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三十五章 万众期待的张小红

六百三十五章 万众期待的张小红

    “我来试试”

    苏锦是木系异能,她之前也试着去控制过那株吃人的变异苔藓,她觉得现在倒是可以试上一试。

    “会不会对你有什么影响?”

    陆浩似乎并不想同意,大不了他就放火一直烧到它不敢出来为止。

    “不会的,我只用异能,况且我们回来的时候还是要走这一条路,如果不把它彻底解决,它也会害更多的人”

    苏锦说道,她只用木系异能和小翠,是不会有什么关系的,但是能不能行她也说不准。

    于是在一家人紧张的“护法”之中,苏锦走到了那处被烧的乌黑的地面,慢慢的将木系异能铺展在了前方的路上。

    这个举动在大家眼里并看不出来什么,只有苏锦能感受到得到这段路下面的情况。

    “找到了”

    苏锦勾唇,她的木系异能已经找到了那处蠢蠢欲动的变异树根,果然它的本体已经在慢慢修复受了伤的它了。

    在不经意之间,苏锦让木系异能慢慢侵入进了一截受伤的树根里,然后顺着它的经络慢慢的往上游走而去,由于是同系异能,那植物并没有排斥感,也没有发现这股能量,任由其在体内狂奔着。

    确切的来说是小翠在狂奔,它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东西在召唤它一般,跑的速度让苏锦的意识差点跟不上它。

    终于,就连苏锦也感受到了一股力量,黑暗的木系能量中,似乎有一抹荧绿在前面微微闪烁着。

    那是这只植物的晶核?!

    怪不得小翠跑的那么快,原来是发现了好东西。

    那变异植物本体似乎也意识到了危险,立刻用一道木系屏障保护住了自己的晶核,不过苏锦哪能就此放弃,她挥手施展了一道更强的木系异能,瞬间就冲破了那道屏障。

    就是现在,小翠,快上!

    苏锦有些激动,这么大的木系植物晶核,怪不得能控制住那么长的树根延伸过来。

    就在小翠咬住那块晶核的时候,一阵尖叫声和抗拒的波动同时传了过来,苏锦则立刻用木系异能进行压制,就连站在一旁的一家人也感觉到了地下有东西在涌动。

    “啥情况?”

    陆观海问道,那东西又要出来了?

    片刻之后,苏锦站了起来,浑身轻松的说道:“搞定了”

    那是一颗长在北山山脚下的变异榕树,榕树本身就根系发达,变异之后为了吸取更多的养分,就直接把自己的根系伸到了路上了。

    “小锦把它解决了,那我是不是又可以铺路了?”

    林成高兴的问道,他觉得他就快要晋级了。

    于是使出了全力的林成将这段路重新铺好了之后,便直接从车里和苏锦一起进入了空间,他要准备去晋级去了!

    道路崎岖的市郊区边缘,小珍靠在车里漫无目的的看着车窗外。

    他们今天杀丧尸结束了,现在就要回产业园了,只是以前的很多路都变成了水路,他们也要绕路才能回到现在的基地之前的那座产业园。

    蔡建彬他们不止一次在心里感激着当初的张小红他们。

    就在张小红他们走的不到一个月左右,天降暴雪,原本他们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大雪而已,谁知道那场雪足足持续了一整个冬天。

    幸亏那产业园里的密封性极其的好,外面虽然冰天雪地,但是里面却很是暖和的,这要是在他们以前住的那些分散的小地方,大概结局不是被冻死就是被饿死吧。

    而他们也依靠着张小红和陈大明他们卖给他们的物资安全度过了一个冬天,尽管在雪停之后来了一场丧尸潮,但也被一个冬天都没有杀过丧尸的幸存者们合力解决了。

    在暴雪停了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们也是在外出杀丧尸的时候发现,原来的市基地已经变成了一片汪洋。

    市本身就属于山林众多的地区,市基地在以前又是处在盆地之上,周围的雪水融化之后便直接全都汇入了市基地里,不过那里本来也就因为变异植物而变成了一座空无人烟的基地,倒也不怎么可惜。

    他们只是庆幸当初张小红来的简直太是时候了,就像是上天的恩赐一般。

    车子在天黑之前到达了产业园基地,小珍先跳下了车,朝里面跑去。

    “小珍回来啦?”

    张妈热情的问候道。

    “嗯,张奶奶,我回来了,我爸爸他们今天杀了好多丧尸呢”

    小珍边朝屋里跑去边说道。

    “没受伤就好,我们都已经把饭煮好了,快去洗洗准备开饭了”

    张妈催促着晚回来的一群男人。

    现在他们已经形成了这种相互配合的模式,队伍里的异能者和有实力的男人出去杀丧尸,而她们这些上了年纪的女人就在产业园里帮男人们洗衣做饭,所以蔡建彬他们每次回来就马上能吃得上热腾腾的饭菜。

    当然也有身体不错的女人甚至是孩子跟着队伍一起出去,小珍便是被蔡建彬着重培养的孩子之一,她在那场暴雪之中发过一次高烧,之后竟奇迹般的觉醒了木系异能。

    虽然大家都很是可惜,这孩子好不容易觉醒了异能,竟然是个鸡肋木系,但是蔡建彬却不这么认为,他是见识过张小红的木系异能的,虽然只有一瞬间,他也从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一点,但是只那一瞬间便已经足以让他惊艳的了。

    他也想培养自己的孩子,因为终有一天他会先她而去,不管是做为男人还是女人,都要有一身可以在这乱世中安身立命的本领的。

    “小珍,今天是第几天了?”

    齐亮亮像往常一样问道。

    “第120天了”

    小珍回答道。

    “已经快要四个月了啊,咱们的物资也坚持不了多久了”

    一个满脸水渍的男人扒拉着碗里的饭说道,他刚刚洗完脸,还顾不上擦就过来吃饭了。

    “他们不会就不来了吧?”

    齐亮亮看着周围队友们的脸色说道。

    “不可能,我相信他们”

    蔡建彬立刻否决,他不敢不信,也不愿意不信,如果没有张小红他们持续的物资供给,他们这些人真的就没有活路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