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七十一章 变异动物

六百七十一章 变异动物

    因为猜测这里可能是来了丧尸鼠,所以苏锦收东西的速度极快,而陆浩一直护在她的左右。

    当两人收到排气窗下面的时候,发现了一处满是乌色血迹的平台,上面还架着一些狙击枪和弹药,地上的衣物也表明他们的尸体应该是都已经被吃掉了。

    “丧尸动物是从这里进来的?”

    苏锦看向那些细小网格排气窗,这里明显是他们用来勘察敌情和攻击外面的地方。

    这间仓库大概是为了防止老鼠和虫害,所以地面上没有任何的孔洞,就连两扇铁门和周围的墙壁上也没有任何的缝隙,唯一有缝隙的地方便是这一排的排气窗了。

    苏锦还在排气窗的一个栏杆上看到乌血痕迹。

    “有可能,他们射杀过外面找到仓库的人,大概就是那些尸体引来的丧尸动物”

    陆浩猜测道。

    苏锦点了点头,准备继续往空间里收物资,刚刚他们是从中间往上收的,现在要重新自上往下收了。

    “还是我抱你吧,这些楼梯比较窄”

    陆浩一把将苏锦重新抱起,苏锦已经习惯了陆浩这样突发其来的老公力,稳稳的搂住了他的脖子,却在不经意间往上看的时候愣住了。

    陆浩也感觉到怀里小妻子的身体突然一僵,问道:“怎么了?”

    苏锦搂着陆浩的的双手不自觉的紧了紧:“上面,刚刚亮了一下”

    陆浩抬头看去,这间仓库上面的光线很是不足,黑压压的圆顶之上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但是那浓重的黑色中偶尔一下的闪光也让他不禁脊背发凉。

    如果他没看错,那些很有可能是蝙蝠。

    “待会儿如果危险,你别管那么多,先进去”

    陆浩低声说道,他不能让苏锦置身于危险之中。

    “先下去”

    苏锦想起其他人都在下面,他们还不知道这里的危险,可是那些蝙蝠为什么这么久了还不袭击他们?

    “有光线,那些应该不是丧尸蝙蝠”

    陆浩说道,也只能这样解释了,丧尸蝙蝠的话,怕是他们还在外面的时候就扑过去了,所以上面的很有可能是吃人的变异蝙蝠。

    两人下来的时候,苏锦也没敢继续耽误时间,将路过的那些平台上的物资全都收了进去,而现在,就剩下下面最大的一大片物资了。

    “林修远,你的异能可以把上面全部封住吗?”

    苏锦问道。

    “这上面?为什么要封住?”

    林修远抬头看了一圈,将整个仓库上方用冰层封住还是会消耗一些异能的,不过苏锦可以给他补充异能,所以倒也没什么,可是为什么好端端的要封住呢?

    “这上面也没有什么啊”

    陆观海抬头看去,没有丧尸啊。

    “仔细看,我们刚刚也是在高处才看到的,房顶上黑色的那一圈,应该是蝙蝠”

    陆浩表情严肃的说道。

    “蝙蝠?!”

    黄芸香和林天慧捂着嘴巴尽量不让自己叫出声来,原本她们看着没什么的,但是被陆浩这么一说,她们也觉得那上面看起来太奇怪了,那圆顶仔细看的话,根本就是一个不规则的圆啊!!!

    “我的妈啊,它们怎么不攻击我们?”

    田永益觉得自己快要被吓尿了,他生怕从头顶突然掉下来一只。

    “排气扇那里透下来的光线,它们很可能是变异蝙蝠”

    陆浩指着仓库上方一圈排气窗说道。

    “儿子你别愣着了,快封啊,现在都下午了”

    黄芸香赶紧提醒道。

    “我知道了”

    林修远不再耽误时间,排气窗里透过的光线是斜着透进来的,现在已经有了一片地方变成了阴影了,他们必须加快时间了。

    苏锦在一家人说话的时间也一直在收着周围的物资,他们要尽快在这些蝙蝠没有攻击性的时候离开这里。

    林修远从没有像此刻这般着急过,这仓库太大了,他现在又紧张又着急,生怕头顶上的那些蝙蝠突然来袭。

    “儿子别紧张,实在不行还有我们”

    林成在一旁安慰道,既然那不是丧尸蝙蝠而是变异蝙蝠,那大不了就被它们咬上一口也死不了。

    “修远,我也来帮你”

    关守中说完就准备用金系异能从另外一边开始封。

    “不用了,我马上就好了”

    林修远镇定了下来,金系和冰系接轨的话他反而不好控制,还不如全用冰系异能。

    说完,林修远开始使出全力,众人头顶上迅速飞过一道透明的冰层,在外面光线的照射下显得如水晶般晶亮,不到十分钟时间,一面透明保护层就完成了。

    “漂亮”

    向三金忍不住夸赞道,现在的他也终于松了口气。

    “苏锦收物资的速度可真快啊”

    田永益一直在看苏锦收物资的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迅速的空间异能者。

    这里的物资在包装好以后,都是由透明袋捆包在木质卡板上的,苏锦将这些物资统一放到了空间小溪的另外一边,免得和空间里的东西弄混淆。

    大概又过了二十几分钟的时间,苏锦终于收光了这里所有的物资,整个仓库变得空荡荡了起来。

    砰!

    让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透明冰层的上,第一只变异蝙蝠落在了上面,那是一只体型如一只成年公鸡般大小的纯黑色蝙蝠,因为冰层是透明的,所以大家能看清它已经张开的血盆大口和獠牙。

    刚刚还觉得被变异蝙蝠咬上一口也没事的林成顿时不这么想了,这么大嘴巴,能直接咬掉他一截胳膊吧?

    “还好,还好挡住了”

    陆观海等人也觉得心有余悸,而这时,其它的变异蝙蝠也纷纷冲了下来,有些变异蝙蝠甚至直接趴在冰面上咬了一口。

    “我去开车”

    田永益也明白,他们必须快点离开这里,因为上面还有更多的变异蝙蝠飞扑了下来。

    关守中点了点头,仓库的大门在他们来的时候就已经被他关上了,因为怕外面突然会有什么东西进来,所以现在他需要再次打开。

    门被缓缓的打了开来,他们的车停的并不远,但是还要通过那段铁丝网才能走到。

    陆浩看着一行人往外跑去的背影,突然想起了上面的排气窗,立刻对大家喊道:“快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