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零八章 措手不及

六百零八章 措手不及

    还在小洋楼卖货的苏向哲几人没想到陆浩和林修远那么快就带着一群人来接他们的位置了。

    “可以走了?都搞定了?”

    苏向哲可道。

    “搞定,完美”

    林修远对着大家比了一个的手势。

    “对了小浩,我刚刚偷偷进去了一趟,小锦和琪琪她们两个都没在里面啊,现在恐怕她们两人还不知道我们就要走了呢”

    黄芸香将陆浩拉到了一边,担心的说道。

    陆浩想了想,说道:“没关系舅妈,稍后你们先走,我在基地里等小锦,她和琪琪说不定是在来的路上”

    黄芸香点了点头,也的确只能如此,而且苏锦他们本来就不打算和他们一起通过传送阵回市基地的,一来是因为有连季越跟着,二来他们似乎还打算顺便去市基地不远处的邢泰安那里去瞧瞧。

    “小天,大明,你们路上可要当心啊”

    武兴业见几人那么快的就收拾好准备离开了,又不放心的说道。

    “武叔,下次见”

    林修远走上了陆浩开的车子,他们稍后出了城门,就可以直接进空间里面了。

    “下次见”

    武兴业叹了口气,见车子已经渐行渐远,自言自语道

    陆浩带着一家人出了基地大门口,便又在周围转了一圈回来了,当然,回来的时候车上除了他已经空无一人。

    只可惜他现在还不能回苏锦他们住的地方,因为早在前一天,他才刚刚服用过换颜丹,所以现在还要再等两日才能让陆浩出现。

    苏锦和琪琪果然是去小洋楼了,只是在门口看到了卖货的人已经变成了别人,苏锦便意识到了什么。

    “我们先回去进空间,应该是出了什么事”

    苏锦拉住还要往前走的琪琪说道。

    琪琪也奇怪怎么大家都突然不见了,经过苏锦的提醒之后她才想到了空间,大家一定是先进空间了。

    “那我们快一点,小锦姐”

    琪琪急急忙忙的说道。

    “好,不用着急,你看那些人明显都是真武门的人,他们既然连这里都交接了妥当,就一定没有什么大事的”

    苏锦看到就连武兴业也在乐呵呵的在旁边卖货,心里反倒是不急了,于是和琪琪一起朝租的房子那里走了回去。

    韩进一行人在基地门口等足了两个小时之后才进了基地大门。

    这要是刘建元在任,他们这些人还用得着等?

    韩进现在恨不得立刻把市基地新任基地长给换掉,只可惜父亲告诉过他此次来只是为了龙傲天那些人,其他的事不能鲁莽。

    “二少,那边的人是不是苏锦啊?”

    钱弘还以为自己眼花了,怎么这个时候在这里看到了苏锦?

    每每想到那次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被一个女人打到只剩下一条底裤,他就觉得苏锦是他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噩梦。

    韩进赶紧朝钱弘所指的方向望去,虽然他只看到了那名女子的侧脸和背影,但是他也马上就能确认,那是苏锦无疑了。

    在这个末世里,没有哪个女子能像苏锦一样,有那么净白的皮肤和干净的气质。

    他想要追上去,只是那女子在人群中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就是她,还有那个小女孩和她一起”

    孙曼卉此次也跟着前来了,她也看到了苏锦和毛琪琪。

    “奇怪,他们不是早早的就从市基地跑了吗?”

    韩进自言自语道,难道他们真的和那龙傲天和陈大明一伙有什么关系?

    不过当务之急,他们现在还是要去找到龙傲天他们再说。

    空间里,一家人都已经到了,陆浩在基地里开着车子绕了一圈之后也没有发现苏锦和琪琪,所以他将车子停进了一个停车场之后,便找了处无人的地方进了空间。

    苏锦和琪琪进入空间的时候,一家人已经到齐了。

    陆浩见两人都进来,才放心了下来,将今天早上发生的事告诉了两人。

    原来如此,苏锦了然,同时也为一家人的反应速度点赞,前后不到两小时的时间,就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了。

    “储物袋还被我锁在车上,修远他们带不走”

    陆浩说道,当然他也带不进来,所以只好先藏在了车里的暗格内。

    “好,你告诉我位置,我稍后去拿”

    基地里面虽然安全,而且储物袋也是平平常常不起眼的东西,一时半会儿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她还是打算尽快收回来。

    “嘿嘿,我们打算在空间里休息两天再回市基地”

    林修远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说道,他们的换颜丹也都没有到时间,不过这突如其来的假期,感觉好放松啊。

    “我终于可以好好追剧了,还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你们推荐给我啊”

    聂清抱着一个平板走了出来说道,他都好多天没有好好看过电视剧了。

    李秀英和林运国乐呵呵的看着一家人,真是越热闹他们就越高兴。

    卜鸿收到了由武兴业传递来的消息也是惊讶了好一阵子,就在刚刚,龙傲天他们一行人竟然走了?!

    不过在得知他们还留下了一批物资让真武门帮忙继续卖的时候,卜鸿还是忍不住笑了,反应倒是挺迅速的。

    不过这样也好,那韩家的人肯定是得到了龙傲天几人的消息,既然现在他们都已经离开了基地,他也就不用再费尽心思去保护他们了,只需要专心应付那些人就行了。

    而此时的韩进还不知道这个消息,他们在被陈亮安排了住处之后,直接杀到了小洋楼处,用韩进的话说就是,出手迅速,才能杀他们个措手不及。

    但是他们很快就发现,措手不及的是他们。

    “什么?龙傲天他们已经走了?!”

    韩进扯住了一个在卖物资的人的领子可道。

    “是啊是啊,他们今天一大早就走了,说是继续替天下同胞收集物资去了”

    汪永南咽了口唾沫回答道,同时也庆幸幸亏龙傲天他们走得快。

    “几位光临我真武门,可是有何贵干啊”

    武兴业神色不悦的走了出来,看着这来者不善的一群人说道。

    “哼,我们只是来找龙傲天他们,你们最好别来插手”

    韩进说道。

    “那还真是不凑巧,在场的顾客们可都看的一清二楚,龙傲天他们一大早便离去了,我们也是在前两天便交接好了的,几位还是请回吧,不要耽误我们的生意”

    武兴业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