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三十七章 大受欢迎

六百三十七章 大受欢迎

    “对对对,快进来快进来,大家不要堵在这里了,不然恐怕会引来丧尸,都进去吧!”

    蔡建彬大声说道,虽然附近方圆十几公里内的丧尸都被他们清理干净了,但是因为市幸存者残留的比较少的原因,丧尸的数量还是相当可观的。

    于是一家人的车子被一大群人簇拥着开了进来,林天慧从来都不知道他们在这里是这么的受欢迎,虽然现在他们都顶着一张普普通通的脸,但是这些人简直比末世前的粉丝追大明星还要高兴。

    “这也太夸张了吧?”

    林天慧喃喃道。

    “那是你没见过以前的他们,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还有人吃泥巴充饥的”

    苏向哲将车子钥匙拔了出来叹气道,其实现在看到这些人都还好好的在这所产业园里,他也松了口气,之前在市基地下暴雪的时候他还和一家人担心过这里呢,毕竟这里不是什么正规的大基地。

    林成也一脸怀念的和黄芸香走了下来,他的土系五级已经晋级成功了,这里是他们几个月前他们找到的地方,没想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一定的规模了。

    “老爷子,您又来了,这次还卖面饼不?”

    有人在人群中问向下车的林运国。

    林运国顿时喜笑颜开了起来:“卖、卖,你们肯买我就卖!”

    “瞧您说的,我可都盼望一个冬天您和大娘的面饼和炖肉了,哪有不买的道理”

    人群中继续说道,惹得林运国和李秀英都觉得赚足了面子。

    看着这样的二老,林天慧也很是欣慰,怪不得之前他们俩就盼望着出来呢,还不忘在空间里捯饬了好久的旧衣服,宁可把自己打扮的潦草一些,也不愿意精神矍铄的出来,都挺专业啊。

    “大明,你们这次来”

    蔡建彬走在陆浩身边紧张的问道,小红没有来,那物资

    “放心,我们卖”

    陆浩的话让周围的人都忍不住欣喜了起来,这下他们就放心了,甚至已经有人迫不及待的去准备晶核去了。

    一家人发现,上次他们卖物资的场地甚至是休息的地方这些人都没有动,而是原样保留着,看得出来也是经常打扫的,那些桌椅板凳上连灰尘都没有积上。

    小珍有些难过,她心心念念的小红姐姐没有来,不过她也从黄芸香那里拿到了一大箱的书和笔,还有一些小红姐亲自写的祝福语的笔记本,其中有一本还特地加上了她的名字。

    原来小红姐还记得她,失望过后的小珍突然又感动了起来,她一定会好好活下去的。

    一整天的时间,陆浩也从蔡建彬处把市现在的状况都大致了解了一番,其实也和苏锦他们所预想的差不多,只是现实情况还更严重一些,现在整个市怕是也就只有这里这一处安全场所了。

    “前段时间暴雪之前和之后啊,我们也死了一些人,但是总体来说还算是好的,至少大家都不是被饿死或者冻死的”

    蔡建彬继续说道。

    “看来这里的防御还不错啊,也差不多被你们都改建的像模像样了”

    林修远转了一圈回答道。

    “拖几位的福,我们日后是打算把这里改造成市新的安全基地”

    蔡建彬见陈大明他们已经开始准备摆物资卖东西了,便赶紧喊了些人来帮忙。

    “我们大概会在这里停留五天时间,你们不用顾及我们,准备晶核就好了”

    陆浩说道,按照这里的人数,五天的时间已经绰绰有余了。

    蔡建彬点了点头,见一行人都没有要休息的意思,便让等在楼下的大家都去准备去了。

    之前努力打过晶核的队伍都激动万分,很多队伍都只留了几个人在产业园内,其他稍微有些战斗能力的人都被带出去杀丧尸了。

    而那些以为张小红他们不会来的人则万分后悔,好在之前他们也存了一些晶核,再加上还有五天的时间,于是产业园内竟然前所未有的空荡荡了起来。

    临时抱佛脚也是有用的啊,能多换几斤粮食就多换几斤,错过这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

    “告诉大家安全最为重要,前几个月是因为暴雪,我们隔的时间比较长,接下来如果不发生什么天灾,应该会按时来了”

    陆浩对蔡建彬说道,末世里的人类数量已经在极剧减少了,又鲜少有新生儿出现,他们现在虽然是在各取所需,但是也不希望有人为了几斤粮食就奋不顾身的去牺牲自己。

    “真的?还有按时这一说?”

    正准备出门的齐亮亮听到了陈大明的话,顿时为之前自己的怀疑而感到内疚。

    陆浩点了点头,他还没说如果这里成了规模,他们也打算像在市基地那样,留下一批物资委托给该基地的人卖,他们下次就只用来的时候收取晶核就可以了。

    这样也能减少该基地物资中断的情况。

    一家人在外面卖物资的时候,苏锦在空间里也没有闲着,她发现孕三个月之后,自己果然没有刚开始那段时间那么懒了。

    她每日睡充足了之后,就去小溪边散散步看看拉比,再逗逗空间里的小几只,然后便开始用木系异能收割粮食。

    这不收不知道,她发现空间里现在积累最多的除了鸡蛋和鸭蛋以外,竟然就是那些水果了。

    陆观海的蔬菜长到成熟之后就算不采摘,也不会变老或者变坏,而果树上的果子在成熟之后就自行掉落,然后继续开始下一轮的结果了,所以都是苏锦直接用意识将满地的果子捡了起来,然后放进了陆宅的仓库里。

    这也要特别感谢土豪金,吃到什么果子之后就随手把果核给扔了,乃至于原来的十几颗果树现在已经变成了上百颗,而长在空间里的果树又特别高产,看着满满一仓库得水果,苏锦还真是哭笑不得。

    可是这么新鲜的水果又不敢直接拿出去卖,想起之前林运国的做法,于是苏锦便得空就在空间里切水果准备做成水果罐头来卖。

    可以实体化的木系异能很好用,苏锦直接用一根藤蔓卷起了水果刀,另一根藤蔓取放水果,她只用手去把切好的水果倒入锅中就可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