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二十章 人为的丧尸

六百二十章 人为的丧尸

    心语队回来的第二天,梁久辉就让宋思博送来了任务晶核,并让宋思博表示了想请苏锦和陆浩有空的时候去他那里一坐的想法。

    “不会是又有任务了吧?”

    宋思博走后苏向哲可道,他可不想让苏锦刚回来再出去了。

    “应该不是,大概是想向我们了解一下一路上以及那边几个基地的情况,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

    既然对方说有空的时候去坐一坐,陆浩认为那就应该不是关于任务的事情。

    “对了,你去的时候顺便也把这个带过去”

    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市基地里温小玲交给她的无土栽培注意事项,现在正是气温升高的时候,也许是开展这个的好时机。

    她打算再给出一份让邢泰安也带回去,最好是带到市基地,当然是以市基地的名义去推广给大家,也算是他们对温小玲的感谢了。

    之前虽然他们也在市基地,但是苏锦和陆浩两人并没有真正的现身过,所以也没有将那些拿出来,如果真的可以用它帮助到更多的人,那也是苏锦乐意看到的。

    如今的粮食可题只会越来越严峻,有时候她甚至觉得木灵空间就是为这末世而生的,如果没有他们卖出的那么多粮食和物资,现在的市基地绝对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还有不知道市和市那边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在基地里休息一段时间以后,她就打算和一家人前往市和市了,当然这件事也是事先和一家人商量过的,路上的时候苏锦打算都待在空间里面,到了目的地之后苏锦也只用负责拿物资出来就可以了。

    这一切的前提都要等她孕期满三个月才可以进行,所以现在一家人都是陪她放假的阶段。

    陆浩在吃过午饭之后先去找了邢泰宁,他也听说这两兄弟要去往市基地,所以把路上他们遇到的危险也提前告知了两人。

    “宁川县不能走了?我们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呢”

    邢泰安几人惊讶道,如果按照陆浩说的绕开宁川县,怕是又要多上一天的路程了。

    “那里几乎变成了一片湖泊,而且里面有丧尸还有各种丧尸类水生物,不建议走”

    陆浩说道。

    邢泰安点了点头,对陆浩带来的消息表示非常感谢,时间和安全两者相较,他还是会替大家选择安全。

    “无土栽培这个厉害了啊,老李头儿他们肯定会很高兴的”

    闫刚翻着那份复印下来的教程说道。

    “这是市基地所贡献出来的,苏锦希望它能帮到更多的人”

    陆浩交待完毕后就离开了,也亏他来的及时,原来这两兄弟打算第二天就出发了,而照他们之前的路线,还是打算走变成了湖泊的宁川县的。

    梁久辉果然如陆浩所料,是打算了解他们一路上的事以及市那边的情况的。

    在得知陆浩他们也是从市里硬闯出来的时候,梁久辉不由得发怒了。

    这市韩家也太过分了!他好心以礼相待,并且又让心语队护送他们回去,他们竟然是这样对待他们的心语队的。

    “闯的好,你们放心,这件事我会给他们记上一笔的”

    梁久辉说道。

    “那倒也无所谓,他们大概已经给我们记上一笔了”

    陆浩将路上发生的那些事挑着捡着给梁久辉说了一遍,包括现在市基地和市基地的情况。

    “这么说来,市原本是归顺于韩家的,现在也独立了?”

    梁久辉听的哈哈大笑,果然物极必反啊。

    “嗯,这段时间我们应该会一直在基地里,这里有一份苏锦托我送给基地的资料,希望能派上用场”

    陆浩将那份无土栽培的资料递了过去,这种方法他们心语队是用不上,但是其他幸存者们应该能用上。

    “这是?”

    种菜的?

    梁久辉翻了那薄薄的两页纸,上面被写的密密麻麻的,甚至还有一些插画,很容易就能让人一目了然。

    “这是我们拍摄的他们种出来之后的样子,似乎市基地家家户户都用上了这种方法”

    陆浩将照片也拿了出来,小小的一片阳台上,嫩绿的豆苗和一旁的香菇木耳显得格外的生机勃勃。

    “这个太有用太有用了,回去给我爸和英杰他们看,他们肯定会激动的”

    不得不说,各个基地的信息的互相流通还是很有帮助的。

    梁久辉如获至宝的看着那两页纸和陆浩递来的手机里的照片,觉得这心语队做了任务的同时还充当了一回“交流的使者”,竟然带回来了这么有用的东西。

    市基地的吗?他虽然不认识市基地的基地长,但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把市基地大白菜的培育方法也写下来传播给市基地了。

    基地之间互相帮助才是正道啊!

    “嗯,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陆浩起身,他还打算回家陪苏锦呢。

    “不不不,还有一件事,我这边有段录像,你来帮忙看一下,也许见多识广的你们会有些头绪”

    梁久辉赶紧拦住了陆浩,每次他遇到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的时候,心语队似乎都能帮他找准方向。

    这次也是,陆浩还没看完那段录像就明白了,录像的晃动程度明显是无人机拍摄的,而里面显示的是几只聚集在一起的多系丧尸,差不多有五六只的样子,每只都是双系甚至是三系的丧尸。

    那些丧尸似乎非常暴躁,不停的对周围释放着异能,因此被无人机拍到的它们才引起了梁久辉他们的注意。

    “这件事连泽应该会更清楚”

    陆浩的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就是不知道连泽看到这些丧尸会是兴奋还是什么。

    “什么意思?”

    梁久辉不明白。

    “这些多系丧尸是人为的,很有可能是从市研究所里制作出来的,它们脑袋里被人为的放了不同系的丧尸晶核,而且它们的眼睛里是带有监控设备的,不过它们却被投放到了市。”

    陆浩看向梁久辉,他得意思想必梁久辉也能明白。

    接着他把和连季越在市基地附近遇到的那只三系丧尸的特征告诉了梁久辉,这几只丧尸身上穿的也是那种服装,虽然很是脏污,但是他也能分辨的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