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一十一章 一群幸存者的请求

六百一十一章 一群幸存者的请求

    在那群人的眼中,原本惨烈无比的战况在路过的两个高大男人下来之后,瞬间便得到了缓解。

    陆浩为了防止异能火伤到中间的人,便在下车的时候拿出了唐刀。

    燃着火焰的唐刀在一群肮脏的丧尸中精准的挥砍着,男人犹如突然出现的救人于水火之中的英雄一般,一群人顿时看的有些惊呆了。

    连季越的金系已经晋级到了六级,一只同为金系的变异丧尸朝他扑来,而连季越只是轻轻的一套挡和摔的一个动作,那只金系变异丧尸便已经头颅落地。

    太厉害了那两个人!

    不过是五分钟的时间,三百多只丧尸便被两人合力解决了完毕。

    “走吧”

    陆浩对连季越说道。

    连季越点了点头,两人朝车子走去。

    “等一等!”

    人群中突然有人喊道,接着一名绑着头发的男人跑了过来。

    “两位高手请留步,请问你们这是打算去哪里?”

    男人问道。

    “找个基地”

    陆浩并不打算告知这些人他们的目的地。

    “那太好了,我们都是去市基地的人,两位能不能捎上我们一段,我的意思是我们自己有车,只要能跟在两位后面就行了”

    男人恳求道。

    陆浩正准备拒绝,后面的一群人却都围了上来。

    “求求你们了,我们一路上都死了一大半人了,你们能不能帮帮我们啊”

    一个女人说着说着竟是哭了起来。

    “”

    连季越看向陆浩,他们好像惹上麻烦了?

    “我们不是去市基地的,而且路上很少休息”

    陆浩委婉的说道,他们还想要快点到市基地。

    “两位大哥,如果你们能将我们平安送到市基地,我们可以付晶核给你们的”

    一名看起来相对来说比较干净的女人走上前来说道。

    “我是付丽,一名空间异能者,空间里有晶核,如果你们能”

    “哦?你们打算付多少晶核?”

    还没等付丽的话说完,陆浩便问道。

    “”

    一旁的连季越无语,说好的快点回市基地呢?

    “一万晶核?”

    付丽也没想到这个男人答应的这么快,她的空间里有不少晶核,但是她并不想付太多,毕竟对方只有两个人而已。

    “至少五万”

    陆浩直接说出了一个数字。

    “五万?!”

    付丽看了一眼身旁绑着头发的男人,五万晶核也太多了点吧?

    不过看着两个男人毫无松口的迹象,付丽和绑着长发的男人商量了一会之后,又走了过来咬了咬牙说道:“成交,但是必须等我们安全到达了市基地的时候,我才能付钱”

    “可以”

    陆浩点了点头,市基地和市基地正好顺路,将这些人护送到了基地门口,他们便打算走了。

    五万晶核,能挣就挣吧。

    正当两人准备出发的时候,付丽又提出和两个姐妹一起乘坐装甲车的要求,不过被陆浩以他们两个大男人不方便为由拒绝了。

    三个女人没想到她们会被拒绝的这么干脆,还想要再理论些什么,但是那两个男人已经坐上了车并关上了车门。

    “切男人有什么不方便的”

    钟小敏说道,但是还是跟在了付丽身后朝那辆搭了棚子的红色卡车走去。

    付丽也很想坐那辆装甲车,卡车里面又脏又乱的,那装甲车看起来既干净又安全,而且两个男人都是她见过的最厉害的高手,若是能攀上些交情什么的

    这时,卡车里面的臭味传了过来,付丽皱了皱眉,才从自己的幻想中醒了过来。

    “付丽啊,我们真的要给他们那么多晶核吗?”

    刚才那个哭着求陆浩的女人问道。

    “是啊,五万晶核太多了,是我们所有人晶核的一半了吧?”

    有人也开始表达起自己的不满。

    “我们现在战斗力太弱了,那两个男人你们也看见了,如果靠着他们,我们就一定能活命赶到那里”

    长发男人看向外面说道,至于到了之后怎么办,他们也是可以再从长计议的。

    付丽想起刚刚那两个男人的拒绝,也轻蔑的笑了,说道:“东西在我的空间里,到时候我不付的话,他们还能进我空间抢了不成?”

    “原来如此,小丽这么想就对了,听说那些大基地啊,都是很花晶核的,我们可得省着点啊”

    那女人这才放心的说道。

    装甲车内,连季越终于忍不住问向陆浩:“你们对晶核很感兴趣?”

    虽然他也并不反对陆浩的决定,但是想起刚刚因为五万晶核就态度变化的那么明显的陆浩,他还是忍不住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那一家人好像都很喜欢攒晶核?

    “这么跟你说吧,你知道苏锦的是可以拿出很多食物的吧?而维持食物新鲜的代价就是要消耗大量的晶核”

    陆浩简单的向连季越解释了一遍,他差点忘了自己是说不出空间两个字的,不过还好连季越完全被这件事的本身给吸引住了,完全没有注意到那些。

    怪不得苏锦总是能拿出那么多吃的,原来那些吃的没有变质的代价就是消耗晶核啊!

    这么一说他就完全能想得通了。

    “会消耗很多晶核?”连季越又确认了一遍。

    “很多,每天都需要”

    陆浩点了点头说道。

    连季越望向窗外又思考了片刻,说道:“如果是这样,我在市基地得一个地方还放了70万枚晶核,这次倒是可以顺便去拿出来。”

    吱

    陆浩惊讶的猛地踩住了刹车。

    70万?!

    “你确定那些晶核还会在?”

    陆浩问道,他都离开了基地那么久了,晶核会不会被人拿走?

    “应该不会有人发现,那里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原本我是不打算要了,但是看你们这么缺晶核,倒不如给有需要的人会更好一些”

    连季越说道,就连之前的徐萍也不知道那个地方。

    陆浩的突然刹车让后面的卡车司机吓了一跳,是有什么危险了吗?

    “陆先生,请问怎么了吗?”

    卡车上的人打开了车窗大声问道。

    “没什么”

    陆浩对着外面摆了摆手,他实在是被那70万枚晶核给吓到了,当个基地长这么赚钱的吗?而且他记得之前的连季越似乎并不是一个权力很大的基地长来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