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三十九章 继续前行

六百三十九章 继续前行

    蔡建彬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这陈大明一行人偏要在下午黄昏的时候离开,再过一两个小时就要天黑了,他们再怎么着急也不用赶的这么急吧?

    “没关系的,我们晚上会休息在车里,这辆车也是被加固过的”

    苏向哲指着那辆坚固的小巴车说道。

    “好吧,你们路上小心啊”

    “是啊,路上小心”

    过来送行的人和五天前他们来的时候看起来一样多,大家纷纷对他们嘱咐道,要知道天黑下来的市还是很危险的,不仅有丧尸,更麻烦的是一些变异动物和植物。

    “谢谢大家,大家放心,我们龙行天下是绝对不会畏惧末世的黑暗的,过段时间我们会再来的,大家一定要想我们啊”

    林修远站在已经行驶的车边挥舞着手臂大声喊道。

    “”

    一家人无语,林修远此时又变身成了市的龙傲天了

    他们选择这个时候出发,自然是想要晚上休息在空间里面的,之前的几天他们虽然是有单独的休息室,但是也并不敢进空间太长的时间,毕竟隔壁和上面下面都是有人的,还不如他们在外面丧尸窝里住的自在。

    “我们再继续开半个小时候左右,找个地方就休息吧”

    陆浩说道。

    这市一路上的丧尸还是不少的,他们来的时候那天天黑才赶到,也是因为在路上清理了很多次的拦路丧尸。

    林天慧见李秀英和林运国看起来已经有些疲惫了,便建议他们先进空间休息,李秀英点了点头,也知道一家人接下来是要杀丧尸的,便拉着林运国进了空间。

    不过片刻之后,苏锦便从空间里出来了。

    “要杀丧尸怎么不叫我”

    苏锦看着窗外嘟囔道,她在空间里太闲了,水果罐头都做出来了几百瓶,直到没有容器装了为止,要不是外公外婆刚刚进去,她还不知道一家人现在已经出了产业园了。

    “我们也才刚刚出来而已,要是能找到一处没有丧尸的地方就打算直接进去了”

    陆浩摸了摸苏锦的头发笑道。

    不过陆浩的这个想法看起来比较难以实现,车子越往前开去,跟在后面的丧尸就越来越多,其中还有一些速度很快的丧尸动物,它们腐烂的皮毛已经看不出生前是何种动物了。

    “停到丧尸窝里更好,小翠可以出来吃一夜了”

    这些天因为没有怎么杀过丧尸,小翠都有些抗议了,怪不得前几天碰到一株变异植物它都那么的兴奋。

    “行吧,都坐好了,我带你们去丧尸窝,正好我们也不用下去了,都交给你的小翠吧”

    苏向哲没想到这里天色黑的这么快,现在再看外面的丧尸,已经只能看到一些人影了。

    砰砰砰!

    林天慧闭起了眼睛,许许多多的丧尸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都涌现了出来,在车窗外用力的拍打着,那一张张可怖的脸在这样的天色下实在不怎么好看。

    苏向哲将车子停在了路边的一处巷子里,然后示意苏锦可以开始了。

    苏锦点了点头,召唤出了两株食人花,在车子的一前一后,然后便和一家人闪进了空间里。

    毛琪琪一家三口此时已经在了空间,见大家都进来了,便给大家说起了基地里这几天的趣事。

    “来了几个外国人?他们从哪儿来的?”

    林成好奇的问道,这个时候怎么有外国人来?

    “他们说是从国赶来的,要来找我们心语队的”

    毛志航将在店铺里听到的消息都告诉了一家人。

    原来在一家人外出了之后,没两天便来了一群身受重伤的国人,他们自称是听说了级的心语队,所以是来委托心语队去做任务的,只是任务地点是去国,所以梁久辉也并没有许诺过他们什么。

    “哇,我们都名扬国外了?”

    林修远美滋滋的赞叹道,这市韩家也不是一点好事都不干的嘛,弄出了什么评级之后,大家好像都很在意这个级别啊。

    “什么是国外?”

    聂清不解的问。

    “就是你看不懂的那些电影,里面的人都是国外人”

    陆观海帮忙解释道。

    “去去去,让他们等着啊,等我们回去了之后就跟他们一起去国外看看啊,我还没去过呢”

    聂清听罢激动的说道。

    “问题是他们是从哪里听说过我们心语队的,还有任务内容是什么?”

    陆浩继续问道,他总觉得这件事有些蹊跷。

    “这就不知道了,而且他们现在在基地医院里养伤,听说有一个人很有可能会救不回来”

    毛志航也没有见过那几人,他听到的这些也不过是听说而已。

    “那就暂时先不管了,我们自己国家的丧尸还消灭不完呢,我可没兴趣去帮别人国家”

    苏锦说道,别看她的专业是外语,但是她一直觉得,当一个人学了一门外语之后,就会对所学专业的国家做深入了解,包括以前的一些历史,这一了解不打紧,以前的那些美好光环都被破坏了,她深深的觉得还是自己国家最好。

    “嗯,我赞成小锦,况且”

    这个月陆浩都不打算接下远途任务了,更别提去国外了。

    “啧啧啧,可惜了了可惜了了,我还想去看看国外的丧尸长啥样呢”

    聂清可惜的说道。

    “聂大叔,我那里有一部你听得懂的生化危机,就是演外国丧尸的,我给你放了你就知道了”

    林修远记得他是下载过生化危机全集的,虽然他都看过了,但并不妨碍他安利给别人,甚至他觉得自己还可以陪着聂清再看一遍。

    “好啊好啊,我们现在就去看?”

    还有这种剧?所以丧尸什么的,以前的人就有预言到吗?

    市基地内,梁久辉对自己身后的盛景有些刮目相看了,原来盛景还懂得那么多的外语,竟然完全听得懂他们之间在讲些什么,甚至比他还要流利些。

    “所以他们在国外是怎么知道心语队的名号的呢?”

    梁久辉百思不得其解。

    “他们说是有人告诉的,告诉他们的人同样也是国人,我也觉得很奇怪,不过我觉得苏锦他们不会应下来得”

    盛景边收拾资料边说道,她也是才知道苏锦怀孕了,就算苏锦不去,陆浩也不会丢下苏锦一个人跑那么远才对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