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七十三章 不知名的审判者

六百七十三章 不知名的审判者

    陆浩虽然干脆利落的拒绝了关守中的提议,但是回到基地之后还是在各方面帮着他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事。

    基地里原先的那批卫兵被改编,一部分通过考核的被编入基地的护城队,另外一部分被分批改造成为雇佣兵团,只有护城队员仍然享受原先的待遇。

    比如无论有无任务的情况下,基地都会包吃包住,而另外一部分所谓的雇佣兵团则不再享有之前的待遇,他们只能通过平日的任务和自己外出杀丧尸所得的晶核去基地食堂里换取吃的。

    这样一来基地里有很多被筛选下来的那批人员不乐意了。

    他们甚至自发组成了反抗的队伍去基地的行政处大肆闹事,他们摸准了基地会对他们亏欠的心理,甚至打伤了几名前来维护秩序的护城队员。

    “你们凭什么说不用我们就不用?当初找我们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是啊,凭什么和我同期的几个人都留下来了,却把我给踢了出来?”

    “就算是在末世,也该有王法吧?!”

    而这时,几名身材高大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见他们的抗议有了效果,那些人更加骂的起劲了。

    “是谁打伤的他们?”

    为首的那挺拔男人问道。

    “当然是我们打伤的了,我们都有份,是不是啊大家伙儿?”

    陈冲叫嚣道。

    他认为基地就是欺软怕硬的,以前他们入职后提到的一些要求基地也都给予满足了,现在虽然不知道这基地闹的哪一出,但是他们也不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

    男人斜眼瞥了一眼陈冲和周围一些人,下一秒钟竟直接绕到了陈冲的身后并且卸掉了他的两条胳膊。

    好快!

    他是什么时候站到了他的身后的?!

    陈冲在疼痛来袭之后才瞪大了眼睛,那个男人竟然瞬间就移到了他的身后!

    “陈冲,在担任基地卫兵期间不思进取,日日参与基地赌博,欺负弱在一个月前欺辱了基地内一名女性并将其打伤,你可有资格为基地服务?”

    “啊”

    随着一阵骨头错位的咔嚓声,一阵惨叫声从一旁响起。

    另外一人的两条胳膊也被那男人给毫无征兆的卸了下来。

    “宋成安,担任基地卫兵期间与基地黑市有染,贩卖基地情报给黑市并从中牟利,你可有资格为基地服务?”

    男人冷冷的声音继续响起。

    “李志,你胆小如鼠,和队友一起外出任务之时曾多次陷队友于危险之中,甚至拉人替自己挡丧尸,你不配做任何人的队友”

    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除了基地合格的护城队员,更多的是基地的幸存者们。

    他们从刚开始的看热闹变成了震惊,在听到那些人的罪行累累之后更多是气愤,甚至渐渐地,每当男人卸下一双胳膊之后还有人拍手叫好的。

    男人如同审判者一般,利落的卸下了一名又一名反抗者的双臂,并将每个人的名字以及陋行都公布了出来。

    也有不服气的人想要反抗,却被男人几招之内打的再也站不起来。

    “赵伟才”

    男人走到那名叫赵伟才的身后之时,赵伟才已经冷汗直流了,这个人到底是谁?他从来没有在基地里见过他,可他却对他们的事情了如指掌,那件事不会也被他发现了吧?

    不,应该不可能的,小叶是没有反抗的和他走出去的,没有人注意到才对。

    不过钻心的疼痛却还是袭来了。

    赵伟才忍住痛看向走到自己面前的男人,男人像是在看一个死人一样看着他,说道:“你在基地食堂正常营业之后发现自己的晶核早已被挥霍的所剩无几,于是你伙同其他几人假意带走一名基地里的孤儿,利用那孩子对基地卫兵的信任,将他做为诱饵去引丧尸,再将那些丧尸一举消灭获得晶核,我说的可否属实?”

    男人的话音落下之后,人群中轰然间像炸开了锅一般。

    他们虽然知道基地里有一些见不得光的交易,但是那些也都是在人饿死或者病死之后才有人出面进行的,像这样利用活人去引丧尸的,而且对方还是基地的卫兵,那简直太令人发指了!

    “不不,你们别听他胡说,你又没有证据!”

    赵伟才还想狡辩,那件事他们可是在荒郊野岭做的,怎么可能会有人看见!

    “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就在刚刚,你的同伙张勇已经供认不讳了,那孩子也才不过七岁而已,杀人偿命,带走!”

    男人的气势早已盖过赵伟才,立刻有几名护城队员跑了过来将赵伟才带了进去。

    惨叫声此起彼伏的仍然在继续。

    众人在惊讶这个男人的同时,心中还有一个最大的疑问,这个男人到底是谁?基地里的管理层里好像没有见过这个人啊,莫非是新招的,可就算是新招的,他又怎么能弄清楚这么多人的名字和底细?

    “啧啧啧,姐夫威武,太威武了,我都要崇拜死他了”

    林修远站在人群后面边叫好边说道。

    “是啊,真的是”

    苏锦并不掩饰的赞同了林修远的话。

    结婚以前她可从来都不知道陆浩还有这样的一面,似乎是在她重生以后才慢慢的发现了他身上的宝藏之处。

    苏锦抚摸着自己稍微隆起的孕肚,只有她自己才能感觉到的胎动似乎也在表明,两个宝宝对外面这个老爸很是满意呢。

    关守中是在后来才出现的,他并没有向众人介绍那位卸掉了上百人的胳膊之人,而是诚恳的向大家道起了歉:

    “我为我之前的不负责任对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咱们基地成立的晚,很多方面都没有优势,又在缺人的时候被我招来了这么多狼心狗肺的东西,他们不为基地服务却害人不止,若是再不把这些毒刺清除掉,我也无颜再面对大家”

    “但是,现在我们的基地寻来了大量的物资,并且还从一支商队那里购买到了一大批物资,有了物资我们就有了发展的希望,我希望基地里的每一个人都能和我们一同守护我们的这个基地,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不论之前基地里发生了什么,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和这个基地所有人一起,将这里变得更像是人所住的地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