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六十一章 交易完成

六百六十一章 交易完成

    “不是吧?那玩意儿还能提取?”

    林修远还记得之前他们在北山遇到变异黄鼠狼的时候,自己被迫梦到了高考的事。

    “自然是可以的,我们也是偶然间遇到了一只,也仅仅提取到了这些,附近山上现在太过于危险,已经没有人再去了”

    关守中的话语中充满了可惜之意,这东西用来审问人还挺好用的。

    “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公开的为好”

    陆浩将手中的东西还给了关守中,这种东西如果被心怀不轨的人知道了,怕是不会用来做好事。

    “放心,也就你们知道而已”

    关守中笑了笑,现在的他才觉得心中的石头落了地,而且还从杨兴业的空间里收回来这么多的物资和晶核,也够基地消耗一阵子了。

    “和他亲近的人呢?”陆浩问道。

    “这家伙也都交代了,现在已经让人分别去抓了,一经发现,罢免基地一切职务”

    关守中看着手中的那份名单,想不到一个小小的仓库组长而已,竟然和基地的这么多管理层有所牵连,现在从他空间里搜出来的是一部分,也许以前还有更多的物资都被他拉关系送人了。

    “那你们这里要大洗牌了”

    陆观海说道。

    “洗牌肯定是要的,只是没有那么多人可用啊”

    关守中难免有些惆怅了起来,他发现他在面对龙行天下的这些人的时候,似乎可以肆无忌惮的叹气和说话,或许是陈大明给他的熟悉感的原因吧。

    “有用之人就用,不要饥不择食即可,人都是慢慢被发现的”

    陆浩想起市基地的梁久辉。

    市基地在刚刚成立的时候也的确只有那么几个人在管理,后面也都是梁久辉和他身边的人慢慢选拔出来的,至少都是他们信得过的人,而这里就像是初期的市基地一样,或者说,还不如那时候的市基地。

    “好了,现在财务那边也查完了所有的晶核库存了,我们去交易吧”

    关守中站起来说道,等有了物资之后,他才有底气好好管管这个基地。

    杨兴业空间里贪墨的晶核数量远比他们之前想象的还要多,现在所有的基地晶核加起来之后,竟然也达到了450多万枚。

    “这才是正常数量嘛”

    黄芸香笑着对大家说道。

    “正常数量?”

    什么意思,关守中不解的看着黄芸香。

    “我的意思是,你们这里我们是第一次来,之前我们去的市基地三四个月也都攒了两三百万的晶核呢,我就说之前你们的320万也太少了”

    黄芸香解释道。

    原来如此,关守中明白了,说道:“这个基地成立的相对来说比较晚,另一方面啊,基地里停止收晶核也有一段时间了,而且队伍出去杀丧尸的积极性也不高”

    这么一说基地里的现状,关守中又觉得开始头疼了。

    陆浩看在眼里,也知道这里现在远远不止是缺人那么简单,不过他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快速的从身上的储物袋里往外拿着物资。

    “陈大哥,不数晶核了吗?”

    向三金问道,他还以为今天一下午都要在这里数晶核呢。

    “不数了,这次可以相信了”

    陆浩回答道,他相信这里的这些晶核现在一颗都不会少。

    原来他真的只是不相信杨兴业而已啊,向三金心中无限感慨,一种被区别对待并被信任的感觉油然而生,他回去一定要把这件事告诉田永益。

    关守中也没想到这次的陈大明他们那么的爽快,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他们的交易就结束了。

    看着一袋袋的粮食被放在面前,关守中只觉得这些粮食并不只是粮食,它们就是他的底气。

    而他却看到陈大明此刻又开始从空间里面往外面拿物资了。

    “不是已经拿完了?怎么还有?”

    关守中忍不住问道,刚刚的数量他们已经确认了啊。

    “多留一些,你们帮我们卖,下次我们再来的时候会回收相应的晶核,这里是账单”

    陆浩简单的解释道。

    关守中一行人面面相觑,不要钱的?就留在这里了给他们了?

    “放心啦,我们也是相信你们才做了这个决定,如果下次收不回来这么多的晶核,我们以后也不会再来这里交易了”

    林修远安慰着几个还没有弄明白情况的几人。

    “那不行,你们下次来,我们肯定会给你们这些晶核的,放心吧,以后请务必再来我们基地进行交易”

    关守中立刻着急的说道,龙行天下的人竟然如此信任他们,毕竟昨天才发生了那种事。

    如果你们不是小浩以前认识的熟人,我们才不会这么爽快呢,一家人心中默默的想。

    “嗯,那我们今天就准备离开了,你们也保重”

    一家人临走之前陆浩说道。

    “今天就离开?你们也太快了吧?不再这里再休息几天吗?”

    谁都没想到龙行天下的人会这么着急,怎么交易完就立刻走吗?而且他也有些不舍得这几个人就此离开。

    “过段时间我们还会来的,现在我们存有的物资也不算多了,还要继续沿途寻找”

    陆浩回答道。

    “是啊,我们还会再来的”

    林修远笑出一口白牙,他们前脚走,后脚就可以再进来啦!

    “那行,你们路上小心,最好不要往省的市那里走,那附近太危险”

    关守中也不打算强求留下这几人,而且他们看起来的确是去意已决。

    “市是以前的交通要塞吧,如果继续往前走的话,那里应该是必经之路才对”

    苏向哲回忆道。

    “但也是末世前人口最多的市区,那里和城一样是一座死城,并且比城的面积要大上很多倍,里面有什么东西也不得而知,你们可以绕过那里”

    关守中劝说道,现在省基地是在一处三线城市得一个景区内,所以周围原本人流量就少,再往深入就是一些偏远农村了,相对来说会比较安全,但是市那边

    “我们知道了,谢谢提醒”

    陆浩说道,又是一座死城吗?

    只是他似乎看到关守中在说这些的时候,一家人的眼神都亮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