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六十四章 重新兴建H省基地

六百六十四章 重新兴建H省基地

    苏锦说过,前世她所知道最厉害的变异丧尸也不过是七级的变异丧尸,但是现在已经出现了八级,要么就是前世的时候那只丧尸尚不被人所知晓,要么就是这一世的丧尸晋级程度过快。

    但无论是怎么样的情况,八级丧尸都不容小觑,而且那应该是一只刚刚晋级到八级的丧尸,一家人集中对付它已经很吃力了,若是任由其发展下去,就更加危险了。

    “陆队,你们没有必要为我们冒这些险”

    关守中似乎稍微有些醉了,但他只觉得自己的思绪从未像现在这样清醒过。

    他知道陆浩他们都是很厉害的异能者,但是也已经安定在了s市那个大基地,如果只是来单纯的帮他们的话,他心里也很过意不去。

    “收钱的,你们知道雇佣团队吗?”

    陆浩问道。

    不过看来韩家那边还没有把势力范围扩张到这里,当苏锦把他们的队伍的徽章拿出来之后,几人都表示这是这一次听说也是第一次见到。

    “所以你们可以凭着这个称号四处接任务拿奖金?”

    向三金惊讶的问道,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这外面来的人都那么的看重晶核,老实说我们基地里以前都没有人稀罕晶核的,晶核哪有物资重要”

    田永益不解的说道,没有东西吃的时候再多晶核也没用吧?为什么那个龙行天下和心语队都是把晶核当成钱来收呢?

    “现在对于大家来说晶核是比不上物资来的重要,但是从长远来看,晶核的价值肯定不仅仅限于此,对于吃的,人们已经开始想办法种出能吃的东西了,还有比如说我们所在的s市基地,也已经开始将晶核运用于能源武器上了,将来晶核一定会持续升值的”

    苏锦耐心的解释着自己的看法,将来太久远的事她虽然无法推断准确,但是至少对于他们来说,晶核的价值是远远高于物资的。

    三人一时间听的有些愣了神,现在真的已经能种出吃的东西来了吗?还有苏锦说的那什么能源武器又是什么东东?

    “我感觉我们简直太out了,现在真的有人能够种出吃的东西来了吗?”

    向三金问道,他们基地不是没有试过种东西,但是没有木系异能者的话根本不会有种子发芽,而木系异能者费力气催生出来的植物也只有那么一点。

    “有的,各个基地都在想自己的办法了,s市基地已经成功培育出能适应末世的大白菜了,还有n市基地那边也种出了香菇、木耳之类的食物”

    苏锦点了点头,转手从一旁的包里拿出了之前n市基地交给他们的那份栽培注意事项继续说道:“这个你们先收着,如果试着找人种出来,说不定能对你们基地有些帮助”

    关守中默默的看着手里的那份资料,顿时有些感动的说不出话来,他自从当上了这个基地长以后,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自然的说出要帮他们,就算是念在以往的交情上,他也觉得太受之有愧了。

    “你们这么帮我们,我不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关守中红了眼眶。

    一家人边吃边笑,苏向哲说道:“帮你们啊就是帮我们自己,哈哈哈哈,快吃菜”

    “真是太伟大了”

    向三金不由得抹了把眼泪,只有把自身的利益和全人类的利益维系在一起的人,才能说出这么云淡风轻的话吧。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这是多么高尚的境界啊!

    一家人虽然不知道向三金在感动什么,但是他们也看得出来,这三人是真心对待陆浩的,不然苏锦也不会跟他们说那么多话,还无偿奉献了n市的栽培技术。

    “陆队放心,我会带着这个基地好好发展的,晶核的重要性在遇到龙行天下的时候我们就明白了,这阵子也重新收上来了许多晶核,还有又整理出来了以前的一些,若是能得到几位的帮助,我们的晶核就是你们的”

    关守中喝的高兴也聊的高兴,就单单是苏锦拿出来的这份栽培技术,明眼人都知道这有多珍贵,一种晶核不怎么足够要好好努力攒晶核的奇异感觉在他心中油然而生了起来。

    不得不说,如果一个人在迷茫的时候看到了一丝希望,甚至得到了获取那份希望的方法之后,就会一扫当初的迷茫,目标也变得无比明朗了起来,而他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做为一个基地的基地长,他也要好好努力赚钱了。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基地里的人惊讶的看着基地贴出来的招聘公告,除了一些异能者的招聘信息以外,甚至还有不少面向于普通人的招聘信息,这让原本冷清无比的基地里瞬间沸腾了起来。

    普通人也可以有工作赚晶核?要知道只要赚到了晶核,他们就可以去食堂换口饭吃,而且这可是正儿八经的工作啊!

    “修建城墙?咱们基地还要修建城墙?”

    有人看着那份招聘基地修建城墙相关工作人员的公告好奇道。

    上面有招聘建筑师,建筑工人,土系异能者,水系异能者,和金系异能者的信息,而建筑师和建筑工人是可以是非异能者的,晶核按照当天工作时间来结算,可是说是相当的门槛低了。

    还有一些招聘医生护士的信息,如果末世前是从事相关行业的,就算是普通人也能入职。

    各种种类的招聘信息让所有人都为之兴奋,他们的基地会越来越好!

    如果是这样,那他们就不用像以前一样浑浑噩噩的过一天算一天了,也许他们可以好好的在基地里活下去,也许他们还能见到自己失散了的亲朋,也许……他们甚至可以安然无恙的度过这末世,回归以前的生活?

    不管怎样,基地里各处都开始了热血沸腾的重建,不止是城墙的加固,还有基地里也规划好了宿舍楼,交易市场以及实验农场等的兴建地点。

    “你们s市基地还有什么比较好的方面可以借鉴啊?”

    向三金好奇的问向林修远,他们听从陆浩和苏锦所讲的建议之后,果然成功的调动了大家得积极,所以他还好奇还有什么比较有特色的东西。

    “那必须是我们心语店啦”

    林修远得意道,还有什么比心语店更加有特色吗?

    答案是没有。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