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二十四章 凭空出现的女子

六百二十四章 凭空出现的女子

    一个巨大的工业园内,林修远快速的奔跑着。

    他刚刚在远处的围墙之上明明看到了这里面有一只穿着白绿色衣服的多系丧尸的,所以二话不说的就凝了道冰梯跑了过来,因为一时心急,他连招呼都忘了打了。

    但是在这么大的工业园内他都跑了几个厂区了,都没有见到那只多系丧尸了,反而在跑的路上见到了一些丧尸的尸体。

    突然,一阵金属碰撞地面的声音从一个方向传了过来,林修远毫不犹豫的朝那个地方跑去。

    “嘿嘿,被我找到了,果然你在这里”

    林修远看着那只在一堆铁桶之后的空地上徘徊的多系丧尸说道。

    这下他们就又解决了一只。

    吼!

    那只徘徊的丧尸也马上注意到了林修远,一道道冰刺朝林修远的方向砸来,林修远迅速凝出冰盾,却差点被脚下的一只布包给绊倒。

    那只粉色的布包静静的躺在地上,让林修远有些奇怪的是那包包看起来干净极了,像是刚刚路过的人落在这里的。

    不过眼前的丧尸才是最关键的,冰盾挡住了金属刺,那丧尸又凝出了几道风刃出来,林修远迅速跳开,风刃打在了后方层层的铁桶上面,发出了阵阵响声。

    滋啦

    林修远好不容易找准了方位,将那只丧尸眼中的监控设备破坏掉了,他可不喜欢把自己的一举一动被人拿回去观摩。

    之后,一道冰梯出现在空地上,林修远踩着冰梯跑了上去,手中突然出现了一道长长的冰箭,他自上而下的朝那丧尸的面门刺去!

    吼!

    那丧尸竟然竟然用金属盾挡住了林修远的攻击!

    “不赖嘛,比之前的都要厉害些”

    同时林修远心中也一阵心惊,果然这种丧尸对多晶核的融合程度不一样,展现出来的实力也就不一样吗?

    如果任其发展下去,真的会成为一大害也说不定,所以今天他必须要除掉它!

    而正当林修远的冰刺准备朝那丧尸砸去之时,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影让他的冰刺差点落在了地上。

    什么情况?!

    为什么他面前出现了一个活生生的女人?!

    她哪里冒出来的?

    “躲开!”

    林修远虽然对这凭空出现的女生极为震撼又不解,但是那只丧尸现在已经朝他们扑了过来了!

    江一笑被眼前的年轻男人推到了身后,只见那年轻男人的面前突然多出了一面冰墙,那只丧尸砰的一声撞到了那扇冰墙之上!

    而接下来的瞬间,那冰墙竟然长出了一根根长长的尖刺,直接将撞到了冰墙上的丧尸给捅成了马蜂窝!

    好强!好厉害!

    不过江一笑的眼中除了震撼之外还有一闪而过的杀意。

    他竟然看见了她的秘密!

    “呼,完美搞定”

    林修远满意的看着那只毫无声息了的马蜂窝,一把冰刀从他手中出现,丧尸脑袋中的几颗晶核麻利的被他剖了出来。

    “你,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江一笑一副凶狠的样子问道。

    林修远看着这个瘦瘦的白净小女生努力摆出的强装镇定的模样,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

    “我杀它啊,没看到它是多系丧尸吗?这是我们今天的任务,况且明明是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好吗”

    林修远想起刚刚凭空出现的女生,心中不由得猜测,难道她也有能藏身的空间?

    如果说是隐身异能者的话,那丧尸不可能会闻不到味道,而刚刚他来的时候那只丧尸在这里徘徊,也就说明这之前是有人在这里,那人很有可能突然消失了,所以它才会有那样的举动。

    “你果然看见了”

    江一笑手中出现了一道水箭,警惕的看着林修远。

    她出来之前就发誓过,发现她秘密的人,都得死!

    林修远手中也凝出冰刺,不过却不是攻向面前的女生,而是门外的聚集起来的丧尸的。

    吼吼吼!

    一只只丧尸顿时蜂拥而上的涌了进来,林修远迅速摆出了迎战的姿势,大概有一百多只丧尸,应该是被刚刚打斗的声音吸引过来的。

    江一笑慌了神,她从来没有一个人杀过这么多丧尸,一路上她虽然是一个人独行,但是遇到危险的时候她就躲进自己的小空间里了,现在她要当着这个男人的面再进空间吗?!

    那空间的秘密必定暴露无遗了!

    江一笑摸着脖子里的玉扳指紧张的看着眼前的一切,这是她爷爷送给她的神奇宝物,虽然里面只有小小的一片小天地,却也是她在末世之后的保命之物。

    她曾经把这个秘密告诉了末世里自己仅剩下的唯一的亲人,她的同母异父的亲哥哥宁阳。

    宁阳虽然刚开始很是欣喜,也答应她兄妹二人要用这枚玉扳指好好在末世里活下去,但是人心难测,后来的宁阳还是变了。

    玉扳指被哥哥抢了过去,她也被关了起来,不过宁阳却发现自己进不了妹妹所说的小空间,当时宁阳的女朋友出主意说也许江一笑死了之后,他就可以进入空间了,她那个好哥哥听了之后竟然打算真的杀了她!

    还好后来基地遭遇了丧尸潮和变异植物的攻击,宁阳和他的女朋友也死了。

    她侥幸逃了出来,并从变成了丧尸的宁阳身上拿回了玉扳指,然后迅速的躲进了里面。

    她之前还没来得急告诉宁阳,其实只要被她带着,就能进到玉扳指空间里了

    她在空间里哭了很久,也依靠里面存放的物资活了下来,路上她也遇到了许多队伍,但是她都是选择自己一人独行。

    连至亲在知道了玉扳指的秘密了之后还会想要杀了她,更别提这眼前的陌生人了。

    忽然,她被一个大力扯进了一个冰冰凉凉得怀抱里,林修远不耐烦的边杀丧尸边吼道:“你发什么呆啊,躲都不会躲啊!再不行你躲你空间里去啊,不然我还要替你挡攻击啊!”

    “”

    所以他果然知道她有空间吗?

    这个人还是要杀了,江一笑皱起眉头想着。

    砰!

    一根快要飞到了她眉心的金属刺被一道冰刺给打到了远处。

    林修远飞快的解决了那最后一只金系丧尸,又忍不住骂道:“笨死了!”

    之前他第一次进了苏锦的木灵空间之后,也问过苏锦为什么他们一家人不永远舒舒服服的待在那空间里面,现在看到了这个笨到连攻击都躲不起来的女生,他不由得为自己以前的想法而汗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