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一十九章 陆浩归来

六百一十九章 陆浩归来

    深夜里,一辆脏到看不清模样的车子到达了市基地城门口。

    看到熟悉的城门口,熟悉的检查岗亭,陆浩才算是真正的松了一口气。

    他们回来的途中路过了一个必经的县城,那县城已然成为了一片汪洋,大概是排水系统已经损坏,再加上地势低洼,周围早已融化的雪水都流入了那里,几乎所有的路都被淹没了。

    两人不得已才绕路走了很远,饶是如此,那地方的涝灾也太严重,后面全靠连季越用金系异能一路铺设临时桥梁,才让车子安全度过的。

    因为车子里有大量的晶核,陆浩想要尽快到达基地,所以便一直着急赶路,更别提那些水中突然出现的丧尸和丧尸动物之类的,两人几乎是一路被追赶才逃到了安全地带的。

    城门口处的值班人员一眼就认出了陆浩两人,于是赶紧给两人安排了入城流程。

    “那个,请问你们这辆车需要暂时存放在基地外的停车场吗?”

    一个长发女工作人员试着问道,实在是那辆车看起来太脏了,基地里的异能者一般这种情况下都会把车开到基地外面的停车场里存放,然后雇佣基地里的水系异能者去清洗,有些车太破旧,也干脆就被人丢弃在那里了。

    “不了,我们开回去自己清洗”

    陆浩回答道。

    车里可是有那么多晶核的,再脏他也要想办法开回去。

    “哦好的,那请两位在一旁的等待区等待两个小时”

    那工作人员得体又微笑着说道,心中早已沉寂的花痴属性却又被激发了,这心语队的人个个都长的这么顺眼呢?近看两人觉得更帅了怎么办?

    一家人也都没有想到,陆浩和连季越会这个时候回来,此时大家都已经准备回房休息了。

    “小越你会说话啦?”

    琪琪第一个冲了出来问道,不过连季越因为一身的脏污,所以和陆浩一样,都是离一家人远远的。

    “我会说话了,琪琪”

    连季越还是回答道。

    “回来了就好,你们赶紧先去洗洗吧,瞅瞅这一身脏的”

    林天慧笑着埋怨道,这看到女婿他们回来,她也就放心了。

    唧唧唧

    土豪金泪奔的从陆浩的口袋里朝苏锦蹦了过去,它太想念女主人的怀抱了!

    不过下一秒钟却被陆观海给截了下来,他抱着土豪金说道:“我儿媳妇现在身体可金贵着呢,你这小东西可不能再向刚刚那样蹦了啊”

    “小锦,你来一下”

    陆浩却不着急,对正在安慰土豪金的苏锦说道。

    “怎么啦?”

    苏锦今天在家里穿着一身粉色草莓的家居服,整个人看起来都粉粉嫩嫩的,陆浩没有敢牵她的手,只是把她带到了门外,将装甲车的车门打了开来。

    “什么东西啊姐夫,我怎么什么也看不见”

    林修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后面冒了出来,好奇的问道。

    陆浩笑了笑,将车内的隐匿阵法一一撤掉,只见装甲车的后面,一包包麻袋模样的东西露了出来。

    “这些都是晶核,小锦先收空间里吧”

    陆浩对两个不明所以的人说道。

    “全是晶核?!”

    林修远的声音也引来了一家人的注意,陆浩和连季越竟然带来了一车晶核回来了?

    “陆队,这,这得有多少晶核啊?”

    石进结结巴巴的问道,他可从没见过这么多的晶核。

    装甲车后面的位置本来就宽敞,而此时更是连着被摞到了车顶。

    “小浩,这你们哪弄来的?”

    苏向哲问道。

    “连季越捡的”

    陆浩一时不知怎么回答,只想到了这个回答。

    “捡的?哇塞,你们这是什么好运气啊”

    黄芸香两眼放光的看着那些干干净净的麻袋,这连季越运气不错嘛。

    “是啊,小越运气真好”

    一家人边附和边夸赞着连季越,琪琪也给连季越竖起了大拇指。

    连季越不禁脸红了起来,他好像还是第一次被这么多人夸过。

    直到晚上陆浩洗完澡,苏锦笑眯眯的给他递过去了一条毛巾,问道:“说吧,那晶核哪里来的?她可不相信那会是他们捡回来的,况且陆浩说谎的样子她还是能看出来的”

    陆浩失笑,他原本也就没打算瞒着苏锦,于是把他们去了市基地里面以及连季越恢复了记忆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这是好事啊,为什么不告诉大家”

    苏锦觉得这俩大男人完全没有必要瞒着大家。

    “他可能怕吓到琪琪吧”

    陆浩擦着头发说道,反正他已经可以和大家沟通了,这不是挺好的?

    “好吧,你们高兴就行”

    苏锦耸了耸肩,觉得他说不说出来其实都没多大影响,不过连季越竟然舍得把这么多的晶核都送给他们,也算是真心实意的了。

    “这几天有没有不舒服的?”

    陆浩关心苏锦的身体,上次市基地的温小玲说过,女人怀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而且还要怀胎十月,所以做为丈夫和家人要注意的地方也有很多。

    “没有什么反应,就是变懒了许多”

    苏锦从不知道自己还可以这么懒,在空间里也是,能坐着绝对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坐着,连不远处的纸巾她都懒得走过去拿,而是用藤蔓把纸巾给卷过来的。

    不过苏母和小姨舅妈她们也说,这是正常反应,过了前三个月就会好了,一家人庆幸的是苏锦没有很严重的孕吐反应,除了不吃葱花那些东西之外,食欲也都正常。

    “所以我就说嘛,怀孕要趁年轻,年纪稍微大一点再怀,那不舒服的反应可多了”

    当时黄芸香是这么说的。

    “没有不舒服就行,我们现在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任务,你就安心休息,有什么事我来”

    陆浩听完才放心了下来,他环着苏锦仍旧细细的腰,心中非常庆幸他们路上的马不停蹄,就为了能早一天赶回基地,果然自己媳妇身边是最香的。

    不过苏锦怀孕的事情一家人暂时都没有公开,他们都觉得至少要到了三个月以后才能公开,用黄芸香老家的说法就是,公开的太早了不吉利。

    苏锦也乐得清闲,她本身就不想让很多人知道这件事,如果她能在空间里度过十个月就好了,这样外面才过一个月。

    但是空间好像并没有这个功能,只要里面的人会出来,那里面人的生长还是以空间外面得时间节点来计算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