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零六章 一袋袋晶核

六百零六章 一袋袋晶核

    “韩少”

    汪良有些刻意回避,他被那女人的举动给吓到了。

    自从从市回来之后,韩跃走到哪里都要带着他和高志明,大概也是觉得他任劳任怨,对他之前的表现过于满意。

    “别多想,她只是个疯子”

    韩跃让一旁的看管人替她披上了衣服,他看到她扔掉的那件棉袄的内衫里面还有一些乌色的血迹,还有地上有些擦过血迹的布条,但是她的身上却没有一丝伤痕。

    真是可惜了,这罗烟还是一个治愈系异能者。

    也就是她的治愈系,让姑姑虐待起她的时候更加的肆无忌惮吧,因为治愈系异能者在受伤之后,会自动愈合自己的伤口,所以她的身上也留不下来任何痕迹

    “罗烟,你还记得你的儿子吗?她叫连季越,现在是一名金系异能者”

    韩跃试着可道。

    “不疼、不疼、会好的,你看”

    罗烟仿佛没听到一般,露出了自己的一截胳膊,上面除了干掉的血迹,什么也没有。

    “真是疯了,我竟然在跟一个疯子讲话,走了”

    韩跃摇头道。

    走在最后面的汪良点了点头,他在关门的时候又看了一眼罗烟,真是可怜。

    罗烟还在傻傻的笑着,嘴里喃喃的说些什么,待脚步声远去之后,她的眼眶竟慢慢变得红了起来,一滴泪从脏污的脸颊旁流下,落在了灰扑扑的棉袄上面

    晚上,木灵空间内,一家人在休息充分之后又开始了忙碌的农活。

    “等这次和卜鸿再交换一次物资之后,我们差不多也该走了吧?”

    林成边用土系异能翻着灵田边说道。

    灵田上面还留了一小截麦子收割后的麦茬,虽然不用清理,但是这土还是要翻一番才好方便下次播种。

    “差不多了,后面在排队的都是最近又出去打晶核的人了”

    陆浩回答道。

    等回了市基地,小锦就可以好好养胎了,虽然她并不怎么愿意。

    “市和市也可以去了啊,那边的物资应该都消耗的差不多了”

    黄芸香掰着手指头算着,自暴雪之前他们回去到现在,也三个多月了,希望那里的幸存者们都还好。

    “你们这群人是不是都快把市也忘了啊,现在市来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听说啊,好多小基地都毁了,都是些从那里逃出来的人。”

    林天慧说起了市基地的现状。

    “对的,要不是知道你们可以立刻回来,我们都要忍不住催了,郭洋那里的物资也不多了”

    毛志航边撑着袋子说道,一旁的苏向哲正在往里面倒打好的粮食。

    “对了,我给你们说了没有,连泽在基地里做出来了好多台机甲,现在基地里都在从内部招聘能开机甲的人呢”

    林天慧说道,只要是异能者都能驱动得了机甲,有许多木系异能者都去报名了。

    “那机甲那么消耗晶核,浪费”

    苏锦自从知道了那机甲的晶核消耗量之后,就觉得它不香了。

    “听说现在比之前消耗的少多了,梁久辉都把它们当成秘密武器呢”

    林天珍也说道,那威武高大的机甲一在基地里出现,就会引来全基地的人驻足观看。

    “说是缩减了射程,还加入了人类的动作程序,可以近距离的和丧尸战斗了,而且以后会继续改善”

    毛志航的话让空间里的几个男人都听的有些期待,好像听起来很酷的样子。

    “也不知道梁久辉能不能答应我去试上一试,我可是他的救命恩人呢”

    林修远也是一脸期待。

    “还是把市基地的物资给全都搞定了再说吧,我只好奇这市会出多少晶核来”

    黄芸香有些被苏锦感染了,晶核就是王道,他们用一次传送阵也要消耗不少晶核呢,这空间处处都要晶核啊。

    市基地仓库内,郭右看着这一袋袋被整理好的晶核,不禁有些心疼,这可是基地所有的普通晶核啊。

    “85万晶核而已,换成物资它不香吗?”

    文志新安慰道。

    “也对,不过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竟然真的能从真武门里换到这么多物资”

    郭右是看了卜鸿列出来的价目表的,说实话28枚晶核一斤的粮食把他吓到了。

    别说28枚晶核一斤了,就算是280枚晶核一斤也是极其划算的好吗?

    真武门,究竟是存了多少物资!

    “好像来了”

    文志新提醒道。

    仓库门口处,卜鸿带着龙傲天几人走了进来,苏锦已经事先将所有的物资都放进了储物袋里面了,卜鸿虽然大部分要的都是粮食,但是也购买了一些用品和中药材。

    空间里制作出来的中药材本身就不多,这一次竟然全都要卖光了。

    “人都准备好了吗?过来数物资了啊”

    林修远的话让郭右和他身后的后勤人员喜不胜收,有种小时候被大人发糖的感觉。

    “小天,我们还用数?这些晶核你们都不要数的”

    卜鸿笑道,龙傲天他们是没打算一枚一枚的数晶核的,只是大概看了看那些数量。

    一家人也对比了一下,是现在空间里存有晶核的几倍,就对了。

    隐身状态下的苏锦激动的看着地上的一袋袋晶核,她好想现在就都收进去啊!

    龙傲天笑了笑,开始逐渐的往外面拿着物资,当郭右和文志新看到那些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得物资的时候,眼睛都直了。

    “真武门好牛”

    一个后勤部的年轻人忍不住说道。

    “是啊,无敌了”

    郭右也边摸着那一袋袋粮食边说道。

    85万晶核的物资也并不少,当看到还有那些中药材之后,郭右几人就更加的佩服了,这种东西现在千金难求了吧!

    “为什么我们每次出去都寻不到这么多物资呢?”

    郭右可道。

    “你知道我们去了多少个地方吗?什么农村,什么工业区,从市到这里,大江南北的,你们才去了哪里啊”

    龙傲天豪气的说道,虽然他们去那些地方是往外取物资的,并没有往里面收过什么。

    “而且小天家以前可是开农贸市场的,他又是空间异能者”

    卜鸿也帮忙解释道。

    “那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末世供应商啊”

    文志新感叹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