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四十一章 送礼

六百四十一章 送礼

    “小红她,最近有些不方便,所以我们就先来了”

    陆浩回答道。

    不方便?

    姚蕊以为陆浩说的不方便就是正常女人的那几天,的确也对,末世里的女人每个月那几天的时候,一般来说是不能外出的,否则自己危险不说,也会让队伍陷入危险。

    “那就太可惜了”

    姚蕊有些失望,不过也只是片刻而已,她很快就和一家人一起聊了起来,直到小赵来通知他们的两个小时已经到了为止。

    得知陈大明他们这次来的目的真的是为了卖物资,姚蕊就更加高兴了。

    上次小红卖给他们基地的物资已经所剩无几,她在当上基地长之后也完全没有克扣任何物资,只要幸存者拿上晶核,便能在基地食堂里换到相应的食物。

    这段时间,基地后勤处已经通知过她几次,物资顶多还能坚持半个月而已,半个月之后他们就只能消耗最近打到的一些变异动物了。

    可以说陈大明他们现在来的太是时候了。

    “我已经在基地里给你们安排了住处,稍后我会让人带你们过去,你们先休息半天”

    姚蕊笑着说道,她现在心情无比轻松,心中的压力已经减少了不少,如果小红能来就更完美了。

    “还是我们上次住的北院吗?”

    黄芸香问道。

    “阿姨,不是的了,这次我安排了一处更大的地方,离我住的地方比较近,也方便你们的行动”

    姚蕊回答道。

    “那就麻烦你了,这里是小红托我们带来的礼物,请姚小姐务必收下”

    陆浩拿出了一箱东西,姚蕊并看不出来里面装了什么。

    “你们能来我都恨不得谢天谢地了,还送我什么东西”

    姚蕊想要拒绝,小红送的礼物肯定都是很贵重的,她却从没送给过小红什么。

    “小红的心意,请收着吧”

    林天慧也凑过来说道,她对这姚蕊的印象也很是不错,就是不知道苏锦在箱子里都装了什么。

    姚蕊无奈,再拒绝就有些见外了,所以只好收了下来。

    而带一家人过去的人,竟然是之前他们就认识的孔尚杰和大玉两个人。

    “恩人们,你们终于来了,我们好想你们啊”

    孔尚杰夸张的说道。

    “嘿,你咋还穿着这双毛绒鞋呢?不热吗?”

    林修远记得这双鞋子,还有当时他们刚见到孔尚杰的惨样。

    “我听说你们来了,特地回去穿了这双很有纪念意义的鞋子来见你们的,怎么样,我保存的很好吧?”

    孔尚杰抬起脚炫耀道。

    “小红没来太可惜了,听说你们还会卖物资?”

    大玉扶着李秀英边问道,她记得这个施粥的奶奶,就是一直不知道她的名字。

    “小红也想你们呐,这次来和上次一样,什么都卖!”

    李秀英笑呵呵的回答道。

    “那太好了,你们都不知道,上次你们走的急,你们走了之后基地就重新大清洗了一遍,搜出来好多人的尸体和晶核啊,不过还好这次奶奶你们都来了”

    大玉还记得当时基地大清理的时候,饿死在基地里的人有大好几千,她那次还是第一次看见姚蕊哭。

    “哎,所以说啊,人只要有一点希望,就还是不要放弃的好,说不定转机就能来了”

    李秀英听了之后感受颇深,这世道也是极考验人的求生欲的。

    陈大明来了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基地,后来新入到基地里的人并不知道这些人是谁,但是以前的市幸存者们都知道,这个消息简直比以前过大年还让他们心动不已。

    他们又有便宜物资可以买了!

    姚蕊给一行人安排的住处可谓是非常的豪华了,整个院子就像是一个小型足球场那么大,这处在末世之前应该是一栋有钱人家的大别墅,从里面的装修也能看得出来。

    “这也太大了吧?”

    黄芸香赞叹道,他们虽然人多,但是也用不着这么大的别墅啊。

    “这里可是我们基地里最好的房子了,以前清理出来的时候基地长就有这个打算,说要等小红你们来了就让你们住在这里,院子够大,也方便你们卖物资”

    孔尚杰介绍道。

    “嗯,不错”

    陆浩很满意,这里是基地正中心,安全是没有什么问题,而且房间很多,也可以用来存放物资。

    “那你们先休息休息,我们就不打扰你们了”

    孔尚杰非常有眼色,虽然他也想在这大huse里多待上一会儿。

    “我们四点之后开始卖,到七点钟,或者可以先和姚小姐进行交易”

    陆浩并不打算休息太久,毕竟晚上还可以在空间里休息三四天。

    “三个小时,我知道了,我这边会让基地长安排的”

    孔尚杰点了点头,他也觉得应该先和基地进行交易,万一陈大明他们的物资卖到最后不够了怎么办。

    “我这跟着咱家人出来啊,还真是来享福的,走到哪里都被供着”

    林天慧笑道,她这进来走了一路,就被人像看大明星一样观摩了一路,只可惜是张假脸。

    小巴士车就停在别墅的院子里,陆浩直接进去将隐身状态下的苏锦带了下来。

    “苏锦,你送了姚蕊什么东西啊,还那么神秘用胶带贴着?”

    林修远忍不住问道。

    “这是女生之间的秘密,你不用知道”

    苏锦打量着这大别墅笑着回答道。

    另外一边,姚蕊在回到办公室之后便打开了张小红送给她的礼物,最上面的是一套护肤品礼盒,而下面的东西却让她哭笑不得。

    苏锦竟然送她了那么多包的姨妈巾

    “咳咳”

    虽然办公室内没有什么人,但是姚蕊还是难得的脸红了。

    这东西是挺珍贵的,小红她可真是可爱极了。

    四点的时候,姚蕊准时带着几个人来到了中心别墅里,并拿来了他们所需要购买的物资清单。

    “200万晶核?这么多!”

    聂清被震惊了,这是他们最大一笔交易了吧?

    “本来是不应该有这么多的,大玉应该也跟你们说过了,之前基地来了一次大清理,这里面有将近一半都是那次清理出来的,当然还有以前的管理者们私藏得一部分”

    姚蕊叹气道,不过基地里还有一部分晶核正在由后勤部紧急整理中,这200万晶核是以前的库存,她还是打算先拿出来换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