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二十二章 一些回忆

六百二十二章 一些回忆

    陆浩接了任务的事情很快就被一家人知道了,薛万义却吵嚷着自己也要去参加。

    他这几天正好休假,做为一个单身狗,他并不想在别墅里闲着发呆,而陆浩说的事情也引起了他的兴趣,所以便强烈要求了起来。

    “跟着去可以,但你要记得,我们的任务不是杀多少丧尸,而是最大限度的去清理目标丧尸”

    陆浩并不反对队友跟着,只是依薛万义的性子,他肯定看见丧尸群就想要清理干净,而他们这次是专门去清理那些多系丧尸的。

    现在只有无人机在几处拍到了一些多系丧尸,很有可能在无人机拍不到的地方也会存在,所以他们几乎是要跑遍全市。

    “姐夫也带上我呗,我这六级卡在要升不升的阶段,就差一个突破了”

    林修远也围了上来,要晋级却晋不了的感觉实在太不爽了,他每天早上都在期盼今天是不是要晋级了,结果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都是败兴而睡,简直糟透了。

    “你不是要放假?”

    陆浩笑着问,之前大叫着放假了要宅在家里的也是他。

    “小浩,带着他去吧,省得他天天在家里着急的跟个猴儿似的”

    黄芸香嫌弃的说道,她每次静下心来做甜点的时候,林修远总会在她耳边唠叨着怎么还不晋级那句话,她都恨不得拿胶布把他嘴粘上。

    “那些多系丧尸有多少只?”

    苏锦问道。

    “无人机拍下来的总共有十五六只左右的样子,我们已经把那些地点都记下了,到时候还会重点排查”

    陆浩回答道。

    虽然说那些多系丧尸现在还并不怎么厉害,但是他们也忍不住会担心,如果那些丧尸日后渐渐适应了脑袋里的晶核的话,那就麻烦了。

    “那些研究这个的人都是疯子吧,还嫌末世死的人不够多?做出这种危险的东西出来,万一以后出了大乱子,那可怎么办?”

    苏向哲一脸生气的说道,全人类都在忙着杀丧尸,却总有那些醉心研究的疯子出现。

    “他们应该是为了研究多系异能者的”

    苏锦说道,前世也许是她见多识广一些,所以也听说过一些大部分人都没有听说过的事。

    她记得当时是有一个比较出名的三系异能者出现在末世里,不过在她临死之前都没有见到过这个人,也不知道这个人的实力如何。

    “要那玩意儿有啥用,异能耗尽了的话岂不是再多系也没用?”

    林修远反问道,异能者的异能量又不是由脑袋里的晶核决定的,就算有多系的异能,也只能起到些辅助作用而已。

    “那谁知道,大概是为了称霸世界?”

    苏锦笑着回答,在她看来那种制造出来的多系异能者,也不过是听起来比较厉害而已。

    “反正不管怎么样,只要来了,我们便杀,若再有冒犯,我们既然能炸了它一次,就还能再去炸第二次”

    陆浩喝了一口黄芸香递过来的果汁说道,那些人竟然开始在市下了手,那就一定也对市基地动机不纯。

    这个基地,可是他们共同守护的基地。

    “嗯,好主意,下次去炸,记得带我一个”

    苏锦对那市基地研究院也深恶痛绝,大概还是因为苏向美和罗辉给她带来的冲击太大。

    晚上,陆浩在连季越的示意下去了别墅的楼顶天台。

    “找我有事?”

    陆浩问道。

    “没什么事,只是想告诉你们,市基地的研究院其实是韩家的,而韩家的研究院也并不止在市基地,市基地里面的才是总部”

    连季越回忆道,市基地大概是他们的一个实验场地的感觉?

    “所以你是在提醒我们,要炸的话就得去炸两个吗?”

    陆浩笑道。

    连季越愣了片刻,随即也笑了,也只有陆浩才敢说出这么嚣张的话了吧!

    “明天我有空会出去一趟”

    连季越说道。

    “去你父亲那里?”陆浩问。

    “又被你猜到了”

    连季越叹气,不过想想也是,这基地里也就只有那里他会去了。

    和陆浩聊了一会儿之后,连季越回到了自己被毛琪琪装扮的粉粉嫩嫩的房间里,这小姑娘还真的把他当成小伙伴了,连季越忍不住想。

    粉色窗帘下的桌子上,有一份放的卷了边的练习本,一看就知道是很多年前的旧练习本了,那是在市基地暗室里看到的时候,他塞到口袋里带回来的。

    那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小学练习本,他翻到了每次作业后面的家长签名那里,看着那些熟悉的字体,他的嘴角也弯起了向上的弧度。

    那个时候学校里还流行每次作业被老师批改后,都要有家长的已阅签名,而他的作业本里,每一天的作业后面都没有少了连宗仁的签名。

    以前上学的他觉得那是再正常不过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的连宗仁再忙,回来的再晚,也不会把那个简单的工作交给别人去做,而是亲自去签。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这么无用的作业本给放进了暗室里保存了起来,也不知道自己现在为什么又要带回来,大概这是那个家里留给他的为数不多的让他感到温暖的东西吧。

    将本子放进了抽屉里的最里面,连季越才躺回了床上准备休息了。

    听说明天苏锦要在家里教琪琪认字学习,他出去一趟应该也不会被那小姑娘注意得吧

    木灵空间内,林修远幸灾乐祸的看着被林天珍安排着做试卷的毛琪琪。

    还多亏了苏锦当初收了那书店,里面有不少教材和试卷,现在都被林天珍翻了出来,口口声声说不能让琪琪落后成一个小文盲。

    “你要是还在上学,现在就开始为升初中做准备了,不要总天天想着打打杀杀,以后要是连字都认不全,那就太丢人了”

    林天珍化身为辅导作业的家长,在一旁苦口婆心的说着。

    “我知道了妈妈,我这么聪明才不会变小文盲呢,我以后也要看很多书的”

    毛琪琪没有任何反对的意思,听说姐夫脑子那么好使都是因为看书看的多,所以她也要多多看书,好好学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