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二十八章 决定

六百二十八章 决定

    为了寻找林修远的下落,心语队几乎全体都出动了,就连梁久辉也派出了上百名护卫队员前来他失踪的地点帮忙寻找。

    而现在林修远已经成功的找到了,大家才都松了一口气。

    陆浩让一家人和出来帮忙寻找的护卫队员先回基地,他则带着剩下的人继续当天还没有完成的任务。

    “回去再收拾你”

    黄芸香撂下了一句不客气的话,便拉着林成一起走向那些正准备上车的护卫队员道谢去了。

    “林修远,那位是?”

    苏锦看着远远的蹲在地上正在用水系异能冲洗着自己头发的女生,她也很好奇,林修远这将近一天一夜是躲到哪里去了。

    “苏锦,到家我再解释吧,这里说话不方便”

    林修远也回头看了一眼江一笑,顿时觉得自己好像真的惹了一个大麻烦,早知道他就不跑出来追那只多系变异丧尸了,也不会有后面这么多的事了。

    这下他要怎么收场啊!

    其实江一笑也被外面这一群人给吓到了,她从没想过林修远是有这么多家人的,一边是刚刚认识的她,另一边是他的家人,而她现在似乎完全被动了,此时更是已经心生了退意。

    “你不想去了?你担心我们是坏人?”

    林修远惊讶的看着头发已经完全干了的江一笑,心中还有些不明白她的头发为什么这么快就干了。

    但是江一笑拉住他说的话却让他更震惊,不过想想也是,这么一个身怀宝物的小姑娘家,看到这么多不认识的人会担心也是人之常情。

    “嗯,我没想到你家人会有这么多”

    江一笑坦然道,她的确很担心。

    “我当然尊重你的想法,你若是想要像以前那样继续一个人生活也可以,但是我建议你永远都不要从里面出来”

    林修远认真的说道。

    永远不要出来?

    “为什么?”

    江一笑听到前面的时候还很是意外,她以为林修远肯定会劝她跟着他们的。

    “笨死了,我之前说过吧,你很大一部分可能已经被拍到了,那些多系丧尸也是由那个地方的研究人员研究出来的,你若真的被他们注意到,他们肯定会四处寻找你的,只要你出现在人群面前,就很有可能被抓起来”

    林修远不是故意吓唬江一笑的,毕竟市基地的手段他也是了解一些的。

    但是江一笑完全被吓住了,永永远远一个人在空间里面,不能出来和外人见面吗?

    那不如让她死了算了!

    “那我该怎么办啊”

    江一笑慌了神,其实她之前就有预感,凭她一个人的力量单独守住这个秘密太难了,早晚有一天会被人发现的,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快。

    “怎么办,你自己去变强大啊,只有你自己强大了,才能保护住对你来说重要的东西,才不用到处躲藏啊”

    林修远说道,这是苏锦教给他,教给一家人的道理,他们也是后来才慢慢明白的。

    就算一个人身怀巨宝,他如果没有实力,那宝物早晚会是别人的,特别是在现在的末世里。

    江一笑愣住,她要自己变强大?

    是了,如果她很强大,自己当初就不会被宁阳抓住并关起来,甚至还差点被杀,如果她很强大,就不用四处躲躲藏藏的像游魂一般不知道自己要去哪,要干什么。

    可是,要怎么才能变得强大呢?

    “你要是信我,就去市基地,你要是不信,那就当我没说”

    林修远看着在不远处静静的等着自己的一家人和队友,没有人催他快点,也没有人不耐烦,明明大家都已经替他担心了快要一天一夜了。

    “我要去,但是我想要请你帮我个忙,不过你要是觉得不方便就算了”

    江一笑还是决定自己先迈出这一步,如果结局都是死,她宁可再挣扎一番,说不定还能走出一条出路,这也许就是爷爷以前教过她的勇敢。

    “什么忙?”

    林修远以为又会是让他保守秘密的忙,不过江一笑的决定却让他有些哭笑不得。

    “我想找你那个朋友,让他也给我下个禁制,你知道的,我总是口无遮拦,我空间里还有物资,可以拿来交换的”

    江一笑知道,这个世道找人帮忙都需要出物资的。

    “有晶核吗?我们不要物资”

    林修远对她空间里的那一大堆物资完全不感兴趣。

    “有、有啊!晶核我也有好多!”

    江一笑一听有门路,而且是她空间里那些没用的晶核,就更加高兴了,之前宁阳那里的晶核可是全都被她收起来了。

    “我不能保证,我只能回去尽量帮你问一问,而且我那朋友行踪难定,”

    林修远说道,他是看过聂清下禁制的,聂清也说那禁制不过是一个简单的术法而已,并不怎么难,就是这种事情他一个人也做不了主,还要经过一家人的同意,而且储物袋的事情也要和一家人一起商量着解决的。

    不过这江一笑竟然主动提出要给自己下禁制,还真是出乎了他的意料了,空间的事她如果说不出来,那储物袋的空间她也会说不出来,反而还会更安全一些。

    就是又要麻烦聂清了

    苏锦一行人一直在注意着林修远和那名年轻女子,他们俩似乎一直在说什么悄悄话的样子。

    “黄姨,你们之前认识那女孩子吗?”

    廖一凡八卦的凑了过来,那女生看起来和林修远年纪相仿,难道是末世前的同学什么的?

    “不认识,第一次见”

    黄芸香老实回答道,不过那女孩子看起来被她儿子说的话唬的一愣一愣得,难道那臭小子看人家长得漂亮,所以在调戏人家?

    “啧啧啧,真是羡慕,年轻就是好啊”

    薛万义双手环胸靠在车边感慨道。

    林成听着这风向越来越不对的对话,再看着不远处并排走来的自家儿子和那个女生,不能吧?他儿子就是榆木脑袋一个,怎么可能?

    江一笑被安排在了薛万义和廖一凡的车里,她忐忑不安的坐在车里,不过廖一凡似乎对她很感兴趣,拉着她聊东又聊西的,让许久没有和人聊过天的江一笑也开始和她主动攀谈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