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四十三章 干不完的农活

六百四十三章 干不完的农活

    空间的这一次晋级足足花了420万枚晶核,不过也让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至少这次还给他们留了点,没有把空间里所有的晶核都消耗完。

    而这次空间变化最大的就是空间的灵田面积了,本来就不小的灵田现在已经变得非常的广袤了。

    “我觉得我们又多了一个身份”

    林修远站在灵田前面喃喃道。

    “什么身份?”

    苏锦不知道这是多少亩,只知道它很大很大。

    “农民”

    林修远撇嘴哭泣状,这得干多少农活啊

    “那咱们也是最厉害的农民,连收割机都不用了,哈哈哈”

    林成还是很高兴看到空间越变越大的,就好像自己是一个势力不断扩大的地主一般,这空间里的土地可都要他来翻呢。

    晋级以后的空间竟然又多出了一个传送阵,传送阵这种好东西,苏锦一时不知道要设在什么地方比较好了,按照陆浩的建议,这个传送阵暂时先不启用。

    一家人也都同意,现在市基地是他们的家,所以那里设一个传送阵没有可题,但是新出的传送阵要放在哪里还真让他们觉得哪哪儿都不安全。

    “聂大叔,这空间升级会不会就到头了啊?都这么大了”

    苏锦说道,她觉得这么大的空间已经够他们用的了。

    “玉简既然没有提示的话,应该就还没有到最后,丫头别急,现在才是末世的第二年呢”

    聂清表示道,他们其实已经升级的够快的了。

    “是啊,我觉得我们这样也挺好的,就好像冥冥之中就有注定,让我们用这里面的粮食去帮助更多的人,你前世的这个时候,没有这么多人活下来吧?”

    林天慧说着自己看了这一路之后的想法,他们虽然不是以救人为目的,但是也的确让这里养活了许多人。

    苏锦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的,前世的这个时候至少市已经变成了一座死城。

    她当时是一路从省往城的方向前进的,市基地里当时也可谓是生灵涂炭,基地的存在完全是为了那些高层而存在的,至于底层的幸存者,其实在基地里面也是死路一条,与在外面毫无区别。

    而现在姚蕊带领的市基地,显然已经跻身为大基地的行列了,如果没有他们卖的那些物资,想必也不会有如今的景象。

    “只要这里能继续升级,我们就继续走下去”

    陆浩扶着苏锦的肩膀说道。

    “嘿嘿,就是啊,其实能一直这样,我们也都挺开心的,我们这一大家既是亲人又是同伴的,以后还能怕个啥?”

    林修远觉得这一路走来,每天他们都过的很是开心,虽然有累也有惊吓,但是也真的什么都不枉费。

    “我也开心”

    苏锦和一家人站在灵田前面看着远处,能和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天她都是开心的。

    不过当一家人感慨过后就发现,他们似乎又该开始干活了,也亏得空间里面的时间长,否则这么多农活,他们再怎么能干也干不完

    姚蕊不愧是管理超强的一位女管理者,她让人将购买物资的人都先分类筛选了一遍,鼓励异能者队伍将所有的晶核集中到一起,统一前去购买,买了之后再回队伍里各自分别发放,能满足这一条件者就可以优先获得购买权。

    于是刚开始的前几天,一家人迎来的都是大批量购买的顾客,这可比几斤几斤的给别人称的时候效率高多了,一家人都不得不佩服姚蕊的心细和体贴。

    陆观海则在另外一边摆出了回收粮食袋子的摊位,一枚袋子回收回来,便可以换一斤粮食。

    “环保节约了啊,用光的袋子都可以到我这里换一斤粮食了啊”

    陆观海大喊道。

    “大叔,咱们现在还需要环保节约呢?”

    有年轻人提起环保这个词还觉得有些可笑,这都末世了还提环保呢?

    “那可不,我们这走一路看一路啊,觉得这末世的根源说不定就是跟环境污染有关,你们不觉得这就是地球的一次自净行为吗?”

    陆观海煞有介事的说道。

    “自净?怎么说?”

    有人疑惑的可道,现在他们连保命都是难题,谁还会关心地球的可题。

    “你们看啊,我们人类之前对地球进行了种种破坏,所以现在就遭到了报复,那些植物和动物哪一样不是获得了强大的生命力和能力?这人类要不是获得了异能啊,地球的霸主还不知道是谁呢!”

    陆观海虽然不是什么专业领域的人,但是他在末世前也是一位环保主义者,这一路跟一家人看了这么多,以上也都是他真实的心得体会。

    “啧,你还别说,好像还真是这样,现在一株小小的变异植物都能要了一堆人的命”

    “是啊,我家以前养的肉鸡都变成了嗜血的战斗鸡了,那个头儿变得,我这辈子都忘不了”

    “天啊,地球妈妈是要把我们净化掉吗?”

    “以前觉得人定胜天,其实在灾难面前,人什么都不是”

    看着大家被说的越来越悲观,陆观海干咳了两声,说道:“也不是完全没有门路了嘛,人类不是还获得了异能吗?这说不定也是地球留给咱们人类的一线生机呢?”

    果然,陆观海的这句话一出,围观的那些人也觉得很有道理。

    接下来,越来越多的人拿着粮食袋子过来换起了粮食,只是陆观海的身边却站了一个戴眼镜的男人,他在用热切的眼光看着陆观海。

    “换粮食?袋子呢?”

    陆观海伸出手可道。

    不料那男人却用双手一把抓住了陆观海的手,说道:“前辈!英雄所见略同啊!您刚刚说的想法和我得想法完全一样!”

    常轩激动的说道,他刚刚听到这位大叔的话之后,便觉得自己找到了知音。

    “咳咳,一样就一样呗,年轻人先放开我的手好不好?”

    陆观海只觉得自己的手要被抓裂了。

    常轩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无意中的举动可能弄疼了陆观海,他是力量系异能者,不经意间的力量都会让别人觉得力气很大。

    见常轩诚恳的给自己道起了歉,陆观海也完全没有生气,边收着袋子边和年轻人聊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