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零四章 卜鸿的诚意

六百零四章 卜鸿的诚意

    卜鸿在成为基地长之后,自然有不少人等着看他的笑话,不过他的做法却让陈亮等人大吃一惊。

    基地里正常供应餐饮,收费方式从以前的只收变异晶核变为了可以用普通晶核收取。

    “卜长官,您这样的话基地里的物资会很难坚持下去的”

    陈亮在一旁故作善意的提醒道。

    “物资的事情是我们基地的一大问题,但是另外还有一大问题,就是我们基地异能者的整体实力不足,我知道你说的那个韩家,我们基地没有必要去为别人做嫁衣”

    卜鸿的一句话顿时让陈亮哑口无言,但是却让其他有心想要管理好基地的一些人听后激动不已。

    哪个基地不缺物资?

    市基地人口众多,却要沦为其他人的附庸,这是一件多么让人觉得难堪的事啊!

    “那卜长官,我们基地的物资供给如果不依靠市,那”

    郭右试着问道,他有些怀疑他的这个问题会让卜鸿为难,但是他属于后勤管理者,基地的物资量他也是要关心的。

    “这个大家先不用太担心,市基地的物资,自然是依靠我们真武门”

    卜鸿笑着说道。

    郭右和文志新皆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喜,所以其实以前基地也是可以让物资自给自足的,只是刘建元选了一条最坑爹的路吗?!

    卜鸿强颜欢笑,龙傲天几人话里话外都透露出不想引人注目的意思,所以这个名头他干脆直接用真武门的大名来扛了,只是这龙傲天他们

    能不能和真武门长期合作呢?

    于是卜鸿又诚惶诚恐的找到了龙傲天和陈大明几人。

    “这栋小洋楼送给我们?”

    林修远没想到卜鸿在做了基地长之后这么大方,这小洋楼他们也是挺喜欢的,如果卜鸿送给了他们,那他们以后就可以每次来的时候不那么麻烦的换住处了。

    “是的,并且是永久性的送,这里是赠与协议”

    卜鸿递上了两份协议,笑着说道。

    陆浩翻了翻那份协议,很简单又很明了,并没有什么道不清扯不明的条目。

    在里面房间听着外面动静的苏锦也很是意外,看来他们之前的那番折腾也没有白费,这卜鸿也是个会办事的。

    “太谢谢你了,卜兄”

    林修远高兴的说道。

    “应该的,这些都是应该的,只是”

    卜鸿似乎有些难为情的样子。

    “只是什么,卜兄放心,只要是我龙傲天能做到的,必定不会让卜兄失望的”

    林修远拍着胸脯保证道。

    “只是我还是有些替基地担心物资的事情,小天之前说的可以和我们基地长期合作的事,可否保证?”

    卜鸿认真的问道。

    “当然能啊,必须能啊,怎么卜兄还不信我们之前说的话啊”

    林修远不知道卜鸿在纠结什么,这家伙怎么婆妈起来了。

    “卜先生,如果你不放心,大可把基地里存有的所有晶核都先在我们这里换成物资”

    陆浩突然说道,他不放心也是人之常情,倒不如在他们这里多换一些物资,基地里有了足够的物资存货,也会安心的更长久,不是吗?

    “当真?!”

    卜鸿有些不敢相信,市基地的晶核存量,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啊,退一万步来讲,就算龙傲天他们以后不再来,那他也没有什么损失,他也不能硬逼着人家立下血誓不是吗?

    “当然,以示我们的诚意”

    陆浩笑道。

    “那我明天就把基地的晶核数量确定一下,如果都能在小天这里换成物资,卜某感激不尽”

    卜鸿见目的已经达到,便也起身准备回去了。

    “卜先生,还有一点建议”

    陆浩喊住了卜鸿,他也只能尽量提醒了。

    “什么建议?”

    卜鸿好奇道。

    “当心市韩家,另外,贵基地里应该也还有韩家的人,若是有人问到关于我们的任何事情,请卜先生尽量保密,所谓树大招风,我们只是想自由自在的做我们的物资供应商而已,并不想参与到那些纷争中去”

    陆浩认真的看着卜鸿说道。

    卜鸿有些震惊,的确他刚刚上任,一直在忙着基地内以前剩余的一些事物,根本没有去考虑过这件事影响最大的对象就是韩家,韩家很有可能会想要夺回权利,这些他先前都忽略了。

    至于陈大明的要求,听起来是很容易答应的事,但是他也明白了若是要让这几人真正的放心,其实也并不简单。

    “了解,我会考虑对策的,两日之内会给陈兄一个稳妥的答复”

    卜鸿保证道。

    待卜鸿走后,苏锦也走了出来,她忍不住给陆浩竖起了大拇指,感觉他们将要有一笔很大的晶核要入账了!

    “这么说来,这里以后就是咱们的第二个根据地了?”

    苏锦开玩笑似的说道,接着,她把又重新装满了物资的储物袋扔给了林修远,这次来她也是为了顺便帮一家卖货的人补充物资的。

    “是啊,没想到这卜鸿这么大方,也算我们没帮错人”

    林修远接过储物袋说。

    “林队长越来越有队长风范了,加油,今晚记得进来干活哦”

    苏锦笑着说道,空间里又成熟了一批粮食,虽然放着暂时不管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空间里的时间就是晶核啊,她可不想浪费。

    最近空间里物资的消耗也巨大,不知道卜鸿那边会拿出多少基地的晶核来购买物资,看来他们的仓库也终于要减少一间了。

    “知道啦,哎,这闲的时候闲死,忙的时候又忙死,人森啊”

    林修远叹气着走了出去。

    苏锦忍不住笑,最近林修远看起来都壮实了不少,虽然顶着一张朴实无华的脸,但是若要看那副身材,还是和之前在城时候的豆芽菜身材截然不同的。

    “也不知道林修远以后会找个什么样的女朋友”

    苏锦靠在沙发上说道。

    “做他的女朋友会很累吧”陆浩摸着下巴说。

    “为什么?”苏锦不解。

    “因为他连袜子都不会洗啊”

    陆浩回想起之前帮林修远洗袜子的黄芸香,她当时还在抱怨,林修远这么大了连袜子和内衣都还不会自己洗,还跟个孩子似的。

    “咳咳,他之前还只是个高中生而已啦”

    苏锦也为自家表弟感到汗颜,林修远的确是那样的。

    “我小学就开始自己洗了”

    陆浩自豪道。

    苏锦:“”

    “那时候还要自己踩在板凳上给自己做饭”

    陆浩继续炫耀。

    看着炫耀的陆浩,苏锦不禁联想起了小陆浩站在高高的灶台前挥动着大锅铲的画面,竟是有些心疼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