”

    林天珍边整理货架边说道。

    “嗯,那丫头是比以前心细了很多,可能跟小浩和小锦他俩时间长了,就也耳濡目染了些”

    毛志航笑道,不管怎么样,反正现在琪琪也是闲着,小姑娘想要折腾,就让她折腾去吧。

    毛琪琪心情极好的跑到了基地的行政大楼处,这里她也来过很多次,所以也比较熟悉了,不过门口处的玻璃门却是要刷卡才能进去的,无奈她只好在旁边准备等一等,看看有没有人会带她进去。

    “琪琪?来找人吗?”

    盛景刚好抱着一摞文件准备回办公室,却看到了门外的毛琪琪,这小姑娘还是第一次一个人来这里呢。

    “盛景姐姐,我来送个东西”

    毛琪琪在门外欢快的摆起了手,虽然盛景并听不清她在说什么,不过看起来琪琪的确是有事前来的,于是她笑着走了过去,按开了里面的开门键。

    “谢谢盛景姐姐,我有个东西,你帮我交上去吧”

    毛琪琪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盘说道。

    “琪琪,既然来了就进来坐一会儿,你亲自去解释不是更好?”

    盛景笑着说道,这个时候来送东西,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她觉得让琪琪去说会更好一些。

    “嗯,那好吧”

    毛琪琪答应的很干脆,这里她很熟悉,也有很多认识的人,完全不担心什么。

    正在处理文件的梁久辉没想到毛琪琪竟然一个人来了这里,这还真是新鲜事儿,不过在听了毛琪琪的解释之后,他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小事。

    “琪琪,你做的很对,现在我们基地里虽然很是安全,但是也不能放松警惕,这个人我们会注意的,你那边要是有什么发现也请第一时间联系到我们,可以吗?”

    梁久辉满脸欣慰的说道,琪琪的异能很是方便,对于身体本身奇怪的人也能分的清楚,他有些庆幸这次陆浩和苏锦没有带着她出去了。

    “好啊,如果查到了那个人为什么那么奇怪,你们也一定要告诉我呀”

    毛琪琪说道,她真的很好奇那个人的事。

    “放心吧,一定第一时间告诉琪琪”

    梁久辉忍不住笑了,同时也感慨,这孩子还真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性格啊。

    琪琪这才放心的重新回去了心语分店,却发现连季越也已经在店铺里等他了。

    “琪琪去哪里了?”

    连季越问道。

    毛琪琪则把今天遇到的那个奇怪的人的事情告诉了他,不料连季越却来了兴趣,问道:“那人长什么样子?”

    “监控视频被我送出去了呢,我只记得那个人带着灰色的帽子”

    毛琪琪回想道。

    灰色的帽子?

    连季越立刻想起了今天他从连宗仁住处走出来的时候碰到的那个人,那人也戴着一顶灰色的帽子,而且是进了隔壁的房间

    市基地武器研究院里研究出来的战衣,已经由专业人员通过层层测试拿到了合格的结果,据说只要由异能者穿上那件衣服,五级以下的丧尸根本抓不破也咬不烂。

    五级以上的变异丧尸能不能抓得破还暂时没有足够的实验数据能够支撑,总之,只要穿上它,普通丧尸根本不能奈何到它。

    这件战衣一出,立刻轰动了整个市基地,包括韩宜州几人也都震惊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