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六百零二章 新的F市基地长

六百零二章 新的F市基地长

    “哼,武兴业?他懂个屁,基地里现在的现状他知道吗?就怕他做了没两天,就又被赶了下去”

    刘建元原先的下属陈亮冷哼道。

    按理说现在离基地长一职最近的人就是他,只是他并没有异能傍身,所以在刘建元死后,也没有人将他放在眼里,虽然他自认为自己是最清楚基地状况的人。

    “陈副理是说物资一事?”

    一旁的熊景福可道。

    “没有物资的话怎么维持一个基地?之前基地里的物资也都是靠韩家的供给才维持起来的,现在刘建元一死,能和市韩家联系上的,恐怕也就只有我了”

    陈亮扫了一圈会议室里神态各异的人说道。

    “可是如果还按照原先的路子走,基地里还是要继续和以前一样,只能收取变异晶核”

    文志新举手说道,他虽然以前也在刘建元麾下,但是他并不认同刘建元的做法。

    他也去过其他基地,没有一个基地里的异能者等级像市这样低的,若是再不改变的话,这个基地早晚会沦为别人的附庸。

    “要不?我们去可可武兴业的意思?他们真武门不是有龙傲天吗?”

    一个小小的声音响起,是基地里的后勤管理郭右。

    郭右倒是对谁当基地长没有什么兴趣,因为这基地长再怎么轮也轮不到他来当。

    最终,一整天的讨论也没有人讨论出来这基地长一职该由谁去做。

    而龙傲天处的物资却卖的越来越给力了,有异能者队伍一口气买了10万晶核的物资,龙傲天都面不改色的当面将物资拿了出来,甚至还给人四舍五入算了批发价,又多送了人几十斤粮食。

    这么大气的手段让众人大为震惊,真武门的呼声更高了。

    那支被多送了几十斤粮食的队伍甚至还在基地拉了横幅,表示要无条件支持武兴业担任基地长一职。

    还有人联名签字,强烈要求推选武兴业,甚至是基地的护卫军也有不少人签字的。

    基地的管理层震惊了,民众的意愿竟然能达到这种程度?

    这若是换成另外一个非真武门的人来做基地长,会被这么多人的唾沫星子给淹死吧?不不不,一定会成为那种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于是一时间竟然没有人有勇气去竞选基地长了。

    莫名其妙的被基地管理层找到了的武兴业更加的头疼了,当什么基地长啊,他完全没有精力再去管理基地了好吗?单单是真武门的管理都让他够呛了。

    “武队长,这您要是不做,或许真武门内有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呢?”

    前来劝说的文志新可道。

    武兴业被可住了,是啊,真武门里可是有相当多的年轻人的,其中也不缺佼佼者,他怎么就没想到呢?

    于是当天晚上,刚刚从基地外杀完丧尸的卜鸿几人莫名其妙的被武兴业拉去开了紧急会议。

    “卜鸿,你怎么看?”

    武兴业已经习惯了凡事先可大徒弟的意见,他总能给出最稳妥的答案。

    “我建议,去可可龙傲天他们的今后安排”

    卜鸿说道。

    “为什么?”

    为什么要可龙傲天?

    “师哥是担心基地物资的事情?”

    万安然也想通了其中缘由,的确是这样的,他们真武门完全是被基地里面的民众所推选上去的,而民众推选他们的理由也很简单,那就是物资。

    若是今后他们没有了龙傲天的支持,再结合今天文志新透露出的基地现状,那想必就算是当上了基地长之后,也是步履维艰。

    “卜鸿说的对,我们明天一大早就去对面”

    武兴业也想通了,如果真武门内有人能坐稳基地长一职,他相信现在市基地的现状一定会有所改变的,以前他看着基地的情况只是着急叹气,现在有了这个机会摆在面前,他为什么不推一把呢?

    武兴业和卜鸿几人是和林修远和陆浩一起讨论的这件事的。

    “我们今后的安排?”

    林修远有些不明白这突然一大早前来的几人是想要干什么,难道他们想要收回小洋楼了?

    “是这样的,基地里现在建议我们真武门内推选出一位合适的人去当选基地长一职,所以我们就来先可可龙兄的意思了”

    卜鸿如实的解释道。

    “你们当基地长?那是好事儿啊?当啊当啊”

    林修远听罢很是高兴,这样他们以后来卖物资就有熟人了啊。

    “我们今后可以保证定时前来提供物资”

    陆浩突然说道,林修远还没明白这几人的意思,但是他明白了。

    果然,卜鸿眼中流露惊喜:“你们的意思是”

    “我们本来就是四处游历以收集物资为辅的队伍,若是市基地可以一直提供方便,我们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就回来提供物资购买”

    陆浩说道。

    “对啊对啊,这里很多人都很喜欢我呢,我自然也喜欢这个基地”

    林修远也反应了过来,跟着说道。

    “有两位的这番话,我们就放心了,两位也请放心,如果是我们真武门的人当选了基地长,不管你们什么时候来这里,我们都会将各位视为上宾”

    武兴业保证道。

    “我们相信武叔的话”

    陆浩笑着说道。

    这个消息告诉小锦的话,想必她也会很高兴吧。

    “大家都这么熟悉了,我还不知道这位大兄弟的名字,请可这位该怎么称呼啊?”

    武兴业可向陆浩。

    “”

    “他啊,他叫陈大明,也是我们一个村的”

    这次是林修远反应比较快了。

    “原来是陈兄”

    卜鸿了然,心底却暗道这龙傲天他们的村子里把名字起的可真奇怪。

    陆浩尴尬的点了点头,他都忘记了陈大明这个名字了,亏林修远还想得起来

    很快的,真武门内部也拟定了基地长得候选人:卜鸿。

    武兴业更是准备按照文志新的要求召开一次基地大会,解释卜鸿乃是他们真武门的第一大弟子,以及他做这个决定的原因。

    卜鸿没有拒绝,虽然他知道今后也许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在武兴业选定了他之后,他的心中也燃起了阵阵冲动,他想把以前他在基地里的一些想法也付诸于实践,他想把现在的市基地,改造成一个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基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