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三十三章 前往A市

六百三十三章 前往A市

    “越儿,我想知道你今后的打算”

    连宗仁认真的可道,现在连季越已经恢复,他也想知道他是做何打算的。

    “如果不出意外,我以后应该会一直待在心语队”

    连季越回答道。

    连宗仁有些意外,但同时又松了一口气,他以为连季越会第一时间返回市基地去找韩家报仇,他并不想让闹成那副局面,也不想让两兄弟反目成仇,还好连季越似乎并没有那个打算。

    “我前几日去过市基地了,我也想劝父亲,还是不要再回去的好”

    连季越此行的目的,也是因为担心连宗仁,市那边,显然已经完全沦为成了韩家的地盘。

    “你去过了?”

    连宗仁惊讶,他去那里干什么的?

    “嗯,回去拿了点东西,但是我也发现了一个可题,以前我们连家的那些人,都消失不见了”

    连季越说道。

    “不见了?怎么会?”

    连宗仁不相信,以前他的下面还是有不少得力能手的,怎么可能会都不见了。

    “恐怕已经凶多吉少了吧”

    连季越想起这几日陆浩对他说的多系丧尸,里面的绝大多数都是由人类转换而成的,再联系到那些消失的下属,他完全怀疑是研究院搞的鬼。

    “这个韩宜州!”

    连宗仁气的难以置信,市基地是他亲手建成的,竟然被用作于此!

    “却是在我手上丢掉的”

    连季越叹气,其实他的心中还是有一些不甘,如果不是他过于疏忽,当初也不会中了计,那些昔日的下属应该也都会好好的。

    “越儿,泽儿他,也一直关注着你的消息,你们”

    连宗仁这些天也去找过连泽,不过连泽还一直都是老样子,倒是茉莉和他说了许多关于连泽的事情。

    “父亲,我们能维持成这样,已经是不错的局面了”

    连季越说道,他无愧于任何人,更无愧于连泽,但也不想要粉饰太平,毕竟之前在市基地里发生了太多,他甚至怀疑那份药剂里也有连泽参与的一份。

    所以想要两人互相信任,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知道了”

    连宗仁点了点头,就这样吧,两个儿子只要平安无事,就是他余生的幸福了

    市基地的通讯设施完全铺建好了,基地的路上还有一些公用的电话亭,只需要刷积分卡便可以随意使用,并且费用也并不贵。

    梁久辉第一个尝试的便是给心语队的别墅里去了一个电话。

    电话是毛琪琪接的,清脆的童音显得格外的可爱。

    “什么?!陆浩和苏锦他们都出去了?出了基地?!”

    梁久辉惊讶的站了起来,陆浩这个小子,不是最疼爱老婆的吗?怎么现在带着苏锦出去了?

    “嗯,没关系的,小锦姐只是去散个心,这样对宝宝们也好呀”

    毛琪琪的手里还握着一支笔,她刚刚正在家里练习写字呢。

    “好吧,琪琪竟然没有跟着去吗?”

    梁久辉为了试验通话质量,竟然和毛琪琪一起聊了起来,电话足足持续了二十分钟,他才一脸姨母笑的挂了电话。

    和懂很多的小朋友一起聊天,竟然心情都变好了许多。

    “是谁的电话?”

    连季越一手拿着毛琪琪的课本一手拿着她的作业检查着。

    “唔,基地长的”

    毛琪琪穿着粉色拖鞋跑到了桌边,当她看到连季越在她本子上画的标出错误的圈圈,顿时不开心了。

    为什么小越的字那么好看,而她的字却像是狗爬一样?

    林天慧一脸兴奋的坐在开车的苏向哲旁边,她好不容易请了长假和一家人出来了。

    只是路两旁的景象比她想象中的还要萧条,到处都是被异能破坏掉的建筑,更别提路上的那些尸体和到处溅上的乌色血迹。

    一些废弃生锈的车里面还有丧尸不断的拍打着车窗的。

    砰砰砰!

    几道水球打到了车子上,是一只水系变异丧尸在追着他们的车子跑,它的身后还跟着一群衣衫褴褛的丧尸,看起来它们并不懂得放弃。

    他们开出来的是一辆加固过的小巴车,陆浩特地去找了荣源,用的他的金系异能又在外面加固了一层,所以一般的异能很难在上面留下痕迹。

    “下去练练手吧,几天没杀丧尸了”

    林成有些手痒,他快要晋级五级土系了,还有黄芸香也说有了晋级的感觉,只是没有他那么的强烈。

    李秀英和林运国也在小巴车里,市和市他们都是去过的,他们也担心那边现在的粮食情况,希望他们去的还不算太晚。

    “你们下去,我在车上保护我爷奶”

    林修远说道,苏锦现在是在空间里,所以他自觉担任起了保护二老的角色,现在的他可是六级冰系了,就算是在车上,也能随时支援外面的一家人。

    不过显然这几十只丧尸完全用不上他的支援,就连陆浩都没有出手,就被林成他们几个瓜分完毕了。

    车子再继续往前走的时候,一家人竟然碰见了薛万义。

    原来他今天是带风系训练队出来实战练习的,现在的心语队正好刚出了基地还没走太远,所以便碰上了。

    陆浩眼疾手快的把苏锦从空间里叫了出来,李秀英和林运国见状也立刻闪进了空间。

    薛万义见苏锦脸色正常,也不再担心什么了,看起来一家人把她保护的很好。

    几人打招呼的间隙,林修远也看到了不远处的江一笑,实在是她的那个粉色包包太过于显眼了,而且她的周围还围满了一群训练员,似乎在对着地上的丧尸尸体指指点点的说些什么。

    “嘿,修远,你带回来的那个水系姑娘可神奇了,你知道她是怎么杀丧尸的吗?”

    薛万义站到车边跟一家人讲了起来刚刚发生的事。

    按理说水系训练队的事情他们风系是不是参与的,但是那名新来的队员杀死丧尸的方法实在是太前所未见了。

    “水系?怎么杀的?”

    黄芸香来了兴趣,她也是水系。

    “她杀死的丧尸啊,竟然都变成了一具具干尸”

    薛万义表情复杂的回答道。

    原来江一笑的水系似乎和别人的水系有些不同,别人都是释放水系异能,而她的水系不仅可以释放,还能收回水分,当她面对离自己比较近的丧尸得时候,只要有丧尸碰到她,身体里的水分便会迅速消失,包括大脑内部,直到最后变成一具干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