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六十六章 想要好好表现

六百六十六章 想要好好表现

    “基地里这几天的各项业务都有人在负责了,我们出去一天也没事的”

    关守中回答着一家人的问题,就连苏向哲都担心他不在基地要不要紧。

    “没关系啦,以前我们也经常出去杀丧尸的,交给老吴他们完全没有问题的”

    向三金也高兴的说道。

    开车的田永益差点哼起了小曲儿,这是他这段时间做的最愉快的一次司机。

    毛琪琪也依旧一大早便被苏锦带了出来。

    关守中看着这年纪小小的小女孩总觉得奇怪,这些天他也总是能看见小女孩的身影,只是到晚上的时候就不见了,他猜测她大概是属于早睡早起的那种孩子。

    可是今天他们出来做这么危险的任务,陆队他们怎么还带着她呢?

    其实一家人也是不打算带琪琪出来的,毕竟之前龙行天下来的时候,琪琪在侧院里是见过杨兴业的,但是毛琪琪却保证她只是躲在门后看了一眼杨兴业,对方并没有看到她,又碍于小姑娘的苦苦哀求,所以不得已苏锦才带了她出来。

    想起现在已经被致幻剂折磨的神经兮兮的杨兴业,陆浩也没有反对,现在估计已经没有人会去相信杨兴业说的那些疯话了,况且他到现在还被关在基地的拘留室里。

    “陆队,怎么今天还带个孩子出来?”

    关守中低声问道,是不是陆队他们把今天的任务想的太简单了?

    陆浩轻笑,说道:“孩子?你可不一定打得过她”

    关守中瞪大了眼睛,他可是金系五级异能,那小姑娘也是异能者?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陆浩有意带着琪琪出来,也是想告诉关守中关于精神系异能者的事,如今他们似乎还不知道有这种异能者的存在。

    关守中叹了口气,他们是被陆队长看的多弱,现在竟然说一个小孩子都能打得过他。

    地图上显示的储备仓库其实是在一处郊区,大概是因为太多人知道那里是仓库的原因,所以末世初期也有很多人找到了那里,但是也就是那时候的很多人,转化成了那里的第一批丧尸。

    “你们这里的丧尸可真多啊”

    聂清看着外面说道,他们路上的时候已经看到很多异能者队伍在杀丧尸了,但是路两边的丧尸依旧层出不穷。

    “能不停就不要停,我们最好能当天往返”

    陆浩对田永益说道。

    苏向哲也一直在用雷系异能将车周围的丧尸都弹开,这一招也给他们省去了很多次的被迫停车,但是走到一条十字路口的时候,层层丧尸似乎是在那里等着他们的一般,将几条路都围的水泄不通了起来。

    关守中三人都紧张了起来,并做好的迎战的准备。

    “3000只丧尸左右”

    毛琪琪说道。

    “嗯,半个小时,我就不下去了”

    苏锦也对一家人说道。

    “什么意思?半个小时?”

    田永益转过头来问道,还有那个小女孩是怎么知道有3000多只丧尸的?

    而这个时候,陆浩已经率先冲了出去,强劲的异能火将车门外的大片丧尸全都点燃了起来,不过是几秒钟的时间,那些丧尸就在众人面前迅速萎缩变成了坍塌的灰烬。

    另外一边围上来的丧尸也被几条粗壮的藤蔓暂时拦截了下来,给刚下车的一家人争取了喘息的机会。

    在关守中三人还来不及反应这一切的时候,各种异能的释放已经斩杀了上百只的丧尸,而那个小女孩更是单枪匹马的在砍杀着周身的丧尸。

    最神奇的是那些眼看就要朝她扑上去的丧尸仿佛撞到了一扇看不到的屏障上面,下一秒钟就被小女孩手中的利刃给利索的砍下了脑袋。

    好大的力气!好利落的砍法,她是力量系异能者?

    关守中顾不上继续疑惑,也开始施展金系异能杀着迎面而来的丧尸,向三金和关守中一样,都是金系异能者,而田永益是风系异能者,不过向三金和田永益均是在红雨之后才觉醒的异能,所以现在才是四级异能者。

    “林修远,你真的是六级冰系啊,我还以为你诓我的呢”

    向三金将金系异能化为长刀,边砍着丧尸边说道。

    实在是这一家人的异能和身手太过于了得了,似乎他们每个人在丧尸面前都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没有人会有片刻停顿,所以他只能和被迫保护他们的林修远说话。

    林修远帮田永益挡住了一根石刺,而被他用来格挡的冰盾立刻包裹住了那根石刺,反方向的朝那只五级土系变异丧尸刺去!

    砰!

    刚刚还嘶吼着的土系丧尸再无了声息,田永益忍住想要鼓掌的激动心情,这他喵的也太厉害了!

    “诓你们有好处吗?我本来就是六级啊”

    林修远回答道。

    话说这姐夫的三个下属实力是不是也太弱了一点,怎么感觉连以前队伍里最弱的陆观海看起来都比他们厉害许多?

    其实他是没有意识到这一个月来他们的进步,扫荡过整个城不说,又去了丧尸最多的死城市。

    每天循环往复的杀丧尸和休息已经大大增加了每个人的体能和异能,所以现在的丧尸在一家人眼里已经根本算不上什么威胁了。

    而这个时候,关守中三人却还一直保持着高度紧张的状态,更别提自由发挥了。

    毛琪琪杀着杀着便杀到了关守中三人旁边,只因为这边聚集到的丧尸最多,一家人那边的丧尸刚刚聚集了起来就被解决掉了,而这三个人的动作在她的眼里都变成了慢动作一般,那些丧尸也都聚集的越来越多了起来。

    关守中看着自己前方的小女孩心中也是五味杂陈,而且那小女孩似乎嘴角边一直噙着笑,一只全身金属化的金系丧尸也被她手中的刀给砍下了脑袋。

    “那是琪琪将精神力注入到了刀面上,所以再硬得丧尸她也能砍得动”

    林修远解释道,这是琪琪在城的时候自创的一套方法,可以说已经将精神系异能发挥到极致了。

    “精神力是什么力?”

    关守中不解的问道,原谅他是从农村里出来的吧,为什么这一家人说的话他十句总有八句都听不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