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三十章 聂大师出场

六百三十章 聂大师出场

    “我啊,当时找了个铁桶钻了进去,又让这姑娘又往上摞了几个桶,所以你们才没发现吧”

    林修远信口胡诌道。

    “这样啊,难怪我们没发现呢”

    薛万义点了点头,不过这小子在桶里闷了那么久,也不嫌难受。

    江一笑捏着自己的布包的手顿时松开了,吓死她了

    林修远在入城之后并没有马上回别墅,而是带着江一笑去了房屋管理中心租房。

    “你先找地方住下,我去找找我那朋友,我记得他这两天应该在的,找到了之后我就带他过来,晶核准备好哦”

    林修远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说道。

    “嗯嗯!”

    江一笑认真的点头,仿佛两人在做什么重大交易一般。

    她租了一个稍微贵一点的单身公寓,里面家具和床铺听说都有,她的空间里还有很多晶核,所以完全没有犹豫的就租下来了。

    林修远终于可以溜回了别墅,借着洗澡要休息的理由从自己的房间里进了一趟空间。

    空间里,苏锦悠闲的喝着外婆给她泡的酸甜果茶,毛琪琪则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家表哥,那边的舅舅和舅妈已经齐齐捏响了指关节

    林修远在晚上去找到江一笑的时候,鼻青脸肿的那张脸顿时吓坏了江一笑。

    “你这是怎么了?!”

    江一笑看着被人揍成了那样子的林修远,真不敢相信这就是之前那一直很嚣张的林修远。

    “被我爸妈揍的了”

    林修远口齿不清的回答道。

    “真好”

    江一笑听到后反而羡慕的看着林修远,还能被爸妈管教,真好,他的爸妈之前也一定很是担心他吧。

    “”

    林修远翻了个白眼,这个没有同情心的女人。

    噗

    跟在后面的聂清却笑了,这姑娘还是挺有意思的。

    江一笑这才注意到林修远后面的陌生大叔,那大叔看起来长着一张平平无奇的脸,倒是看起来憨厚极了,难道他就是林修远口中所说的朋友?

    “您就是?”

    江一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唔,就是这位聂大师,偶的忘年之交,他可素位高人”

    林修远赶紧介绍道。

    “姑娘你好,听闻林先生说这边有生意找我,所以聂某就来了”

    聂清尽量将自己和林修远的关系重新又说了一遍。

    江一笑不疑有他,特别是在看到聂清手里拿出来的一个大红色的布袋的时候,这红色布袋难道就是和玉扳指一样的宝贝?

    她激动的看着眼前的聂大师:“空间?”

    聂清笑着点了点头,却又叹了叹气摇了摇头,说道:“我这祖传宝物只能储物,虽然我也能进去,但是进去之后它却是落在外面的,所以我从来不敢轻易进入,若是被人捡了去,那就危险了”

    说完聂清还当着江一笑的面演示了一遍,在聂清消失之后,那储物袋果然慢慢掉在了地上。

    “啊好可惜”

    江一笑看着地上的袋子说道,这样人躲进去了还是会很危险啊。

    聂清再出来的时候仍然是笑眯眯的,这袋子完全就是李秀英在空间里随便做的一个普通布袋,拿来伪装的而已,而他刚刚进的却是木灵空间,江一笑自然以为他是进了储物袋空间。

    不过饶是如此,江一笑还是觉得自己遇到了亲人,竟然真的有第二个空间!

    “聂大师,听说你会下保密禁制,可以给我多下几个吗?”

    江一笑激动的问道,她现在已经完全相信眼前的两人了。

    “多下几个,干脆把泥变成哑巴好惹”

    林修远白了一眼,不过没想到江一笑竟然认真的考虑了起来:“变成哑巴也不是不可以,那样我永远就说不出来了”

    还能永远守住秘密,好像主意还不错呢。

    “”

    林修远决定自己还是不说话了,开玩笑的她都听不出来?

    “我可没有办法把一个人变成哑巴,不过多下几个禁制也是可以的”

    聂清笑着说道。

    江一笑立刻跑到桌边拿出来了一张纸,上面是她刚刚想的不能说的话。

    淡定的聂清看见那张写了很多字的纸片的时候也顿时愣了片刻,他好像只认识个别的字

    “我来念”

    林修远也反应了过来,拿过那张纸念了起来。

    “玉扳指空间能进人、脖子上的江家宝物、祖传空间、储物空间、关于保密禁制的事、储物袋、林修远?”

    后面那个林修远是几个意思?林修远三个字也不能说了?

    “哎呀我不是怕把你们的秘密也说了嘛,最好再加个聂大师”

    江一笑又思考了起来。

    “”

    林修远抱歉的看向聂清,真是为难聂叔叔了,他这是带回来了一个什么登西?

    聂清倒是无所谓,反正不管多少条,也都只是浪费了他的一滴指尖血而已。

    最终,在聂清的建议之下,江一笑只被下了关于玉扳指空间和今晚的保密禁制的事,江一笑满意的试着效果,她真的说不出来关于空间的事和禁制的事了!

    收了江一笑的两千枚晶核,聂清想到一家人的嘱咐,便问道:“江小姐日后如何打算?听林先生说你有可能被监控拍到了”

    江一笑听罢顿时泄了气,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她现在只想好好练习异能,按照林修远的建议慢慢变成很厉害的那种人,但是被人这么一问,她又觉得自己不知道从哪一步开始了。

    “如果是这样,聂某大可给你一个建议,听不听就看你自己了”

    聂清笑着说道。

    “大师请说,您就是我的救命恩人”

    江一笑一听高人会指点自己,就立刻来了精神。

    “称自己是双系异能者,让基地来保护你”

    聂清说道。

    这也是空间里得一家人在揍完林修远之后和陆浩一起讨论的结果。

    如果可以,他们也并不想让江一笑被市抓去,毕竟这种能进人的空间最好永远都不要现世,否则难免会引起大家的各种猜测和争夺。

    而每个基地对双系异能者都是十分注重的,如果江一笑能顺利得到市基地的保护,那这个危险也就能大大降低。

    “您是说,水系异能者和异能者?”

    江一笑头一次尝到说空间两个字不能开口的感觉。

    “正是,你没有什么宝物,你只是稀有的双系异能者,而且只能取放东西而已,这样也能大大降低你日常暴露的危险”

    聂清回答道。

    “不愧是大师,太感谢您了!”

    江一笑觉得自己被点醒了,原来还可以有这条路可以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