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五十五章 教训

六百五十五章 教训

    陆浩将钱鹏放进浴缸的时候,从钱鹏的口袋里还掉出了一份地图,看得出来那应该就是他之前说的手绘地图,不过他们也只能对着钱鹏的尸体说谢谢了。

    苏锦见回来的几人情绪低落,就连林修远也不再言语,立刻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出事了?”

    黄芸香还是不敢相信的问道。

    苏向哲点了点头,把刚刚他们遇到的事告诉了大家。

    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

    这种感受每个人心里都不好受,特别是陆浩在拿出了那份地图之后,林修远直接站了起来扬言要去把那个叫张文彬的抓过来。

    “不必,他们很可能会来找我们的”

    陆浩盯着院子里的大门说道。

    那些人在消耗了从钱鹏身上抢走的食物之后,必定会知道他们是有物资的,对于穷凶极恶到极致的人来说,他们不会放过这么肥的肥羊的。

    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应该这两日就会动手。

    不过一家人却没有想到那些人会来的这么快,当天晚上为了以防万一,一家人并没有全都进空间,而是轮流着进空间休息,就在后半夜陆浩和苏锦休息完出来后,之前守夜的林修远和林成已经在戒备状态中了。

    “嘘有人撬门”

    林修远小声说道。

    院子里很黑,正厅的门是木质雕花门,虽然木门紧闭,但是张文彬一行人还是能从雕花门的镂空雕花中看到里面那尊金色的菩萨雕像反射出来的光,

    “看样子在熟睡,都围起来了没有?”

    张文彬低声问向身边的牛高明。

    “都搞定了”

    牛高明比了个的手势回答道,他们今天晚上可是来了四五十号人呢,围个那几个人还不是小意思?

    “待会儿”

    张文彬的话还没有说完,眼前的木门便被一阵风大力的吹了开来,门框正好撞到了他的额头上,张文彬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惨叫。

    “谁突然开门!”

    张文彬捂住额头大骂道,他连异能都没来得急用就被撞上了。

    “文彬,被发现了!”

    牛高明看着从正厅内走出来的几个人影说道,这些人似乎早有准备,看来这下他们没办法偷袭了。

    “怕什么,把大家伙都叫来,搜到的物资人人有份”

    张文彬大喊道,那烧鸡和面饼的味道他这辈子都忘不了了,这些人竟然给了钱鹏那么多好东西,他们肯定有大批的物资!

    陆浩看着迅速从门外聚集到院子里的几十人,不由得冷笑了起来。

    “来齐全了啊,都不用我们等了”

    林修远冷冷的说道。

    “新来的,识相的话就把物资都交出来给我们大伙分了,否则别怪我们不客气!”

    人群中不知道是谁迫不及待的喊了一句,剩下的几十人也跟着起哄了起来。

    “交出来饶你们不死!”

    “交出来!”

    陆浩并不着急,他走到前面问道:“谁是张文彬?”

    张文彬没想到这群新来的人还知道自己的名号,难道自己现在已经这么出名了?

    他松开了捂着额头的手说:“张文彬在此,知道我还不乖乖把物资都给拿出来?”

    “是你杀了钱鹏?”

    林修远问道。

    “就今天给你们带路那小老头儿?没错啊,一个普通人还敢私藏物资,让他乖乖的孝敬给老子他还不愿意,那种人活着有什么用?”

    张文彬说的理所当然,似乎钱鹏是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我看该死的人是你,还想要抢我们的东西,做梦!”

    林修远的怒气值马上飙升到了顶端,一道道冰刺在张文彬还没有看清楚的时候便刺入了他的四肢。

    “修远,先留他一命”

    陆浩低声说道,杀人偿命天经地义,但是履行这一职责的,按理说不应该是他们。

    “放心姐夫,我不会让他死的那么便宜的”

    林修远想起双臂都被折断的钱鹏,所以特地将冰刺刺入了张文彬双臂的关节内。

    冰系异能可以杀人不见血,在冰刺刺入张文彬的四肢后,林修远也有意用冰系异能封住了他的伤口,所以现在张文彬只觉得又痛又麻木,似乎全身都被冰霜给冰冻了起来。

    “啊啊你们还不上,不想要物资了吗?!!”

    张文彬边惨叫边喊道。

    “上!”

    牛高明并不知道张文彬现在有多疼,而且张文彬看起来连血都没有流出来,所以他也没将陆浩几人放在眼里。

    牛高明的话音刚落,各种异能夹杂着金属刺和石块全都向台阶上的一家人袭来!

    陆浩冷眼看着,这些人根本没想着给他们留什么活口,这些异能招招致命!

    轰!

    一面石墙在一家人面前竖起,随着异能碰撞到石块上又掉落下去的声音,一家人也开始反击了!

    牛高明见攻击被他们给防御住了,便直接带了十几人向前冲去,而不知为什么,他们脚下的路面都变成了冰面,那些人一个不防备全都滑倒在了冰面之上。

    一阵夹杂着无数石块的巨大龙卷风也朝前面的人袭去,这是聂清和林成在城内新发明的招数。

    风系和土系的完美结合瞬间将几十人身上都划开了无数道血口,那些伤口虽然并不致命,但是却无比的生疼,不少人开始惨叫了起来。

    “啧,这么不经打”

    林成说道,他刚刚的异能不过用了两成,难道是他又变厉害了?

    突然,院子里又落下了瓢泼的大雨,刚刚受伤的伤口在接触到冰冷的雨水之后变得更疼了,有人见情况不妙,已经准备打开反锁的门朝外面跑去了。

    “想跑?”

    林修远施展冰系异能,瞬间整个院子的人全都双腿被冰冻在了原地,完全再动弹不得半分。

    天色未亮,黄芸香打了个哈欠:“这些人在院子里怎么办?”

    “等着吧,大家再休息一会儿”

    陆浩关上了门,懒理院子里面的阵阵哀嚎。

    张文彬只觉得又疼又冷,他现在完全动弹不得不说,浑身还是湿漉漉得。

    “没想到竟然被这几个人耍了,待我出去以后,他们给我等着!”

    不过院子里的人也慢慢发现,冰冻住他们的冰块一直在天亮之后还是和原来一样的硬度,而他们的腿早已经没有了知觉,这下一群人才慌了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7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