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一十五章 再次进入E市基地

六百一十五章 再次进入E市基地

    “就是让她帮忙开个车而已,瞅她那高冷样”

    钟晓敏看着过来跟大家打了招呼又转身朝装甲车走去的宋沁说道。

    “那两人是不是刚刚也受伤了啊,怎么连车都不能开了?”

    有人嘟囔道。

    “受伤才好呢,宋沁还不知危险的屁颠屁颠的凑了上去”

    “好了,都别说了”

    聂兴邦心烦意乱的制止道,前面就是市基地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完全没有安全到达的喜悦和庆幸。

    再看向后面的那辆车,他们似乎在路边停了下来,不过司机老刘看着好不容易就在眼前的基地,也没有继续等那辆装甲车了,直接开着朝基地驶去。

    “我们不走吗?”

    宋沁问向副驾驶的陆浩,那个金系异能者坐在车的后排,一旁还有一只看起来极其可爱,毛色也很亮的小猴子。

    “不着急,等一会儿”

    陆浩扔给了宋沁一包饼干,让她吃着打发时间,他们并不想跟那群人一起进基地。

    不过宋沁却震惊的看着那包饼干,她记得付丽空间里的饼干,每人每餐也只能分到一片而已,而这包这么大的饼干,竟然都是给她的?!

    “可能要等一个多小时,你先吃着打发时间吧”

    陆浩看向窗外说道。

    宋沁点了点头,不过她只拆开吃了两片,就又小心翼翼的塞回了自己的口袋里。

    饼干是牛奶味的,并且因为是新打开的原因,酥脆的通过齿尖之后,便入口即化了,和付丽拿出来的已经放软放潮的饼干完全不一样。

    这大概是她这辈子觉得最好吃的饼干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宋沁觉得这车里气氛有些怪怪的,这两个男人为什么都静静的坐在一前一后的完全不说话?难道是因为她在这里的缘故?

    就在宋沁渐渐觉得坐立难安的时候,一旁的男人终于说话了:“走吧,待会儿到了城门口,无论你看到了什么听到了什么都不要讲话,可以吗?”

    “可以”

    宋沁重重的点了点头,接着陆浩又扔过来了一包大大的四角面包。

    所以这是封口费吗?

    宋沁收下那摸起来手感极软的面包,默默地把自己的嘴巴拉链拉了起来。

    市基地城门口,看起来付丽他们已经成功入城了。

    宋沁在登记处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后却发现,车后面的金系异能者并没有下车登记,正当她想要问什么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刚刚男人的话,于是理智的选择了闭嘴。

    “就你们两个人?”

    那城门口的工作人员狐疑的问道,这年头很少有单独出来的两个人了,一般都是成群结队的人。

    “是的,我们的人都”

    陆浩说完便不再说什么了,只在登记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陈大明。

    工作人员了然,大概是这两个人的同伴都已经死了吧,不过在陆浩交完了晶核之后,他们还是去检查了一遍车子里面。

    宋沁愣愣的看着检查完之后什么话都没有说的那两个工作人员,不禁觉得有些奇怪了,后面的那金系异能者呢?

    “那边等一个小时,就可以进去了”

    那工作人员对两人说完这句话,就没有继续理睬两人了,车子里什么物资都没有,这年头来的真是一个比一个还穷。

    抱着土豪金的连季越松了一口气,这小猴子倒是挺有用的,关键时候还挺方便。

    宋沁将车子开到了那工作人员说的围栏范围内停了下来,她虽然很好奇那金系异能者怎么突然不见了,但是并没有问什么。

    陆浩似乎对宋沁的表现很满意,成功进入基地之后又带着她租了一套单身公寓。

    “你这两天就住在这里,我会来继续找你帮忙开下车,这套公寓我已经付了一年的租金,我们离开之后这里就属于你的了,如何?”

    陆浩试着问道,他多此一举也是为了未雨绸缪,那只丧尸刚开始是正面对着过他的,若是基地实验室的人注意到他,也许他就不能顺利开着车出城门了。

    “你们救了我的命,开车而已,能帮到你们我也很高兴,况且我很喜欢这套公寓”

    宋沁仍然没有犹豫的就答应了。

    陆浩点了点头,将两把钥匙都递给了宋沁之后便离开了。

    接下来就要等到晚上,去寻找连季越所说的“宝藏”去了。

    “搞定了?”

    连季越见陆浩上车,才放开了土豪金说道。

    “应该,希望吧”

    陆浩也不确定宋沁到时候是不是真的会配合他们,如果不行的话,他只能去找以前合作过的岑楚等人了。

    原来连季越所说的70万晶核,就在他以前住的后院里面。

    不过那后院已经完全被封锁起来了,大概是因为里面出过丧尸的缘故,就算现在已经是晚上,也能看得出来里面的萧条景象。

    土豪金翻着白眼被两个男人一左一右的牵着手,心中只觉得痛苦万分,被女主人遗忘还要被男主人强迫工作,渐渐沦为一只工具猴了啊!

    不过陆浩却完全不会在意这些,身为一个队长那么多年,这大概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做贼”吧

    连季越面无表情的看着黑暗中的院子,此时他的心中竟毫无波澜,本以为自己故地重游必定会有些伤感,但是现在他满脑子里面都是他和琪琪第一次四目相对的画面。

    当时的自己一定把琪琪给吓到了吧?

    想到这里,连季越不由自主的笑了。

    “你笑什么?”

    陆浩忍不住问道。

    “没什么,在这里,跟我来”

    连季越带着陆浩走到了一处院子里的假山旁边,然后顺着中间的缝隙走了进去。

    “这里只有我和父亲知道”

    连季越找到了一处缝隙里的开关按了一下之后,便松开了土豪金,用力将一处石块挪了开来。

    竟然是一个暗室。

    虽然陆浩此时在外面并看不见里面的东西,但是他也能感受得到里面吹来的潮湿得风。

    连季越将石门重新堵上,带着陆浩走了进去。

    啪

    一束光线在连季越手中出现,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只手电筒,不过也足以让两人看清楚了暗室里面的东西。

    如果小锦在这里就好了,陆浩心想。

    只见暗室里堆满了码的整整齐齐的十几包麻布袋,里面毫无疑问就是晶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