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六十五章 出发寻找粮仓

六百六十五章 出发寻找粮仓

    一个能供应物资的店铺,这并不是哪个基地都能有的,恐怕也就只有他们心语队所在的市基地才有了。

    向三金听后却不断地叹着气:“要是我们这里也有一个那样的店就好了”

    他知道林修远所说的心语店其实就是他们心语队开的,那是因为他们住在市基地,但是这里就不一样了,心语队他们就算这段时间会在这里帮忙,但也只是短暂的停留而已。

    不过说者无意听者有意,林修远觉得如果他们在这个基地里再开一家心语店也是完全可以的,就是没有人手可以用,而且物资的供给也不方便。

    “我们可以只做幕后,承包给关守中他们啊”

    苏锦提议道。

    林修远回来之后就将这个想法告诉了一家人,苏锦觉得他们完全可以不放人手在这里,关守中他们还是值得信任的,他们完全可以做幕后的供应商。

    “承包是什么意思?”

    聂清不解的问。

    “就是让别人开店铺,我们只供货和收取供货资金”

    林成解释道,以前他也是做过承包商的,他觉得苏锦的这个提议很不错。

    “那他们店铺的东西卖完了之后,我们人来不及到这里供应物资的话怎么办啊?”

    黄芸香想到了这个问题,一家供应物资的店铺对于物资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

    “传送阵,有一个还没有启用”

    苏锦笑着说道,上次空间升级了之后,有一个传送阵是还被闲置着的,当时因为一家人找不到一个安全又合适的地方来重设传送阵,所以就暂时放在那里了。

    “我觉得可以,具体的还要等小浩回来再商量一下,就算是承包给他们,也要有合适的人选去做这个中间人,而我们现在还没有找到这样的一个人”

    苏向哲分析道。

    关守中三人都不是空间异能者,又因为他们从不信任空间异能者,所以身边也没有这样的人,至于他们一家人,就更不可能在这里守着了。

    “嗯,不着急,以后日子还长着,实在不行就只能用聂大叔的储物袋了”

    苏锦也想到了这一点,不过如果可以的话,她还是不想把聂清的储物袋给放到这里,一家人一路上有一个储物袋可以装东西还是很方便的。

    陆浩在关守中办公室里忙了一天,他从来都不知道当一个基地长是一件这么复杂的事,还好还好他们只是一支自由自在的队伍而已。

    “明天我们就去这里”

    陆浩指着桌上的地图说道,那里显示的是一处省的储备粮仓,他觉得不去把那里的物资弄回来真是太暴殄天物了。

    “我们之前派人去过三次,无人生还,损失上百人”

    而且还都是异能者,关守中想起之前的事还有些心痛,大概也是他决策上的失误,所以他在基地里的声望自那以后便一落千丈了。

    “交给我们,五万晶核”

    陆浩毫不客气的报出了一个数字。

    他可是看了基地的收支明细了,这基地长虽然当着挺烦人的,但是真的相当赚晶核啊,光是房租每天都能收到大量的晶核。

    关守中差点被一口茶水呛住,这莫不是一个假的陆队长吧?

    以前的陆队长虽然也不至于视金钱如粪土,但也从不会在钱上跟人讨价还价的,这个当着他的面问他要晶核的男人真的是以前的陆队长?

    不过他还是反应了过来,直接答应了下来。

    别说完成这个任务的奖励金是五万晶核,就算是白给陆队五万晶核他也心甘情愿啊。

    “有一个条件”

    关守中看向陆浩说道。

    见陆浩示意他继续往下说,关守中笑的灿烂无比:“我要跟你们一起去”

    这可是他的陆队长,哪有让队长在外面做危险的任务,他在基地里坐享其成的?

    所以就算是那个地方再怎么危险,他也要跟着他们一起。

    “可以,别拖后腿就行”

    陆浩挑眉说道,他还没有和关守中配合过杀丧尸,如果是殷承天和石进他就完全不担心,这小子如果不行的话就让他一直待在车里吧,陆浩心想。

    与之相反的关守中却是内心非常激动,他要和陆队一起杀丧尸去了!他一定要好好表现,让陆队长看一看他末世以来的实力,说不定这次真的能让陆队对他刮目相看!

    当陆浩回到住处之后,对于苏锦的提议也比较赞同,但是他同样觉得没有人选也是硬伤。

    “先别着急,到时候我和他们再商量一下,其实只要能保证店铺的足够安全,就算没有空间异能者也无所谓”

    陆浩说道,那个仓库他们去看过,那么大的空间可以放很多东西,他们三人不相信空间异能者也自有他们的道理,如果他们要在这里开店的话,就算没有空间异能者也没有太大关系。

    “小浩,你可一定要想办法在这里开起来呀,我孙子孙女的将来就靠你啦!”

    陆观海拍了拍陆浩的肩膀提醒道。

    “爸,你想的太远了”

    陆浩扶额,自从苏锦怀孕以后,陆观海就特别热衷于收集晶核的事,口口声声说陆家的空间是在他这一代才开启的,他就有义务把这个空间代代流传给陆家后人云云。

    林修远凑到了苏锦旁边低声问道:“啧啧啧,你这一怀孕就拿下了两个男人,老的少的都为你赚钱,感觉如何?我可真是羡慕坏了”

    “羡慕?要不然你也怀个孕试试就知道了”

    苏锦瞪了一眼林修远没好气的说道,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天知道她其实有多么害怕生产的那一天,虽然她没有太大的孕期反应,但是一想到以前电视剧里女人生产的可怕场面,她就无比的担心。

    “我也想啊,可是实力不允许啊”

    林修远无奈的说道,其实做个幸福的小女人多好啊,全家都对她好,还能自己孕育新生命,不像他们男人就是天生的劳碌命啊!

    于是觉得自己是天生劳碌命的林修远在第二天也被迫分到了一个任务,保护同行的关守中三人的安全。

    “什么?他们三个都要去啊?”

    林修远指着兴奋的爬上小巴车得三人问道。

    “嗯,他们是带路的”

    陆浩的话让车上的三人扎心了好久,他们是要去好好表现给队长看的好不好,陆队就觉得他们是个带路的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