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六十七章 快速赶路

六百六十七章 快速赶路

    “这个回头再讨论,速战速决”

    陆浩听到几人的对话之后说道。

    他们现在离储备粮仓还有一段距离,如果晚上赶不回来的话,就要和这三个人一起住在满是危险的外面了。

    几人也点了点头,配合着林修远全力厮杀了起来。

    直到车下面的战况结束,苏锦看了看时间笑道:“26分钟,有进步”

    “陆队,你这七级火系和苏锦的七级木系是怎么晋级上去的啊,也太牛了”

    向三金边快速挖着晶核边问,陆队长的群体杀伤力简直太强悍了,很多变异丧尸都来不及施展异能便被他烧死了,而苏锦虽然一直没有下车,但是每一根藤蔓的所过之处也都是一招制敌,更别提她要是下车了。

    “等你杀尽你们基地周围的丧尸,应该就明白了”

    陆浩边挖晶核边杀着又聚集到了一起的丧尸,这里刚刚的丧尸群才解决掉,就马上又有丧尸赶来了,不愧是省。

    苏锦在车上看着外面一波又一波的丧尸,不急反笑,看来这里的发展空间真的很大啊,来这里的这段时间也总给她一种带着全家人来试炼的感觉。

    木系异能挖晶核的速度很快,每根藤蔓没入再拔出,一颗晶核便能准确的被带了出来。

    黄芸香则用水系异能不断的冲刷着一大筐晶核,陆浩和苏向哲几人则在一旁防御,一家人的配合看起来是一种理所当然的默契。

    向三金叹了口气,不禁想到自己当初的一家人。

    末世之初他虽然及时赶到了家里,但是年迈的父母还是变成了丧尸,而他的哥嫂却带着年幼的孩子被困在了遥远的外地,田永益家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年纪大的老年人根本抵挡不住丧尸病毒的侵蚀,到最后村子里也只有一些年轻人和中年人逃了出来

    像陆队长这样,一大家子在一起杀丧尸并且能力还极强的队伍,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

    “走吧,那些先不管了”

    陆浩示意田永益继续开车,远处还有几群丧尸飞快的朝他们这边狂奔,但是他们也不打算继续再在这里久留了,如果一直在这一个地方,怕是杀几天丧尸都杀不完。

    一路上,因为有丧尸的不断干扰,一行人在到达仓库所在的区域的时候已经是过了午后了。

    “前面是几个工厂,再走上那个上坡之后就到了”

    关守中指着外面对一家人说道。

    “琪琪,前面情况怎么样?”

    苏锦问道。

    “不太好,外面起码有2万只以上的丧尸”

    毛琪琪这还是保守预计,特别是其中一个工厂里面,关的满满的都是丧尸,刚刚她说的那2万只以上的丧尸并不包括那工厂里面的丧尸。

    “被关在工厂里面了?”

    苏锦听罢便想到了食人花,既然那样的话,她把食人花放到工厂里面就好了。

    “我刚刚一直想问,琪琪她是怎么知道前面的情况的啊?”

    关守中终于忍不住问了起来,刚刚一路上那小姑娘也一直在提醒他们路况,而且每次都很准确,田永益虽然没有问什么,但是也不知不觉的完全听起了小姑娘的话。

    “琪琪是精神系异能者,能感知周围的危险情况,周围的丧尸和人类她都能分辨的出来”

    陆浩这才开始向三人解释了起来。

    听完陆浩的解释,关守中已经是两眼放光的看着毛琪琪了,“这种异能简直是作弊利器啊,但是我好像没有在基地里发现有人有过这种异能”

    要是有就好了,关守中失望的想。

    “精神系异能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比治疗系异能者的数量更加稀少,能找到一位已经是很幸运的事了,但是如果不知道这种异能的人,大概很容易会被别人以为是精神病患者,从而产生自我怀疑,所以你们也最好在基地里多多留意,说不定是会有的”

    苏锦说这话的时候想起了和魏君昊一起的慕云乐,不知道那小家伙现在怎么样了,在魏家生活的还适不适应,不过她的思绪很快就被外面震天响的丧尸嘶吼声打断了。

    “就是右手边那家工厂,里面密密麻麻的全是丧尸”

    毛琪琪指着前面声音的来源处说道。

    田永益撞开了几只丧尸,咬牙继续往前开去,那工厂的周围似乎被什么人用金系异能围挡起来了,所以里面的丧尸才翻不出来,但是那周围的围墙看起来也支撑不了多久了,特别是里面的丧尸在听到了外面他们车子路过的声音之后,更加的沸腾了起来。

    “先在这里停下吧”

    陆浩和苏锦商量好了之后说道。

    “陆队,这里不能停啊,万一等下里面的丧尸全冲出来怎么办?”

    田永益紧张道。

    “如果不解决这里,我们再往前去的话,会很容易被前后的丧尸夹击包围的,所以这里的必须先处理一下,你放心,耽误不了太久的”

    陆浩也只有面对自己以前的下属的时候才解释的这么耐心。

    田永益点了点头,在工厂的不远处停了下来。

    “舅舅,尽量加厚一些”

    苏锦对林成说道。

    林成点了点头,他知道苏锦的计划,就是把围墙继续用土系异能再巩固一层,让食人花进去之后慢慢的蚕食里面的丧尸,这件事对他来说也非常容易,而且还有一家人在旁边帮他清理身边的丧尸。

    于是关守中三人眼睁睁的看着一家人护在苏锦周围走了下去,而外面的苏锦的脚下突然出现了一株强壮的藤蔓,将她和陆浩托举了上去。

    围墙内的丧尸见有两个人突然出现在高出,顿时像疯了似的全都往前方扑了过来。

    “啧,还挺多,这下小翠要高兴了”

    苏锦迅速的催生着食人花,一株、两株、三株、四株为了让食人花吃的更快一些,她足足催生了六株在工厂的围墙内。

    食人花一扎根落地,便开始忙送不迭的吃了起来,没有丧尸去攻击它们,它们吃的更欢快了。

    两人迅速的从缩小变矮的藤蔓上走了下来,而林成也在围墙外面又围了一层足够结实的石墙。

    “没有个半天,它们是破坏不了这堵墙的”

    林成自豪的说道。

    “够了,它们在里面也会吃很快的”

    苏锦笑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