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四十六章 家乡的改变

六百四十六章 家乡的改变

    九点一到,苏锦就将琪琪从空间里带了出来,小姑娘已经自觉换上了一身轻便的运动装,精精神神的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这边看起来好多丧尸啊”

    琪琪趴在车窗上说道,车窗外突然出现的丧尸脸似乎完全被她忽略了。

    “琪琪,来到这里要小心些,听说这里处处都是丧尸窝”

    陆浩提醒道,这次没有连季越跟着,所以他们也要看好琪琪的安全。

    琪琪兴奋的点了点头,回到家乡杀丧尸,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以前认识的人呢?

    记得他们之前从城出来的时候,路上几乎全都被出城的车堵住了,而现在路两边虽然有车子,但是中间已经被人清理出来了一条可容纳两辆车的路出来了。

    再看路两边的车,几乎所有后面的油盖都已经被打开,大概是被路过的人取走了里面的汽油。

    有些车子锈迹斑驳,路上和车边落满了被击碎的车窗玻璃渣,还有大面积的车辆都被烧成了黑色,早已干涸的血迹也都和地上被烧过的痕迹重叠了起来。

    许多丧尸静静地站在路边的阴影里,许久没有人和车经过的路上驶来的小巴士车很快就吸引到了它们的所有注意力。

    吼!

    第一声吼叫声过后,更多的丧尸被唤醒,安静的路上顿时变得沸腾了起来,数不清的丧尸从阴影处走了出来,朝小巴车的方向移动而去。

    “啧啧啧,老乡们都出来迎接我们了”

    林修远的一句话让本来神经已经紧张起来的一家人顿时没了刚刚的紧张感。

    “这孩子怎么说话的,等下我们还怎么下得去手?”

    不过虽然黄芸香这么数落着林修远,但她在杀丧尸的时候却完全没有任何的心慈柔软。

    管它是哪里的丧尸,天下丧尸一般黑。

    虽说黄芸香一直羡慕那些另辟蹊径的水系异能者,但是她自己的水系异能却也已经很是强劲了,不过是四级的水系异能已经被她打出了无形胜有形的效果。

    她更是直接挑了一只五级的水系变异丧尸,和其战斗了起来。

    五级水系丧尸向黄芸香凝出了十几道水刺,均被一道水幕挡了下来,水幕甚至霸道的吸收掉了水系丧尸的水刺,变成了一条水龙朝水系丧尸的方向冲去。

    苏锦则照例在车上用木系异能来顾好一家人的安全,在黄芸香和水系丧尸战斗之时,周围又涌去的其它丧尸都被一道藤蔓给卷了起来,下一秒钟便会被周围的一家人用各系异能一齐砍掉脑袋。

    林天慧许久没杀丧尸,所以苏向哲一直保护在她的周围,刚刚晋级到五级的林成则和毛琪琪站在一起,边杀丧尸边护着琪琪的周身。

    见前方被吸引过来的丧尸越来越多,苏锦皱了皱眉,催生出两株食人花挡在了路两边,虽然不能阻止全部的丧尸,但也能减轻大家的一些压力。

    “这里的丧尸也太多了”

    李秀英忍不住说道,他们这还没有进到城里面呢,只是在通往那里的公路上。

    “琪琪,周围什么情况?”

    苏锦在车上大声问道。

    “前面有2000多只聚集在一起,再往前还有零零散散的”

    毛琪琪说道。

    “应该是被之前路过的人引来的”

    陆浩的两只手掌凝出两道肆意的火龙,朝丧尸最多处冲了过去,火龙在烧到那些丧尸身上之后并没有停止,而是朝更前面的丧尸群砸去。

    他刚刚解决掉了两只六级变异丧尸,现在才腾出了手来发动火系群攻。

    “照徒弟这么下去,我们应该很快就结束了”

    聂清站在半空中看向远处的丧尸群说道。

    林修远也不甘示弱,前面冲过来的一排丧尸齐齐被冻住,随着一声冰块落地的声音,那些丧尸的脑袋应声而破成了无数块冰块,林修远甚至还给自己这一招取了一个诗情画意的名字:玉珠落地。

    “嘿嘿,再看看我的另外一个绝招,冰封万里”

    林修远边说边将手放在了地上,只见前方的路面全都变成了一道冰面,后面跑来的丧尸脚下一滑竟然全都跌了下去,再爬起来之时又会继续跌倒。

    “别演了,快点杀啊”

    黄芸香没好气的说道,这丧尸跑不过来,不是浪费他们的时间吗?

    林修远无奈,只好将冰面撤去,的确在冰面上扑腾的丧尸,他们也不好攻击到致命部位。

    “修远哥哥好像爱莎冰雪女王”

    毛琪琪边砍着丧尸边说道。

    “请叫我冰雪之王谢谢”

    林修远知道琪琪以前最喜欢看冰雪女王,但他又不是女的,不过他也发现,自己这小表妹似乎也渐渐有能力保护自己了,靠近她身后的丧尸都会被一层看不见的屏障给挡了出去。

    林成刚刚就是发现了这一点,所以才敢开始让毛琪琪自由发挥的。

    “上次晋级之后好像就可以了,只是一直没有什么机会杀丧尸”

    毛琪琪高兴的说道。

    她的精神系异能能感知周围的一切丧尸,所以就算是不看身后,也知道有丧尸过来,再利用现在已经基本可以随意使用的精神系屏障保护住自己就可以了。

    “哦那你家小越要伤心喽”

    林修远开玩笑道,他觉得琪琪以后会越来越不需要人保护的。

    “为什么?看到同伴变厉害,小越会为我高兴才对的”

    毛琪琪认真的回答道,就像不管心语队的谁能晋级,她都会很高兴一样。

    林修远不再搭话,因为他发现陆浩杀的丧尸越来越多了,食人花也被苏锦撤去,他们似乎已经快要把这里的丧尸都解决完了。

    苏锦也欣慰的看着这样的一家人,大家都在慢慢变强,没有一人在拖后腿,现在得她竟然也被大家保护了

    小巴车继续向前开去,果真如琪琪所说,过了那片区域之后,路边就剩下一些零零散散的丧尸了。

    “既然回到了老家,我们就多杀些这里的丧尸吧”

    苏向哲说道,路两边的风景虽然已经变得面目全非,也并非城的城区,但是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的他们还是能看得出来一丝熟悉感。

    他们虽然不后悔离开这里,但是看到昔日的家乡现在这副模样,还是想要做些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